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的同學好,同學會在什麼時候開最合適

2023-03-15 21:20:03 字數 3333 閱讀 9488

1樓:

初中同學之間會更加的幼稚,同學之間的情意非常的單純,單純到一起做了很多的傻傻的事情,是完全沒有理智的友情,大家一起逃課,一起幹壞事,初中其實挺傻的,但是同學情確實很不錯,有的時候甚至為了很有乙個的找老師之類的,單純的友情幼稚到了極點。

高中同學,不得不說有了理智,大家都長大了,但是高中的同學情也是沒有任何雜質的,說幫助就真的幫助,不會假惺惺的怎麼怎麼樣,男生女生都可以一起鬧,高中大家也有手機了,高中同學之間聯絡也就更加的緊密了,遇到不會的題大家一起商量,我覺得那才是友誼最好的狀態,不參雜利益,不幼稚,高中是我最喜歡的階段。

而大學的同學情是最不靠譜的,說什麼同學情,實話說我見我們班的其他同學只是在上課的時候,上完課就各奔東西了,見面聊天的時間都沒有,到時候一般都是以寢室為單位,同學之間沒什麼太大的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感受是不同的,小學同學天真爛漫,初中同學真誠友善,高中同學情竇初開,大學同學如果相處好的地久天長。

其實,無論是什麼時期,遇到了對的人,就是一輩子的真心朋友,這與機遇有關,與什麼時期無關。

怎樣才算真正的友誼,什麼時候的同學最好,為什麼?

3樓:拱傅香辜秋

真正的友誼是能經的起時間考驗得。

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向你伸出支援之手,而又不存任何邪念的同學是最好的。

至於原因,你自己可以從我的答案中去想一下。

4樓:曾楊氏汝雁

真正的友誼是乙個很深奧的問題,但只要你永遠都用心了,遲早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已經擁有了。其實什麼時候的同學都是最好的只是你沒去用心感受罷了。很多時候自己認為是這樣,其實並不是這樣,只是你一故得這樣認為罷了,所以什麼時候都要站在多個角度上看待乙個問題,或許你會有更好,新的發現。

同學聚會在什麼時間最好?

5樓:吉儉門巳

首先要確定你聚。

bai會的主題、目的是du什麼zhi,什麼時候最出氣氛;第二,dao聚會專的參與者是現在。

屬是學生還是現在已參加工作,大家定時得要聚聚,盡量找乙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週末可以考慮,無論上班還是上學都會有較充裕的時間,吃喝過後,還可以娛樂一把!預祝你們聚會開心,收穫!望採納。

同學會在什麼時候開最合適?

6樓:堯玲然方幻

笨。!肯定是過年的時候最安逸卅。!幾乎都在屋頭。是我的話就會選在那個時候。

7樓:鐘晨

畢業的時候當然要吃一頓散夥飯,之後上高中也不掙什麼錢,所以暫時不用再吃。只要跟同學們保持聯絡,等到高中畢業高考完,沒什麼事了大家再聚一聚。再就是等大學畢業都有工作的時候再聚一次,那樣會加深友誼吧。

現在好多都是畢業了都找不到人。聚一聚還是好的,多年過去了見見老同學,那感覺可是不一樣啊,我們現在就正在準備開同學會呢,呵呵!!

高中非常的忙,經歷大部分都要放在學習上。友誼方面肯定會放下點。但是朋友還是可以交到,但肯定不會太多。

最純潔的友誼還是在初中啊。之後的日子年齡大了,想法也多了,都會互相利用了,不好。我現在就算是步入社會了,感覺人與人之間都隔著一層東西。

不能太相信別人,即使是你工作中的,你認為的朋友,也不要完全的信任啊~這個社會,太現實~~~

同學錄什麼時候寫最好?

8樓:天使的腳丫

我們小學要畢業的時候我們也老寫同學錄!!!那時候我們數學老師就對我們說!!!你們小學生的友誼不算友誼!!

寫這些沒什麼意義!!到你們高中大學了11!那些時候再寫是最有意義的!!!

