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手機銀行交易密碼是什麼?

2023-03-15 21:55:02 字數 2710 閱讀 6546

1樓:股城網客服

手機銀行交易密碼是6-20位數字或數字加字母組合,區分大小寫,交易密碼是使用手機銀行進行賬務類交易時使用的密碼。

拓展資料: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不同性質不同用途的密碼,根據您的設定可以相同或不同,請您注意區分:

1、賬戶取款密碼是6位數字,用於網點取款、pos機消費和自助裝置取款等;

2、網銀登入密碼是8-20位數字和字母組合(櫃面開通初始密碼為6位,首次登入網銀時自行設定);

3、手機銀行登入密碼是6-20位數字或數字和字母組合,區分大小寫(櫃面開通和線上註冊初始密碼為6位,登入密碼是開通手機銀行時自行設定);

4、**銀行登入密碼是您到櫃檯開通或自動語音註冊時自行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

5、網銀ukey密碼一般為6-12位任意字元組合(初始密碼是8個8,首次將網銀盾插入電腦時自行設定,用於網銀轉賬等交易時驗證)。

2樓:金融法律昊老師

銀行交易密碼是指銀行卡設定的六位純數字密碼。注意,銀行卡的交易密碼不是銀行卡的取款密碼,銀行卡網銀的查詢密碼,取款密碼和交易密碼是有區別的。區別如下:

指的是在atm機、櫃檯等地方取款的密碼,一般是6位數純數字組合。

3樓:秀容科普君

你好手機銀行的交易密碼就是交易確認的最後一步,密碼輸入完成同時交易也就完成提交,忘記交易密碼可以通過忘記密碼或安全設定進行密碼重置操作。

4樓:鍾離實貢妍

您好,在郵政儲蓄銀行手機銀行上設定的登入密碼和交易密碼的位數是在6-20位(字母和數字組成,區分大小寫)。在櫃面設定的登入密碼和交易密碼是6位數字。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自己設定的,忘記了可以在我的-安全中心裡面修改,我的就是剛修改的,要上傳身份證還有人臉識別後才可以修改。

郵政手機銀行交易密碼是什麼

6樓:abc生活攻略

1、手機銀行有兩個密碼,乙個登入密碼,乙個交易密碼。交易密碼,是指通過網上銀行辦理銀行內轉賬匯款、跨行轉賬匯款、境外外匯匯款以及b2c**支付時使用的密碼。

2、手機銀行的這個交易密碼是開通手機銀行時自己設定的交易密碼,每次用網上銀行轉賬、消費時就需要用這個密碼。如果忘記密碼了可以在手機銀行客戶端進行修改,有的銀行是需要去櫃檯修改。

3、一般來說,使用者在註冊網上銀行時會設定乙個初始密碼,這個密碼既是登入密碼也是支付密碼。當使用者首次登入網上銀行,系統會要求使用者對登入密碼、支付密碼進行修改,建議將登入密碼和支付密碼設定為不同的密碼。

更多關於郵政手機銀行交易密碼是什麼,進入:?zd

郵政銀行交易密碼是指什麼

郵政銀行的交易密碼指的是什麼

郵政儲蓄交易密碼是啥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戶時登入密碼交易密碼支付密碼都是卡的密碼,啟用時需修改,修改為啥就是啥了,好像是超過數字6位的數字加字母的組合,8位及以上。

郵政手機銀行交易密碼是什麼?

8樓:力訪波

交易密碼是自己在首次登入手機銀行的時候自己設定的,如果忘記密碼,可以在支付時選擇忘記密碼,之後按照提示操作設定新的交易密碼,設定成功之後,就可以進行業務操作了。qui te amo。

9樓:網友

手機銀行的交易密碼都是取款密碼,也就是你到銀行取款或自助取款機取款時輸入的密碼。

10樓:冬翔

與銀行卡密碼一樣,是客戶自己設定的,若是忘記了可以到銀行櫃檯或登入手機銀行重置。

11樓:蘋果皮不要肖先生

就是支付密碼,您不知道的話 ,可以在安全中心驗證自己身份資訊重置密碼,重置後請牢記。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交易密碼就是你在手機上自己設定的消費密碼,一般人設定的密碼就是你在取款機上的密碼。

郵政儲蓄的交易密碼是什麼

郵政手機銀行交易密碼是不是取款密碼

13樓:革曼華劍鳥

如果您的手機銀行是通過櫃面註冊,是由客戶在櫃面設定登入密碼和交易密碼,密碼均由六位數字組成。如果是自助註冊手機銀行,登入密碼和交易密碼在手機端設定,由6-20位數字和字母組合組成,並區分大小寫;如果是通過個人網銀開通手機銀行,登入密碼和交易密碼在個人網銀上設定,由6-20位數字或字母組合,並區分大小寫。如果您的手機銀行登入密碼忘記,請攜帶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或存摺到郵政儲蓄銀行營業廳辦理登入密碼重置。

14樓:柴夏出昭

您好,客戶通過郵政儲蓄銀行個人網銀開通手機銀行,登入密碼和交易密碼在個人網銀上設定,由6—20位數字或字母組合,並區分大小寫。手機銀行交易密碼輸錯3次後鎖定,次日自動解鎖,輸錯10次後永久鎖定需到櫃檯進行重置。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5樓:康波財經

手機銀行交易密碼和取款密碼一樣嗎。

郵政儲蓄沒有手機銀行麼,手機郵政儲蓄銀行裡怎麼新增銀行卡,還是說只能有一張卡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開通了手機銀行業務,只需您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以及銀行卡或者存摺到銀行營業視窗辦理開通即可 建議別用郵政得了我辦的就是郵政手機銀行結果只能查餘額,轉賬什麼的提示沒有這個帳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而且衝支付寶手機版居然不支援,動態口令卡也沒有就弄個簡訊驗證。多不安全啊 手機郵政儲蓄銀...

郵政儲蓄銀行卡密碼怎麼修改,郵政儲蓄銀行卡怎麼啟用

修改銀行卡密碼方法 通過atm 自助存款機和多功能終端機,按提示操作修改 持卡人可以到銀行櫃檯,在營業員的幫助下進行修改 持卡人可以撥打銀行卡所屬行的客戶服務 通過語音提示操作即可完成修改。郵政儲蓄銀行卡的密碼可以去郵政銀行櫃檯或者是自助裝置上修改,密碼遺忘可以由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營業網點辦理...

郵政儲蓄銀行簡訊通知號碼是什麼,郵政儲蓄銀行餘額簡訊怎麼查詢

河北 山西 遼寧三省儲蓄簡訊服務號碼自2017年7月1日起變更為95580,原簡訊服務號碼11185不再傳送儲蓄簡訊。以上內容如有疑問,敬請垂詢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股份 當地分行各營業網點,或撥打我行服務 95580。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調整賬戶變動通知服務專案的公告 1 活期賬戶變動通知 不高於3元 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