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是什麼品牌,chanel是什麼牌子

2023-03-15 22:00:03 字數 1355 閱讀 6693

1樓:樸實的小福祉

創始人gabrielle chanel香奈兒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香奈兒品牌。香奈兒的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每一種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她的香水與時裝。 香奈兒(chanel)是乙個有著整整百年歷史的著名品牌,香奈兒時裝永遠有著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她善於突破傳統,早20世紀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這也許就是最早的現代休閒服。

chanel是什麼牌子

2樓:愛聊生活工具人

香奈兒。

香奈兒(chanel)是法國奢侈品品牌,由可可·香奈兒。

(coco chanel,原名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加布里埃·香奈兒。

)於2023年在法國創立,擁有時尚精品及配飾、香水彩妝及護膚品以及腕表/ 高階珠寶三個大類的產品。

2023年,香奈兒在康朋街21號開設了配飾店,她相繼推出帽子、禮服與便裝。2023年,香奈兒開設了兩家時裝店,品牌「chanel」宣告正式誕生。2023年,香奈兒推出了第乙個化妝品系列。

2023年,香奈兒推出首個成衣系列。

2023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

編制的《2020世界品牌500強》揭曉,香奈兒排名第34名。

品牌文化。香奈兒的標誌性logo是由兩個大寫字母「c」背對背交疊而成的,體現了極致簡約的設計理念,同時彷彿又蘊含著無窮的遐想。

這一logo是由其創始人可可·香奈兒於2023年親自參與設計的,一直沿用至今。而關於這個logo的靈感**有三種不同說法,一是說它的靈感源於aubazine教堂的玻璃窗,因為可可·香奈兒的童年時光是在那裡度過的。

其二是說,可可·香奈兒曾在乙個派對上偶然看到了乙個文藝復興時期。

的雙c標誌,於是便「一見鐘情」,最終融入到了logo的設計中。

而最後一種說法是多年來最為大眾所接受的,有說法指出,早年間,可可·香奈兒的生命中曾走進乙個名叫卡佩爾(capel)的男人,他深愛著可可·香奈兒,對她的事業很是支援,並提供了很多幫助。

作家賈斯汀·皮卡迪(justine picardie)曾說過,香奈兒logo當中的雙c標誌其實是一種隱喻,表達了可可·香奈兒雖然和卡佩爾最終沒有結為連理,但他們卻共度了一段美好時光,他們彼此重疊,卻也若即若離。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香奈兒。

chanel香水補充裝有什麼不同

有一些是隨身帶的噴霧的小瓶裝,一般為15ml,3瓶乙個套裝,有乙個瓶子是有噴霧蓋子的,補充裝就是沒有蓋子的,用完了一瓶以後把那個蓋子拆到補充裝上,圖中當中那個就是有蓋子的,旁邊兩瓶是沒有的,就是替換裝或補充裝。希望能幫到你。chanel香水補充裝的瓶大。補充 香水是一種混合了香精油 固定劑與酒精和乙...

這款chanel的包是什麼型號的??是純黑色鍊子的,純黑色的雙C logo

廣州白雲世界箱包皮具 中心?這款一看就是山寨的,還外貿原單,名牌只有化妝包是中國產 chanel的包只有法國義大利產的 chanel 2.55 so black 香港買了一款chanel經典款中號黑色鏈條包包,前後兩片是漆皮的,側面好像是羊皮,鏈條那裡是雙c孔 有這款 我也在找這款的名字 外國明星同...

chanel的logol是以什麼為靈感

對於雙c標誌,很多人都很好奇,香奈兒logo設計理念從何而來。其實,香奈兒標誌設計理念源於香奈兒的創始人gabrielle chanel。香奈兒logo設計理念,詮釋時尚新定義 早年的gabrielle chanel在酒吧和咖啡廳當過歌手,她給自己取了藝名coco,而企業logo設計是 於此。為了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