那時候我們聽後很bs那老師!!!到現在大學了!!回想起來才發現!!!

那老師說的是有一定道理的!!到現在雖然跟小學時候的同學以前多麼的好1!但是現在卻很少見面了!!

就算見面感覺也不一樣了!!!比較陌生了!!!唉!!

難過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小學生,同學們都來要我們寫同學錄,我覺得可以在複習階段比較放鬆、或者在複習階段之前寫。

10樓:晶瑩風翔

考試之後,放假之前,我認為最好不寫,考試之前寫是最好的。

11樓:傷心的領域

考試之前,考試之後很都人都不會回學校拉!

12樓:天山之魂

考試之後,放假之前,我認為最好不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為重,畢業時候再寫也不遲。

14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考試之前 大家都比較激動。

15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考完試再寫就可以。

一般同學聚會定在什麼時候比較好

16樓:翔逸歆芬

暑假啊,最好是暑假剛開始那會兒,不過要先約好,不然大家都出去旅遊就不好了。

17樓:杜先生配淳天然

年前年後比較好,這時候都是放假的比較多,

什麼時候入黨最合適(最好大學的同學回答)

18樓:心為寧碎

想入就早點入。

高中入黨的黨員還是蠻值錢的。

大學入黨的話,客觀的因素多很多。

我就是高中入黨的,在大學期間的學生工作方向的發展還是相對比較容易的祝你好運。

19樓:愛護大黃

不是 在大學不好入,要通過很多人際關係以及各種各樣的考核,大學的黨跟學生會聯絡的,而學生會很黑,所以你說容易嗎??所以你在高中有機會盡量爭取。我就是乙個大學生 ,大學很黑的。

因為在大學入黨都是那些學生會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中入黨是很難的,除非你的成績和其他方面都很好。在大學如果你擁護黨的領導,成績好,有上進心,就能順利入黨。

21樓:

我是大二的學生,我覺得如果你打算入黨的話最好盡早入,能在高中入就最好,因為大學入黨雖說比畢業了入要簡單些,但在高中入更簡單,因為大學裡的人際關係更複雜,而且比較嚴格,所以我推薦高中入。

希望能給你一點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黨校學習後,參加考試,考試及格了,選為預備黨員。

察看兩年,兩年之內無違紀現象,成為正式黨員高中生可成為預備黨員。

你的情況進入大學後,大一可以成為正式黨員。

入黨在大學可以加分(綜合素質考評分。等你進了大學自然就知道什麼是綜合素質考評)

入黨員對進入國企或考公務員有一定的幫助。

能入的話,就入。

什麼是同學會,同學會目的是什麼,

同學會 一般指同學之間的聚會。其他意義 歌曲 刊物 戲劇等名稱。就是一群已經不熟了的同學互相看彼此的笑話,還每年都要看的聚會。1 同學聚會 2 同學之間的友情組織。同學會目的是什麼,不以利益為目的的前提下,不論老同學 以前是同學 還是現在的同學 現在是同學 同學聚會起到的是一般是增進同學之間的溝通與...

舉辦同學會的目的是什麼,同學會目的是什麼,

作為專業人員,同學會的目的主要是增進同學感情,聯絡同學情誼,另外可以了解大家現在的工作行業,有可能對生意帶來一定的交集。同學會目的是什麼,不以利益為目的的前提下,不論老同學 以前是同學 還是現在的同學 現在是同學 同學聚會起到的是一般是增進同學之間的溝通與交流 如果仔細研究,老同學的聚會和現任同學的...

周筆暢的春田花花同學會什麼時候播出

好像2月12日就上映了,反正在情人節前 早就上映了 現在滿大街都可以見到碟 但是從我看了這部影片10分鐘左右 我強烈建議你別看了因為真的有多垃圾就有多垃圾 如果你只是想看 筆筆 那你就看 電視台是不太會放的哦 畢竟剛上映1個多月呢!我們這邊是1月26日全國首映的 好多地方才剛上映 www.gy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