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情人帶老婆參加同學會目的是什麼

2021-03-04 09:00:30 字數 792 閱讀 4959

1樓:嵩吾峰

召開同學會最容易成為他們婚姻的「殺手」,婚姻或正經歷著「七年之癢」專或已平淡如屬

水。在同學會上和昔日校園戀人相遇,從見面的那一刻起,彼此的心就會泛起微波漣漪。加之同學聚會少不了喝酒助興,很多平日不敢說的話、不敢做的事,都可能在酒精的推波助瀾下說出來、做出來。

勇敢的表白很容易讓即將步入中年的女性重溫久違的青春激情,衝動也就這樣在心中蕩漾。時間長了,彼此的感情也就會由友情昇華到「愛情」,或介於友情與愛情之間,不知不覺中,「再敘友情」變成了「舊情復燃」。

這種由於開同學會而引發的出軌,往往隱蔽在友情之下,很難被配偶發現,雙方在友情的名義下也會覺得心安理得。

初戀情人同學聚會來家裡,送了老婆這把花、老婆不高興說有其它含義

2樓:精英88精英

不高興是假的,吃醋是真的,好好安慰安慰就行了。

老婆心裡**著初戀情人同學聚會回來後說她孤單失落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真的裝在心理,她就不會說了,那她不是主動挑起家庭紛爭嗎?她在暗示你多關心她,多哄哄她!

4樓:六爻御天

對她好一點吧。

兩人一起學佛,可以解決你任何的心理問題(不一定要出家哦)!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做為丈夫你覺得愛自己的老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反問一下,要兩個孩子就不孤單失落了。

夢見自己穿著初戀情人的皮衣,夢見初戀情人穿了新衣服

夢見皮衣,表示你在工作上會有成就,並且很容易就引起人們的注意。女性夢到自己穿上昂貴的皮衣或貂皮大衣,表示你很好高騖遠,不容易得到滿足。夢到愛人穿貂皮大衣,是象形純潔與忠實。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不妨送個小禮物,給情人乙個surprise。為情人花錢,開心又值得。你的長才終於有了發揮的機會,讓眾人刮目相看...

老公和初戀情人出軌了,男人與初戀情人出軌是真愛嗎

對於你這種情況。第一,我想說的是你有多愛他,如果你覺的這件事是無法接受的原諒,我建議你應該果斷離開,很多人因為孩子,委曲求全,受了很多心裡的苦,我不建議,如果以後,你心裡始終有疙瘩,就果斷離開,和商量好孩子撫養,乙個不會珍惜你的男生,我不覺的你要為他付出更多的來維護愛情。第二,如果你的老公只是一時糊...

送初戀情人什麼禮物最合適,該送初戀情人什麼禮物好?

護膚品,首飾,包包之類的,手錶 什麼都不送比較合適,免得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建議是擺放裝飾品 工藝品之類有紀念意義就好 該送初戀情人什麼禮物好?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