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牌的,這是什麼品牌的衣服

2022-07-04 20:25:03 字數 1379 閱讀 6654

1樓:

叫匠狼哦。在京東就有這個牌子的,但是大部分都是男士包包

2樓:財迷金牛來

這個品牌叫做匠狼。還有匠狼的包包

**1688上可以搜尋到。

3樓:惜緣手遊

匠狼(jiangwolf)

n**lforce這是什麼品牌

這是什麼品牌的衣服

4樓:問題小達人

這是it牌子,香港的乙個品牌

香港i.t集團成立於2023年。香港i.

t集團最早由一間200平方尺的小店發展而來,專賣當時在香港見不到的歐洲時裝,很快香港i.t集團成為聚集熱愛時尚、有別緻品味的年輕客戶的潮流聖地。香港i.

t集團因其走在時尚尖端的風格,成為「年輕、時尚」的代名詞。20多年過去了,今天的香港i.t集團已經發展成為四大板塊:

大i.t、小i.t、自創品牌和**品牌。

香港i.t集團依然秉持當年建立時的先鋒理念,不斷將一些有實驗性質歐洲的設計師品牌服飾和日本青春活動潮流品牌帶入中國香港和中國大陸市場。

無論是香港i.t集團的自創品牌還是引入品牌,都深受時髦型格人士的青睞,香港i.t集團由此在年輕人中深深樹立了引領時尚潮流的形象。

香港i.t集團2023年於香港上市,如今香港i.t集團已成為華語地區最具規模的時裝零售店品牌之一,是時尚先鋒人物和眾多明星必到的潮流「聖地」。

5樓:匿名使用者

據圖來看極有可能是義大利一線品牌克萊利亞尼的trend系列,這個系列走的是年青時尚路線,一般在市場上並不多見,只有正價店才有的。

6樓:普農冀季

是:美津龍(濃)(mizuno)美津濃的商標叫公尺奇巴希利,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鳥。美津濃於2023年啟用這個標誌。

希望按回答時間採納

7樓:愛包恆星

1 淑女型別的copy話 有淑女屋 阿依蓮2 英倫風格的話 有eland ,tennie wennie,強烈推介

3 歐美風味的話 有only,vero moda,艾格4 韓版今年也流行的 basic house,codes combine

5 可愛型別的話 有honeys,日本的牌子6 運動型別的話 有nike,adidas,dkny,ck大型商場都有的,像百盛,你所說的牌子都有

8樓:若

美特斯邦威森馬等

、如果好些的話e-land

淑女屋吧都不錯的

這個是什麼品牌?

9樓:孔德文雙琴

這個上面yazole是雅卓倫的意思

國內品牌

這是什麼品牌,這是什麼品牌?

菲拉格慕 ferragamo 菲拉格慕皮帶鑑定方法 1 單層皮帶。由一層皮革製成,取下帶扣觀察皮帶的截面即可看出,此類皮帶只要 沒有低的離譜,通常都是真皮產品。另外,也可通過測試的方法來鑑別。真皮皮帶用力彎折之後,摺痕不明顯,而且短時間就可以恢復,而仿皮革則沒有這個效果,低劣的甚至會破損。2 兩層或...

這是什麼品牌標識,這是什麼品牌的標識

湯公尺 希爾費格 tommy hilfiger 美國的。不算便宜。美國休閒領導品牌之一的tommy hilfiger,是休閒精品。這是什麼品牌的標識 因為你沒有將具體的詳細情況說清晰,或者 上傳,所以無法判斷你到底問的是什麼問題,故而無法給你具體的答案,只有你將問題補充完整之後,才可以很好判斷給出你...

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帽子,這是什麼品牌的帽子?

什麼牌子不知道,帽子上的英文只是乙個英文d,有類似標誌的有美職棒大聯盟球隊之一的底特律老虎隊就是用的這個字型的標。這是什麼品牌的帽子?這是new york yankee棒球隊的隊帽。new york yankees 是美國棒球大聯盟 mlb 的一支球隊,中文名是紐約洋基隊。它不是乙個帽子的商標品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