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正緣什麼時候到他會是我同學嗎壬午丙午戊辰丙辰他一定是乙木人嗎

2021-07-09 16:10:09 字數 4391 閱讀 9287

1樓:修學的人

戊土日干與丙辰同坐在辰上,這就像兩個人在同一個屋裡頭生活,辰是土像房子一樣,所以丙是你的正緣。丙火是戊土的偏印,對你呵護有佳,第一個丙火坐在午上,但同樣被壬水坐在午上相剋,第一個丙火跟你有緣無份,而且是同學。第二個丙火才是你的正緣。

因為丙火無根,所以看成二個人。第二個丙火比你小,因為在時柱。第二個丙火不會是你的同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壬午 丙午 戊辰 丙辰

你的八字不錯 很漂亮

土多 多肉 所以你這想瘦成一道閃電是難了你的另一半是同學 是同學介紹 是朋友介紹的概率會非常大但不一定是乙木 如果能找一個 男生 的八字是木火一片 或 火土一片 那 就旺妻了

跟戊土當然可以 但 就怕他的這個土 是旺而不從 那就是一身毛病還不改 你這八字的意思是 朋友多 也不太固執能聽意見 19年財來財去 要厚積薄發 18年還不錯

3樓:菩薩道心

從以上八字中可知你的正緣應該在32歲出現,且年紀比你大一點。你本身愛自由,不受拘束,從小受籠愛,性格敦厚,不善言談的你,是硬傷,其實早有仰慕你的人,暗戀你,離你近,也跟你談得來,該男生性格溫柔。財運好!

4樓:美豔動情

人與人之間相處與八字無關,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要懂得謙讓相互尊重,在結婚前民間都會算算命在結婚,據統計為什麼離婚率,年比一年高……

5樓:678隕落

這個不一定的,去年多走動麼?我老婆癸水我是辛金呢。所以看八字組合決定

6樓:

純陽八字不長緣分少.

7樓:

工資所得。搞費所得就是你的正緣。八字,算命。下戊辰

8樓:旭日東升劉烜瑋

八字忌神用神指的是某一個字而不是某個五行。現在普遍存在的錯誤就是以五行論生克,是水就生木,是木就生火……,還有一種荒謬的**,燥土不生金(未戍),溼土生金(醜辰)。八字首先找出原局忌神,除了忌神其他都是有用的。

根據八字原局忌神找出大運流年的動態用神,靜態用神是不起作用的。用神的動與靜是八字原局忌神所決定的。比如巳火為動態用神到位就會應吉,午火則是靜態用神,不起作用。

反之午火為動態用神應吉,巳火就是靜態用神,不起作用。不要認為火為用神,是火都為用那就錯了。不懂得分辯行運用神的動與靜,是無法推斷大運流年吉凶的。

9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乙木是正緣,一個在鄰近處,一個是同事,同鄉,同學。命代羊刃,帶童子煞,掃地童子,脾氣犟,不服人,婚姻不順。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格身旺人,走官殺運,壓力大,小時候過的也不太好,用神透年,即使是祖上有一定的家業。18年衝動夫宮,感情之事應該有所萌發,但正緣不旺,2023年,子合辰,生助乙木,自有喜事。

11樓:擂鼓甕金鳳翅

生辰八字,簡稱 八字,是指一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年月日時共 四柱干支,每柱兩字,合共八個字,故稱。生辰八字在 中國民俗信仰中佔有重要地位,古代中國 道家、 星相家據此推算人的命運的好壞。八字**術在實踐中不斷髮展,從李虛中的三柱、到徐子平的四柱,到人體生物節律學傳授的四柱太陽律月亮律,每一個階梯的遞進,都包含著歷代學者與社會實踐活動者的辛勤付出。

要得到正確的 出生時間,古代中國人民認為在白天以 日晷儀測量最準。鐘錶時間是人為的平均時和地區標準時,必須依節氣( 太陽黃經)計算“真太陽時差”與依出生地計算“地方經度時差”,才能得到真正的出生天文時間。 在曆書中,年的干支與日的 干支基本都有,而月與時的天干可以依據年、日的 干支按口訣推算得出。

八字算命。丁卯 癸卯 丙辰 癸巳,女。幫忙看下什麼時候遇到的是正緣。老公怎麼樣?

12樓:馬南火

留意鼠,狗的流年。老公文靜斯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身旺

但運氣不好 流年要剋制主木火 尤其是丁火 就可以

去年會木 不好 今年克去乙木 能好一些 明年合去丁火 成婚

14樓:

說實話你自己有在學四柱八字吧

其實你是不不確定吧

不用去找別人看了

八字合婚15分是正緣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已巳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2023年戌寅屬土(虎)

2023年已卯屬土(兔)2023年庚辰屬金(龍)2023年辛已屬金(蛇)

2023年壬午屬木(馬)2023年癸未屬木(羊)2023年甲申屬水(猴)

2023年乙酉屬水(雞)2023年丙戌屬土(狗)2023年丁亥屬土(豬)

2023年戊子屬火(鼠)2023年已醜屬火(牛)2023年庚寅屬木(虎)

2023年辛卯屬木(兔)2023年壬辰屬水(龍)2023年癸已屬水(蛇)

