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手機是什麼品牌,HTC手機是什麼品牌

2021-09-28 17:14:13 字數 2384 閱讀 3082

1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達國際電子股份****,簡稱巨集達電,亦稱htc,是一家位於中國台灣的手機與平板電腦製造商。是全球最大的windows mobile智慧型手機生產廠商,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代工和生產廠商。

htc專注於設計具備效能、耐用、工藝、人性化的操作與介面的產品,讓htc產品兼。具極簡出色的產品風格與優雅卓越的使用者經驗。htc締造許多創新紀錄,包含絕佳相機效能。

2樓:丹丹學姐吶

htc手機是巨集達國際電子股份****生產的手機。htc成立於2023年5月15日,一家位於中國台灣的手機與平板電腦製造商,全球最大的windows mobile智慧型手機生產廠商,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代工和生產廠商。

htc生產的智慧型手機,搭載安卓(android)系統和windows phone系統,手機機型很薄。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年初,htc推出htc power to give™手機應用程式,整合智慧型手機的運算能力,創造出全球化網路的虛擬超級計算機。

幫助許多國際研究機構與計畫,加速環境與生態的相關研究,同時也協助科學家們找尋癌症與阿茲海默症等疾病的新**方法。

htc不僅顯現於產品耀眼的外觀設計,更以同樣的嚴峻標準來審視產品的製造流程與一切相關事物,擁有符合國際的綠建築高標準認證的廠房,設立同業節能減排的新標竿。

htc手機包裝盒採用100%生物可分解材質,htc one (m7)也是全球第乙個完成碳足跡認證及產品生命週期評估的智慧型手機。

htc的售後服務的保修條例規定,「使用者自行重新整理移動**作業系統,或因使用第三方程式或者病毒等造成的損壞」不在三包服務範圍。

大多使用者通過htc官方**解鎖boot loader,只為取得root許可權來刪預裝應用。其售後方指定維修點,常在不能證明手機因解鎖boot loader而導致損壞的情況下,以解鎖為藉口拒絕保修硬體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的安卓系統的手機。與google聯合開發。公司地點在台灣新竹。

htc手機的生產地,主要分布在大陸,香港,還有東南亞地區。銷往全球。當然,真正銷往大陸的,就是我們所謂的行貨。

本該銷往非大陸地區的,走私進大陸的,就是水貨了。最好的,應該屬歐版的,其次是港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達國際電子股份**** high technology computer corporation (htc)

5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的,多普達手機的乙個品牌!

htc是什麼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htc手機外觀設計非常精美,手機效能也很強,多種機型更可以滿足不同人士的需求,要重點說的是htc sense 是一大特色。

htc sense的ui介面一向受到廣大手機使用者的好評,也正是htc sense以人性化設計為初衷,才會在手機市場上給htc這個品牌帶來了那麼多粉絲。

htc也不斷在進行優化,不僅僅是在優化手機的系統,更是在優化人性化服務。htc不時會推出入門機、中端機、高階機,來滿足粉絲的手機體驗需求。

htc 國內代表作:htc 渴望hd→htc驚艷→htc靈感→htc傾心→htc靈感xl(xe)→htc one x→htc蝴蝶→htc one→htc蝴蝶s→htc one max→htc one m8(一系列的演變,一系列的驚喜)

htc one、htc蝴蝶s、htc one max、htc one m8、htc one m8 eye 任何一款在手,都可以讓你完美體驗到htc手機的人性化設計,而htc sense也一向被譽為最好用的android系統ui之一。

我個人是非常期待htc m9 的出現~

7樓:匿名使用者

htc為high technology computer corporation的簡稱,中文全稱為巨集達國際電子股份**** ,簡稱為「巨集達」,是台灣的一家功能強大的手持式裝置,比如智慧型手機(htc所有手機都為智慧型手機)。htc手機也算是半個國產了。很多人把多普達和htc混為一談,準確的說法應該是多普達是htc的乙個子品牌或者說是子公司。

以前htc設計的手機進入大陸都貼上了多普達的標籤,比如多普達的a6288其實就是htc g3。以前htc主要生產windows moblie的智慧型機,並一度佔有windows moblie手機80%的市場份額(代表機型htc hd2),現在htc主要開發設計android系統的手機,比如gphone系列,在國內的水貨市場銷售的非常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這款手機是不錯的,價效比很高,【 htc尚精閣 】推薦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達電子,台灣的手機品牌,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百科一下不就知道了麼

htc手機怎麼上網,HTC手機無法上網

你是要連線wifi 還是3g網路 前者一般都在設定裡面的無線網路 開啟就可以搜尋附近網路連線了 加密的需要輸入密碼 後者的話開啟資料連線開關就可以上3g網 是用你手機 的流量的 希望聽得懂對你有幫助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

htc的手機中價位在,HTC的手機中價位在2000 3000元的,哪個機型價效比比較高

別聽某些人危言聳聽!htc在去年利潤在行業排第三,是真正賺錢的三家企業之一!還深陷泥潭?再說了,公司的事和消費者無關吧?就產品論產品才對!還有我的乙個觀點,手機行業沒有價效比,手機不僅僅是硬體配置,同樣有工藝價值 品牌價值和創新價值!這些往往是引數裡看不見的!回歸正題,建議入手htc 蝴蝶,在335...

HTC826換電池多少錢,htc手機換電池大概要多少錢

換電池的話,含工錢在百元內吧。如果是充電插口 資料線或非原裝充電頭有問題的話,建議也找專業維修人員修好 更換為原裝。826是一bai款內建電池 的手機,無du法自己拆下zhi電池進行更換,dao如果需要更換電池可以備專份手機資料後屬前往htc官方維修中心進行更換。您可以在htc官網查詢到這些維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