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停止服務了,360安全軟體是不是可以保護電腦

2023-03-15 21:50:02 字數 2483 閱讀 2473

1樓:

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肯定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保護你的電腦哦,其集防毒和管理為一身,是國內首款2合1的安全軟體,防毒能力強悍,佔用記憶體小。

騰訊公司將在4月8日(xp停止服務之日)起與微軟公司合作,繼續為中國廣大的xp使用者提供服務,騰訊公司也將在4月8日後,聯合其他安全公司,推出「扎籬笆計畫」,為中國廣大的xp使用者築起一道守護牆,希望各位xp使用者繼續使用騰訊電腦管家哦。

3樓:網友

騰訊電腦管家是一款防毒管理2合1的安全軟體,其顯著的木馬查殺功能公升級為專業防毒,查殺更徹底;同時,它整合金了山雲查殺引擎、小紅傘本地查殺引擎以及騰訊電腦管家自身反病毒引擎,全方位保障病毒查殺效果。加上電腦管家系統修復引擎,當檢測出系統問題的時候,還能幫助使用者修復系統。是值得依賴的軟體產品。

xp停止服務後安全嗎

xp停止服務,安裝360補丁就什麼也不用管了?還需安裝防毒軟體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乙個補丁就可以解決的。

xp是以後沒更新了,保護就沒了。

不用擔心,微軟表示,對於已經安裝xp系統的電腦,在4月8日後仍可繼續使用。此外,在使用者選擇公升級到新一代作業系統之前,繼續為中國xp使用者提供獨有的安全保護。

微軟中國已經採取特別行動,與包括騰訊在內的國內領先網際網路安全及防病毒廠商密切合作,為中國全部使用xp的使用者,在使用者選擇公升級到新一代作業系統之前,繼續提供獨有的安全保護。

此外,騰訊電腦管家還將聯合金山、搜狗、知道創宇、烏雲及keenteam等國內知名安全廠商,針對過渡期內繼續使用xp系統的使用者推出「聯合防禦計畫」,加強在xp系統防禦上的技術交流與方案共享。

5樓:草原上的甜甜圈

您好:微軟雖然在4月停止了對xp的支援服務,但是騰訊電腦管家繼續為xp使用者提供xp的技術支援的哦,騰訊電腦管家讓xp使用者的系統更穩定更安全,您可以點選這裡**最新版的騰訊電腦管家:騰訊電腦管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做系統就好啦。不用安裝防毒軟體。

xp停止服務,防毒軟體可以保護?

7樓:名曰五味君

您好:雖然xp停止服務了,但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只要您有安全防護,就能有效的避免病毒木馬。

請您放心使用自己的xp系統。您如果有換電腦或者換系統的打算可以考慮哦。

8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xp系統停止服務怎麼辦360

9樓:霜期冰

360承諾將永久保護大家的xp電腦!

有了它,就大可放心了。

10樓:職權所在

你好現在安裝最新的360安全衛士xp專版,安裝後就可以放心使用xp系統了。

11樓:王公子

沒事,照常使用,我現在還在使用98相容系統,也有見有中毒。

xp停止後 用360軟體能防病毒嗎?

12樓:冰花

您好,xp停止服務並不代表不能使用了,安裝防毒軟體會繼續為您的電腦保駕護航。

13樓:煙逸

您好。xp系統停止後,360防毒軟體是不會繼續工作的。可開啟360防毒。並開啟360防火牆。

14樓:網友

雖然微軟停止更新xp了,但是360會更新補丁等的,就用360吧。

xp系統停止服務了,360能保護還是xp系統電腦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有提供保護,但畢竟不是微軟,安全效能肯定還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這種從來沒用過正版的, 不糾結這些問題。

xp停止服務以後,我繼續使用安全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安全。

但是如果你用360的軟體,就無所謂安全不安全了。

為什麼xp會停止服務

4s店會幫你提供13年的免費保養麼?微軟已經為xp提供了13年免費支援服務,就像你買了輛車,4s店會幫你提供13年的免費保養麼?這種服務的價值是巨大的,成本也是巨大的。沒有任何第二家軟體公司為其產品提供如此之長的免費支援服務,事實上大多都僅僅支援一兩年而已。現在13年過去了,當年的跑車xp現在也早已...

怎樣解除安裝360軟體管家,如何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 從控制面板裡。找刪除程式沒有360 。

360解除安裝可以從控制麵裡找到新增刪除程式裡找到360安全衛士的解除安裝項來解除安裝。如果你安裝在c盤以外的地方。還原系統後新增刪除程式會找不到,你也可以找到360安全衛士的安全目錄執行360安全衛士的解除安裝項,可以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還是用著挺好用的。不建議解除安裝。你可以在桌面上找到36...

360安全衛士和軟體管家圖示變成這樣了怎麼復原

以360安全衛士為例 第一種辦法,右鍵 屬性 更改圖示 上面是此快捷方式鏈結的檔案,下面就是圖示,如果不是點 瀏覽 自己找路徑點到360的路徑找到360safe.exe就對了 點確定。第二種辦法,刪除此快捷方式,到原檔案處重新導個快捷方式出來,一般路徑 360safe 360safe.exe 碟符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