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的logol是以什麼為靈感

2021-03-03 21:02:42 字數 5876 閱讀 7094

1樓:小九是老大

對於雙c標誌,很多人都很好奇,香奈兒logo設計理念從何而來。其實,香奈兒標誌設計理念源於香奈兒的創始人gabrielle chanel。

香奈兒logo設計理念,詮釋時尚新定義

早年的gabrielle chanel在酒吧和咖啡廳當過歌手,她給自己取了藝名coco,而企業logo設計是**於此。為了紀念自己的品牌,gabrielle chanel將兩個開頭的字母雙c作為logo。

香奈兒的的品牌標誌是什麼

2樓:暴走少女

香奈兒的的品牌標誌chanel。chanel服裝的扣子或皮件的扣環上,可以很容易地就發現將cocochanel的雙c交疊而設計出來的標誌,這更是讓chanel迷們為之瘋狂的「精神象徵」。

3樓:晚夏落飛霜

chanel 香奈兒

品牌標誌:

創始人:coco chanel

現任設計師:karl lagerfel

發源地:法國

成立年份: 2023年

產品線:**、**、眼鏡、香水、珠寶等

香奈兒語錄

1. some people think luxury is the opposite of poverty. it is not.

it is the opposite of vulgarity.

有些人認為奢華的反面詞是貧窮,但其實不是,奢華的反義詞是粗俗。

2. the most courageous act is still to think for yourself. aloud.

最有勇氣的行為就是只想著自己。

3.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想要無可取代,就必須與眾不同。

4. you live but once; you might as well be amusing.

你的生命只有一次,還是有趣點好。

5. i don』t do fashion, i am fashion.

我不追逐流行,我就是流行。

4樓:凮起雲湧

香奈兒的品牌標誌是雙c交疊。

在chanel服裝的扣子或皮件的扣環上,可以很容易地就發現將coco chanel的雙c交疊而設計出來的標誌,這更是讓chanel迷們為之瘋狂的「精神象徵」

香奈兒代表的是一種風格、一種歷久彌新的獨特風格」,chanel女士如此形容自己的設計,並不是思索接下來要做什麼,而是自問接下來要以何種方式表現。

不像其他設計師要求別人配合他們的設計,chanel品牌提供了具有解放意義的自由和選擇,將服裝設計從男性觀點為主。

潮流轉變成表現女性美感的自主舞台,將女性本質的需求轉化為香奈兒品牌的內涵。

5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的標誌是一正一反的兩個c疊加的形狀。

設計理念是將coco chanel的雙c交疊而設計出來的標誌。

香奈兒(chanel)是乙個法國奢侈品品牌,創始人是coco chanel(原名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是加布里埃·可可·香奈兒),該品牌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

6樓:u愛浪的浪子

香奈兒的標誌如下圖:

香奈兒(chanel)是乙個法國奢侈品品牌,創始人是coco chanel(原名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是加布里埃·可可·香奈兒),該品牌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

該品牌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該品牌的時裝設計有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在20世紀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的設計。

7樓:穠華

香奈兒的的品牌標誌是:交疊的雙c。

暗喻香奈兒品牌創始人coco chanel。

8樓:雨蜥蜴

香奈爾的標誌:一正一反的兩個c疊加的形狀。

【logo設計理念】

香奈兒標誌設計理念源於香奈兒的創始人chanel,這個企業logo設計是**於她的創始人gabriellechanel,coco是她的小名,為了紀念自己的品牌,將兩個開頭的字母雙c作為logo,雙c第乙個意思是取決於自己的名字,第二個意思是女人的雙面性,不一樣的你。這標誌既有意義又新穎,從此雙c的標誌成為史上最流行最賺錢的品牌。女人的時尚、女人的香奈兒精神,讓這個世界更加美麗繽紛。

擴充套件資料香奈兒(chanel)是乙個法國奢侈品品牌,創始人是coco chanel(原名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是加布里埃·可可·香奈兒),該品牌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

該品牌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該品牌的時裝設計有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在20世紀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的設計。

