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班上某個同學沒說過話,為什麼我這同學會說我單純善良呢

2021-07-02 14:49:39 字數 2931 閱讀 7229

1樓:kuzr陸

看你做的一些事情啊。行為舉止等等都能看的出來那個人善不善良啊。

2樓:星辰簡

觀察唄。也可能是隨口說說,反正不得罪人。

3樓:

長相的原因把,看臉是第一印象的主要途徑,可能你比較面善

為什麼我在班裡的時候跟同學說話,明明我沒說錯什麼,老忍不住和別人道歉,怕別人誤會我,這是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夠自信,有點自卑,太善良了,總怕傷害到別人。要不我實在是想不出別的原因。

5樓:雪花

很好啊 主動道歉的人 有品德

我有乙個同學比較小白,我跟他不熟,在班裡幾乎沒說過話,有一天他發了一條特別文藝憂傷的說說,意思是暗

6樓:何xiao新

傷害總會有,如果能一直保持單純和坦然,也說明他是真的相信這個世界是善良的,那為什麼要去打破他的單純呢。生活總會教會他成長的。

7樓:小紅

可以提醒一下,他失戀憋在心裡難過,剛好你是同學,就全部跟你說,說出來心裡好受些,平時不會這樣說都。

8樓:靜看人世百態

其實沒必要說,說了一般都不理解,但他遇到其他人其他事自然會明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把你當朋友才這麼說的

10樓:夜幕下的伏狼

那就當做朋友,教教她咯

11樓:喝咖啡廣發華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鱷魚?

12樓:夢魔禁忌

你應該讓他保持它的善良,出了社會小心交友,不要不變相信人就行。

13樓:穩穩的幸福

看他老實不,老實要提醒,以免被騙

我和她雖然是同班同學,但是在班上和她沒說過話,我出來打工後,她莫名其妙找我做談心朋友,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她雖然是同班同學,但是在班上和她沒說過話,我出來打工後,她莫名其妙找我做談心朋友,那就是需要乙個人傾訴,找不到合適的人,只能找你

15樓:川式生活

估計是她平時有觀察你,覺得你是個不錯的人,人品好,所以才找你談心的吧。

16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可能是她在以前就默默的喜歡你,或者是出來打工後他身邊只有你這乙個老同學。

乙個女同學問我是不是沒有和同班某個男同學說過話?為什麼會問這個?是表明我倆都不愛說話還是?那個男的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一般在復學生的青制春初期,男女生bai

之間往往會有因羞澀而隔閡,甚至du

互不zhi講話。從你的敘dao述中可以看出,你與班裡的某男生確實沒說過話,當時也就沒多少密切聯絡,乃至認為以後再也不會與該男生說話了。但是,現實社會裡又是多麼富有戲劇性,你遇到有事想求他,必然要與他說話了。

如果班裡的同學老是說你和某某某男生。我們又話都沒說過幾句.我們都不喜歡彼此,班裡其他的情侶他們又不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她說我們沒什麼,是不是你自己喜歡人家在這裡亂說(很有可能),實在不行交給老師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們,愛說去說,請採納!!

20樓:追尋未來陽光

好吧,那你和我聊吧,我們有可能成

21樓:最好的安排

不要理會別人的七嘴八舌,管好自己很重要,不要耽誤自己的學習

22樓:老千

他們說他們的,看自己的書,讓他們說去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些人都是喜歡背後說別人話,不理它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笑置之,不過是無聊的人找點樂子罷了,

當初我和我班那個男同學連話都沒有說過,可是乙個女生她處處針對我,覺得我搶他喜歡的人了,全班只有我沒

25樓:梅ab梅

女孩子對情感問題最有判斷力,乙個眼神,乙個表情,乙個動作,一句話等等,我從你這個問題判斷,你對那個男孩是有意思的,沒有關係的愛乙個人是你的權利,別人怎麼說沒用。祝你幸福。

26樓:海6闊6天6空

有的女生喜歡自作聰明 ,

用排除法來判定一件事情。

而你不必擔憂,

因為清者自清。

壓根就沒有的事情,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你也不必多言,

會有人出來澄清。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會她,男生可能是不喜歡女生說自己有喜歡的人拒絕了她,你沒和那個男同學說過話讓女生起了疑心所以針對你,清者自清不要理她要以學習為主,到時候她認為的事不攻自破的。

28樓:工程新人

不用理她,那個女生不自信,你沒有男朋友,他怕你搶她的男朋友。她想多了,你喜歡的,不一定誰都喜歡,是你的就是你的,誰也搶不走,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的,隨緣就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些話語中就可以了解到,她是因為嫉妒,為什麼嫉妒?因為你比她優秀,所以他感覺不如你,才會針對你。這樣的女人就是瘋狗一樣,特別護食,就跟誰搶了它的屎一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解釋清楚,表達自己立場。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她,記得搞清楚,不然看的有點不好理解

我看上,班上女生,但是跟她沒說過話,月以前我在路上到她,,她在對面,我一直盯著她的看,她也

首先你bai得確定她有沒有男du 朋友,如果沒有,zhi 然後回答你有dao,很明確這個男朋友就是專遠在天屬邊近在眼前,指的就是你,你在問在哪,人家肯定覺得好笑,而且不理你走掉很正常。如果有男友,那你要做的就是遠離她,因為你對於她來說是個笑話。你還有機會 去吧 直接點 我和乙個隔壁班的女生幾乎沒說過...

我談了個男朋友,我倆六年前同學。從來沒說過話,他說讓我做他女朋友,說他沒女朋友,但是現在我發現他有

該怎麼說你好呢?女生要自愛,懂不?這個世界有的是好男人,為什麼這麼委屈你自己?你很愛這個渣男嗎?這個渣男到底 好了?六年前是同學,還一句話都沒說。這說明什麼?說白了就是陌生人。乙個陌生人突然跑到你面前,還說什麼做他女朋友?而且你還答應了。好吧,也許那時候你也想要乙個男生陪伴你。現在你發現這個渣男劈腿...

為什麼我班上有幾個同學才14歲就有幾根白頭髮了

少年白很多人是這樣的,這種事情的發生有好多原因,最主要的是遺傳因素,還有是身體那兒發病,或是頭髮營養不良,說是累所致也有可能,但14歲的小孩因累致白髮可能性不大。這跟飲水方面有關係,並不是操勞過度引起的老年白髮 太累了,現在的學生都那麼累,但是又很無奈的必須接受。我是一個14歲的女孩,在梳頭髮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