五角場有比較好的補習班么,五角場有比較好的補習班麼?

2022-09-24 07:00:04 字數 2777 閱讀 2843

1樓:sunnyp鈥唀

現在市面上的補習班很多的,讓人挑花了眼,這裡我就給你重點推薦兩個,你可以去看看。

李大偉:分大班和小班,一般是打包制的,要求同時報幾門課,優點是規模很大,**超級便宜,記得當時是4門課才2000多。我們班級很多人都在那邊讀過,缺點是人數多點。

據說後來也開了不少小班。

新王牌:同學介紹去的,小班化教學,感覺效率確實比大班高很多,很多新聞報紙上都提到過的。最大的優點是按月收費,不滿意隨時可退,另外提優為主,80%示範性學生,15%普通中學上進學生,適合要學的同學,不過缺點也明顯**小貴,另外不好請假。

具體選擇哪個還得自己再去了解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希望對你的問題有幫助哦!

上海楊浦區有沒有比較好的補習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小孩幾年級?我兒子和我侄女都在五角場的親斤王牌上課呢。那邊從小學到高中都有課程的。每週末都有好多學生呢。

3樓:鄧梓凝

楊浦區黃興公園旁的好慧學少兒補習班比較好。

好慧學是國內幼小銜接學科課程的首倡者,由北大、哈工大精英創立於2023年,獨創《小孩子大思維》和《小孩子大語言》兩大類課程體系,專注並致力於3-7歲少兒思維數學和趣味語言能力的培養。

管理者均為碩士以上學歷,任課教師均為示範幼兒園或一級幼兒園、具有5年-10年幼兒教學經驗的優秀教師,持有教師資格證。

4樓:陌陌小寶貝

是的,別覺得大機構就一定好,那要看看你的老師,好多大機構好老師流失率太高了,稍微有實力的都選擇自己出來單獨帶學生,裡面應屆畢業生比較多,雖然宣傳的都是有資歷的教師,所以知根知底最難^_^,我們家孩子之前各種大機構都去過,在裡面還不斷換老師,到最後算是碰到比較好的老師,而且老師願意出來帶課,聽老師講才知道里面的水很深,招生的只管挑好的說,只負責把你籤進來,她們錢就賺到手了,有的上班課,也不管當時有沒有合適的班,程度差距有多大,只要能插絕不會讓你等!可是之前的時間都浪費了,有的幾年了也不一定碰到一個好老師!耽誤了孩子,其實有知根知底朋友推薦那些小工作室的老師的,比大機構要靠譜多了,家長最難的,是廣告說機構有多麼多麼好,老師怎麼怎麼樣,不知如何選擇!

5樓:

楊浦區好像有兩個恆高,因為我們上的是一對二的,我家兩個孩子,我是在五角場國定路四平路交叉口豐收日酒店那邊上課的,因為我們距離這邊比較近,孩子上下來感覺都蠻不錯的,1對二的老師也是針對我家孩子去備課準備資料的,還是蠻不錯的

6樓:琉璃

我兒子在江浦路這邊的精銳班課上課,上的是暑期特惠課程,本來以為沒什麼效果,但是結果令人滿意,推薦給你

楊浦五角場最好的高中補習班推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家孩子的就是最好的,相對來說整體比較好的,口碑還不錯的有小班化的新王牌、昂立、復迅,這幾家都是我娃有在上過的地方,各有各的優勢,也可以去試聽比較下

8樓:教授王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適合你的就是好的。

9樓:

五角場附近補習班有很多,想要選擇理想的補習班需要考慮很多方面。

楊浦區**有比較好的補習班,求推薦~

10樓:陌陌小寶貝

是的,別覺得大機構就一定好,那要看看你的老師,好多大機構好老師流失率太高了,稍微有實力的都選擇自己出來單獨帶學生,裡面應屆畢業生比較多,雖然宣傳的都是有資歷的教師,所以知根知底最難^_^,我們家孩子之前各種大機構都去過,在裡面還不斷換老師,到最後算是碰到比較好的老師,而且老師願意出來帶課,聽老師講才知道里面的水很深,招生的只管挑好的說,只負責把你籤進來,她們錢就賺到手了,有的上班課,也不管當時有沒有合適的班,程度差距有多大,只要能插絕不會讓你等!可是之前的時間都浪費了,有的幾年了也不一定碰到一個好老師!

11樓:陽光的南笙晚風

現在這個時期,只能網上上課了,不知道學校何時開學,現在即使是補習班,也肯定是線上,剛開始還真是有些些不習慣,但是後面發現也還不錯,因為一直都是在五角場那邊上的,老師也還是原來的老師,上課內容也是跟學校同步加拓展內容的,而且還節省了我路程時間,要不是新王牌那邊的老師教的不錯,住在虹口區的我來說真是有點遠,也很慶幸自己上課了,因為學校說實話有點不給力,上課內容很簡單,都是基礎知識,而且上課時間很短,一節課感覺學不到太多知識就下課了,沒辦法,大家都是這樣,也只能靠自覺了,面對即將等級考的我,感受到了時間的緊迫,加油吧,希望我等級考考個a+

12樓:sunnyp鈥唀

五角場的恆高個人覺得還不錯吧,可以去了解一下每週末的時候都有很多人,可以多去對比一下有時候找到一個好點的補習班也是要靠緣分的,感覺這個價效比高師資好,離我家近而且很人性化,口碑好的機構差不到**去

楊浦最好的補習班大神求推薦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補習機構比較多,大大小小的輔導機構都有。家長在選擇課外輔導機構(補習班)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是否全國性的大型課外輔導機構,口碑怎麼樣?

2、校區裡的師資怎麼樣?

3、孩子適合怎麼樣的輔導方式,是適合小班制的,還是一對一輔導?

4、校區離家裡是否方便,交通,距離等?

費用:一對一跟小班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具體的要看當地的消費情況。

14樓:sunnyp鈥唀

五角場的恆高就在豐收日樓上,價效比高師資好,一對一/二/三從小學到高中都有的,而且是各方面很人性化的補習班,可以去了解看看,適合自己的就行

上海浦東機場怎樣去楊浦五角場啊

公交線路 機場四線,全程約公里。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t1站乘坐機場四線,經過3站,到達五角場站。機場四線 魯迅公園 大柏樹 五角場 德平路 浦東機場起點 首班時間 末班時間 間隔時間。東江灣路 5 40 21 00 20 30分鐘。浦東機場 7 20 23 00 20 30分鐘。不得不說一句 複製的資...

楊浦區五角場到浦東孫橋鎮的夜宵車

晚上經過五角場的夜宵車就不多,而且夜宵車也沒有到浦東孫橋的。實在不行,買部電單車騎吧。0 15 3 20 307路 十六鋪 延安東路 南京東路 吳淞路 海寧路 溧陽路 臨平北路 郵電新村 大連路 巴士一汽 同濟大學 國權路 國定路 五角場 23 45 3 50 325路 平涼路 長陽路 周家嘴路 和...

復旦大學五角場校區食堂可以辦臨時飯卡麼 辦理時間是什麼時候,謝謝

可以辦理。應該是每週 一 週三 週五中午 具體時間忘了 一張卡是20元,可以退。每一次用餐都需要20 的搭夥費。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之前暑假是9 00 12 00,下午1 30到4 00的南區是周1 3 5 北區是周2 4 現在不知道了 我可以晚上回去幫你問 上海復旦大學的飯卡怎麼辦?校外人員臨時卡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