9樓:baby鞋子特大號

「香奈兒

」品牌的標誌是她的愛稱「coco」的兩個字母「c」的組合。

2023年,嘉柏麗爾·香奈兒在巴黎康朋街21號開設了自己的第一家女帽店,以「香奈兒時尚」為名,製作帽子。她的設計受到當時著名的法國女演員的垂青,也為她帶來了美譽。嘉柏麗爾·香奈兒簡潔優雅的著裝風格引起轟動,迅速風靡了整個巴黎。

2023年,嘉柏麗爾·香奈兒在法國杜維埃開設了一家服飾店,推出運動服飾系列。她設計的jersey針織服裝具有革命性的意義,讓女性對自己的身體有了新的自覺,也改變了女性的生活方式,因而立即大獲成功。

10樓:聽不清啊

香奈兒的標誌是什麼?香奈兒的標誌是一正一反的兩個c疊加的形狀,是將cocochanel的雙c交疊而設計出來的標誌,這是讓chanel迷們為之瘋狂的「精神象徵」。

香奈兒是乙個有80多年經歷的著名品牌香奈兒時裝永遠有著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她善於突破傳統,早在40年代它就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這也成為最早的現代休閒服。香奈兒最了解女人,香奈兒的產品種類繁多,每個女人在香奈兒的世界裡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東西,在歐美上流女性社會中甚至流傳著一句話「當你找不到合適的服裝時,就穿香奈兒套裝。 創始人gabrielle chanel 香奈兒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香奈兒的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配件、化妝品、香水,每一種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她的香水與時裝。

標誌就是她的姓名縮寫。

11樓:洛基英語艾老師

chanel香奈兒

創始人:coco chanel

設計師:karl lagerfel

發源地:法國

成立年份: 2023年

產品線:**、**、眼鏡、香水、珠寶

品牌故事:香奈兒夫人(gabrielle chanel)出生於2023年、逝世於2023年,coco是她的小名,雖然她離開我們很久,但是其經典的風格一直是時尚界的鼻祖。她最鍾愛用黑色與白色進行美麗的幻化,實現一種絕對的美感以及完美的和諧。

1. 雙c:雙c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界的驕傲,也是這個地球上女人最想擁有的品牌!永遠的香奈兒,香奈兒已經成為全球最知名的品牌。

2. 山茶花:沒有人確切的知道為什麼chanel對「山茶花」情有獨鍾。

這容易讓人想起俄羅斯的那位貴族。也許是因為愛情的力量,或者在一場**貴族的晚宴之前她的**情人曾親自為她細心配戴;山茶花純淨的顏色,排列規則的花瓣,都使得chanel夫人深深為之著迷。對全世界而言,「山茶花」已經等同於chanel王國的國花,除了在各種飾品中出現外,更經常被運用在服裝的布料圖案上。

3. 菱形格紋:立體的菱形格紋也是chanel的標誌之一,被廣泛運用到服裝和皮件上。後來還被運用到手錶的設計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這個品牌是乙個美麗而非凡的法國女子加布瑞拉.香奈兒(gabrielle chanel)創立並以她的名字命名的。「香奈兒」品牌的標誌是她的愛稱「coco」的兩個字母「c」的組合。

有人說:擁有「香奈兒」,一直是這個世紀女人的美麗夢想。有人說:

在世紀末的今天,還有哪個品牌能得到一家三代:祖母、母親、孫女的同時鍾愛,那首先是「香奈兒」。「香奈兒」對整個世紀來說是「經典」是「永遠的時尚和個性」,更是乙個「浪漫傳奇」。

設計師:

2023年-2023年,gabriellechanel(加布里埃

13樓:匿名使用者

chanel 是 它的 標誌

14樓:柒7舞

標誌你不是已經放出來了嗎?? 反正我的香水口紅包包都是在貴覓上靠約會男孩送我的,奢侈品的標誌我倒是基本逗認識,但**就不清楚咯,基本都是別人送

香奈兒雙c logo的設計理念是什麼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創辦人gabrlelle chanel (香奈兒夫人)coco是她的小名 雙c是她的設計理念,她堅信女人要內外雙美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她的名字是coco,但是雙c是為了紀念死去的博弈,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chanel的小名是coco,雙c是取coco的兩個c,也有兩面女人的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chanel取第乙個字母c,雙c表示女人的倆面性吧,不一樣的你

chanel商標的由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創始人:gabrielle chanel (加布里埃。香奈爾) 註冊地:法國巴黎(2023年)