2023年甲午屬金(馬)2023年乙未屬金(羊)2023年丙申屬火(猴)

2023年丁酉屬火(雞)2023年戊戌屬木(狗)2023年已亥屬木(豬)

2023年庚子屬土(鼠)2023年辛丑屬土(牛)2023年壬寅屬金(虎)

2023年癸卯屬金(兔)2023年甲辰屬火(龍)2023年乙巳屬火(蛇)

2023年丙午屬水(馬)2023年丁未屬水(羊)2023年戊申屬土(猴)

2023年己酉屬土(雞)2023年庚戌屬金(狗)2023年辛亥屬金(豬)

2023年壬子屬木(鼠)2023年癸丑屬木(牛)2023年甲寅屬水(虎)

2023年乙卯屬水(兔)2023年丙辰屬土(龍)2023年丁巳屬土(蛇)

2023年戊午屬火(馬)2023年己未屬火(羊)2023年庚申屬木(猴)

2023年辛酉屬木(雞)2023年壬戌屬水(狗)2023年癸亥屬水(豬)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己已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

男金女金--兩金夫妻硬對硬、有女無男守空房、日夜爭打語不合、各人各心各白眼

男金女木--金木夫妻不多年、整天吵打哭連連、原來二命都有害、半世婚姻守寡緣

男金女水--水金夫妻坐高堂、錢財積聚喜洋洋、子女兩個生端正、個個聰明學文章

男金女火--未有姻緣亂成親、娶得妻來也是貧、若無子女家財散、金火原來害本命

男金女土--金土夫妻好姻緣、吃穿不愁福自然、子孫興旺家富貴、福祿雙全萬萬年

男木女金--夫妻和好宜相交、錢財六畜滿山莊、撫養子女姓名揚、木金萬貴共一床

男木女木--雙木夫妻難相合、錢財有多亦克子、原來兩木多克害、災難瘋病多加流

男木女水--男木女水大吉利、家中財運常進室、常為寶貴重如山、生來兒女披青衫

男木女火--木火夫妻大吉昌、此門天定好姻緣、六畜奴作滿成行、男女聰明福自隆

男木女土--土木夫妻本不宜、災難疾病來侵之、兩合相剋各分散、一世孤單晝夜啼

男水女金--金水夫妻富高強、錢財積聚百歲長、婚姻和合前程輝、禾倉田宅福壽長

男水女木--木水夫妻好姻緣、財寶貴富旺兒郎、朱馬禾倉積滿院、男女端正學文章

男水女水--兩水夫妻喜洋洋、兒女聰明家興旺、姻緣美滿福雙全、滿倉財產好風光

男水女火--水火夫妻不相配、在家吃飯在外睡、原因二命相剋害、半世姻緣半世愁

男水女土--水土夫妻不久存、三六九五見瘟王、兩命相剋亦難過、別處他鄉嫁別克

男火女金--金火夫妻克六親、不知刑元在何身、若是穩有不孝順、禍及子孫守孤貧

男火女木--火木夫妻好婚配、子孫孝順家業旺、六畜錢糧皆豐盈、一世富貴大吉昌

男火女水--水火夫妻雖有情、結啼姻緣亦不深、兒女若是有富貴、到老還是孤獨人

男火女火--兩火夫妻日夜愁、妻離子散淚水流、二命相剋宜不聚、四季孤獨度春秋

男火女土--火土夫妻好相配、**祿位眼前風、兩人合來無克害、兒女聰明永富貴

男土女金--土金夫妻很姻緣、兩口相愛至百年、內宅平安六畜福、生來女兒均團圓

男土女木--土木夫妻意不同、反眼無情相剋衝、有食無兒剋夫主、半世姻緣家財空

男土女水--土水夫妻定有獸、接到家中定有災、妻離子散各東西、家中冷落財不來

男土女火--土火夫妻大昌吉、財糧不愁福壽長、兒女聰明生端正、富貴榮華好時光

男土女土--雙土夫妻好姻緣、共歡一世福雙全、兒女聰明多興旺、富貴榮華好家園

月都會分手一次,什麼時候能有正緣

關鍵是人要對吧,誰先動感情應該不是主要的。檢視原帖 這個問題,按卦象感覺你倆會結婚!世應均屬陽,互不相讓,爭吵多 你就沒有戀過,何來分手一說。分手了還可能是正緣嗎 看個人意願情況吧。分手總有原因 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 沒有共同語言,相處太累。越吵越煩 不珍惜就可能完了 有話好好說,才容解決問題,...

請問我們祖國什麼時候建立的謝謝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1949年10月1日成立的。在當天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開國大典上,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 人民 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式成立。1949年9月第一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在北平隆重舉行,會議通過了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共同綱領 選舉中華人民共和國 人民 委員會,選舉 為 人民 主...

上海世博會是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候結束的

2010年5月1日 10月31日 為時184天 去年的事,現在問來幹嗎?好像是去年5 1 11 1吧。上海世博會從幾月份開始 幾月份結束?上海世博會的持續時間為6個月,共184天,2010年5月1日開幕,10月31日閉幕 上海世博會是從2010年5月1日開始到2010年的10月31日結束!上海世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