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網怎麼看電視網路機頂盒怎麼接

2021-06-10 09:18:28 字數 1887 閱讀 4386

1樓:老公尺仔樂樂

1、開啟移動網配套的盒子,可以看到裡面的物件:機頂盒一台,遙控器乙個,7號電池一對,高畫質線一根,電源介面卡乙個,操作手冊一本。

2、找到高畫質線,插在盒子高畫質位置,還有電源介面卡一併插好。

3、高畫質線另一端連在你的電視劇集相應的高畫質介面上。

4、再開啟電視及開啟機頂盒開關,電視遙控器上找到訊號源或者信源按鈕,選擇相應的訊號源。如你插在hdim1,遙控器上就選到訊號源hdim1 ,以此類推。

5、找到正確的訊號源後進入電視盒子介面。

6、用電視盒子遙控器調到系統設定,進入設定介面,點網路設定。

7、根據自己的網路情況設定,有wifi的使用者用無線網路,沒有wifi的使用者直接連網線用有錢網路。

8、進入無線網路找到自己的wifi。

9、按確認輸入wifi密碼。

10、連線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機頂盒連線電視的方法;

如果機頂盒和電視都是高畫質的,還可以用高畫質晰度多**介面線(hdmi線)連線電視機與高畫質機頂盒的hdmi介面。

3樓:智慧型電視網

網路機頂盒連線電視機**電視直播節目方法:

1、首先將網路機頂盒和電視機相連線:

4、找到直播軟體apk檔案,選擇安裝。返回應用管理,找到直播軟體開啟就可以看電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有線,

也能連無線。

移動寬頻怎麼用機頂盒看電視 30

5樓:阿勝美食

移動機頂盒看電視步驟,帶大家了解怎麼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盒子的hdmi訊號和筆記本的是一樣的,沒辦法看的吧

7樓:

可以看的。 在首頁有個電視

8樓:揭厹

直接用筆記本上網看不就行了

家裡辦的移動寬頻,要怎麼和電視連線才能看上電視?

9樓:撲通

移動寬頻網路電視機連線移動無線寬頻可以這樣操作;

1、電視機支援無線聯網的網路和已經聯網好的無線路由器。

2、 開機,進入左下角的「系統設定」

3、 在系統設定的介面選擇左上角的「網路」設定。

4、點「網路」設定,自動搜尋附近的wifi訊號。選擇所在的wifi名稱,輸入對應的密碼,確定後即可連線。

5、連線後路由器後電視機會有ip位址,電視機獲取ip位址後,即表示電視機已經成功連線無線網路。

6、退出設定回到電視機主介面,開啟網路電視上的節目進行**、測試。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0樓:甘肅移動

需要到營業廳辦理移動魔百盒業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光纖了還哪來的 **線撥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支援上網要路由器才行

13樓:万俟豪

電視是只能電視嗎?支援網路不?直接網線水晶頭插電視介面裡面,或者無線連線,就可以看網路電視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個機頂盒連線網線再連線電視才行,如果你的不是智慧型電視就不行。

15樓:黎海深

買個路由器讓電視連上無線網路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的移動寬頻好不好?

17樓:堂醉東靜姝

網路機頂盒,百來塊錢

用網路機頂盒看電視清晰嗎,網路機頂盒看電視清晰不清晰與路由器有關嗎?

首先當你用網路機頂盒點播電影或者看普通節目的時候,是比較清晰的 如果你是要看直播電視的時候,清晰度就是一般了,由於直播節目的特殊性,不僅清晰度一般,還不能保證100 的流暢,出現卡頓也是正常的了。1 用網路機頂盒看電視節目的清晰度和電視機的螢幕解析度 片源 連線線路以及機頂盒連線的網路速度都有關係。...

安裝移動寬頻送網路機頂盒,可以看電視,這是什麼意思

移動寬頻送的網路機頂盒確實是免費 的,但服務是付費的,乙個月20元,相當的貴。我當時安裝跟我說是免費的,我都沒有理會,2年了扣了240元服務費,現在看到移動的負面報道,查了一下扣費才明白,真窩火呀,比買乙個市場上的機頂盒都貴,因為人家服務是免費的,套路真多,和移動公司打交道需要非常的細心,一不小心就...

機頂盒不要路由器能看電視嗎,網路機頂盒看電視卡跟路由器有關係嗎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您也可以把電視機頂盒連線寬頻貓,但一般需要撥號才能使用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繽紛嗨購盡在517電信節!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可以看電視。只是訊號不是太好而已。網路機頂盒看電視卡跟路由器有關係嗎 有一點關係,機頂盒離路由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