設計師: 2023年-2023年,gabrielle chanel (加布里埃。香奈爾)

設計理念: 高雅、簡潔、精美

中國分店 : 共兩家,分別位於北京、上海

品牌簡介

創始人gabrielle chanel香奈爾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香奈爾,香奈爾的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配件、化妝品、香水,每一種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她的香水與時裝。

香奈爾(chanel)是乙個有80多年經歷的著名品牌,香奈爾時裝永遠有著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她善於突破傳統,早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這也許就是最早的現代休閒服。

2023年開設女帽及時裝店製作服裝;

2023年起開發各式香水:如2023年的no.5香水和no.22香水,

2023年的cuirderussie香水,

2023年的no.19香水,

2023年的cristalle香水,2023年的coco香水,

2023年的egoiste男用香水,

2023年的allure香水;

另外還有各類飾品,化妝品,皮件,手錶,珠寶,太陽眼鏡和鞋各類配件。

品牌延續

香奈爾逝世後,2023年起由設計天才卡爾 拉格菲爾(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菲爾有著自由、任意和輕鬆的設計心態,他總是不可思議地把兩種對立的藝術品感覺統一在設計中,既奔放又端莊,既有法國人的浪漫、詼諧,又有德國式的嚴謹、精緻。他沒有不變的造型線和偏愛的色彩,但從他的設計中自始至終都能領會到「香奈爾」的純正風範。

品牌識別

①雙c在chanel服裝的扣子或皮件的扣環上,可以很容易地就發現將coco chanel的雙c交疊而設計出來的標誌,這更是讓chanel迷們為之瘋狂的「精神象徵」。

②菱形格紋:從第一代chanel皮件越來越受到喜愛之後,其立體的菱形車格紋竟也逐漸成為chanel的標誌之一,不斷被運用在chanel**的服裝和皮件上。後來甚至被運用到手錶的設計上,尤其是「matelassee」系列,k金與不鏽鋼的金屬錶帶,甚至都塑形成立體的「菱形格紋」。

③山茶花:chanel對「山茶花」的情有獨鍾現在對於全世界而言,「山茶花」已經等於是chanel王國的「國花」。不論是春夏或是秋冬,它除了被設計成各種質材的山茶花飾品之外,更經常被運用在服裝的布料圖案上。

日本地形特點是以什麼為主,日本的地形是以什麼為主?

日本地形特點是山地和丘陵為主.日本境內多山,山地成脊狀分布於日本的 將日本的國土分割為太平洋一側和日本海一側,山地和丘陵佔總面積的71 國土森林覆蓋率高達67 富士山是日本的最高峰,海拔3776公尺.富士山被日本人尊稱為 聖岳.日本的平原主要分布在河流的下游近海一帶,多為沖積平原,規模較小,較大的平...

景德鎮是以什麼著名的,景德鎮瓷器是以什麼什麼什麼什麼而聞名

景德鎮又名瓷都 當然以瓷器文明全世界了 景德鎮素稱瓷都,是江西省的省轄市,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之一.歷史悠久的江南名城景德鎮,素以盛產陶瓷而聞名世界.是全國四大名鎮之一.北宋景德年間 公元1004 1007年 真宗趙恆命令燒製的御器,質地精良,聞名於世.由於器書有 建年景德 字樣,故天下咸稱 景德鎮 由...

Paul Joe和CHANEL的粉底 隔離哪個好些

這個怎麼說呢,請問你要比較什麼呢,pj是這幾年比較紅的彩妝,他家的搪瓷隔離很出名,至於粉底呢,我永續性很好,冬天用比較適合,夏天用會有厚重的感覺,而c家的東東呢,用過的不多,但是c家的散粉是不錯的,而在散粉上面pj的南瓜粉也很出名,所以還是哪句話,請問mm要在什麼方面比較啊,還有自己的要求也說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