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 不再夢見他,我該怎麼辦 不再夢見他

2022-10-13 21:00:13 字數 3640 閱讀 5799

1樓:宿遷人才網官網

既然緣分已經盡了,就應該學會放下,希望你可以很快的投入到新的生活中。

下面這篇文章或許對你會有點幫助,希望你能處理好這件事,否則會影響到現在的感情生活。

舊情人的習慣(張小嫻)

也許你已經離開乙個人很久,你已經不愛他了,但是有一天,你忽然發現,你仍然保留著一些他的習慣。

他習慣在關掉音器材之前,先把音量調低,說這樣可以延長音響器材的壽命。多年以後,你跟另乙個男人一起,一天,你趕著外出,匆忙之中,你仍談先調低,才把家中的音響器材關掉。這已經成為你的習慣,在某時某地,他也這樣做著。

他習慣每次離家的時候,都留一盞燈。你曾說他是浪費電力,他說,這是他從小到大的習慣,況且也不會浪費很多電力。分手多年,獨居的你,每次離家之前,也習慣留一盞鄧。

後來你跟乙個男人同居,男人說,人離家了,還留一盞燈有點浪費。你理直氣壯的告訴他:「這樣不會浪費多少電力的。

」忽然之間,你想起,這不是你從小到大的習慣,而是你從前的男人的習慣。你跟他,早就不相往來,你卻偷走了他的習慣,拒為己有。如果有一天,他就住在你家對面,看到你外出前,總喜歡留一盞燈,他會覺得驕傲麼?

舊情人的面目早就模糊了,他們的舊習慣,卻留下來了。那些習慣,也許只是開汽水的方式,刷牙的方法和說話的預期。不直不覺間,都變成了我們的這些習慣,也許又會留給另乙個人。

2樓:含淚的眼

忘掉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再去想他了,應該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讓時間來淡化一切吧!

3樓:超不可思議

不要睡覺了.要不然天天夢到,你不睡2天,第3天會很類,因此你睡得會很熟,就不會做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多消耗點體力,晚上就不會做夢了.深睡眠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會忘的,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也許現在心很亂,找點事忙吧

6樓:

用多長時間去愛,就要用多長時間去忘!!

夢見他是正常的,夢見他然後沒啥需要想的就到時候了!!

7樓:

hollywinter說的很好,也許你就是那麼一回事吧,但我希望你不要傷害了現在愛你的那人。

8樓:信緣遠

日有所思 夜有所想

我很想她、還經常夢見她,依舊很愛她!可是她卻說過不再聯絡,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分手的時候,沒有到那種她要和你徹底斷絕的地步,先重新了解了解她,再去追她,你有心了,就不怕不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那麼你就把心放開點,讓自己從新開始新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多久了?對方現在有男朋友了嗎?

跟情人已經分開了,但還是每晚都夢見他,可我不想再夢見他了,請問該怎麼辦

離婚了……忘不了前妻,天天夢到她,我該怎麼辦?

12樓:張貽靜

不管你們是因為什麼離的婚,在你心裡現在有一點後悔因為畢竟你們也曾有過美好的回憶

13樓:風行天下

離婚前你做了什麼呢你有疼愛她嗎?,現在後悔了,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這是你自己種下的苦果只能自己承受了,以後如果再有機會結婚記住了一定對老婆疼愛有加噢

14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暗示自己不要夢見她。

15樓:兜兜裡有海倫

一日夫妻百日恩,哪有那麼容易忘記,讓時間沖淡一切。如果時間沖淡不了,抓緊復婚

16樓:

感情沒破裂。復婚。畢竟夫妻一場。夢到也正常

17樓:

正明你還愛她,趕緊復婚,以後好好珍惜她!!!

18樓:久了就舊了

去乙個環境好的地方旅旅遊,看看風景,調整自己,想想未來,再開始一段新的生活,換個心情,整裝出發!!

19樓:捕捉乙隻熙芮

那為什麼要離呢?得看她是怎麼想的

20樓:勵丹南

復婚吧,現在老婆不好找

怎麼樣才能不再夢到那個傷我很深 我也愛得很深已經分手了的男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因為你每天都在想他。不管你是努力不去想他還是努力恨他都會想他,因為你對他的愛還沒有抹滅。只有乙個解決方法就是從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或者喜歡上別人才能解決掉這煩惱。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傷你很深,那就是不可能在和好如初了,不如就放下,試著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時間是最強大的,時間長了,自然就忘了,如果還是不行,可以給我你q,我和你聊聊。

23樓:l紫汐

新的開始就是舊的結束

24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著放鬆一下,去旅旅遊吧!心學會靜下來,上帝在給你關上一扇門的時候,他同時會給你開啟一扇窗,加油!mm

2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也有跟你一樣的經歷,我相信時間可以讓乙個人淡忘一切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夢會影響你白天的心情,我就是這樣常常因為乙個夢痕難過,醒來一天心情不好,就當你以為你忘記了乙個人的時候你卻突然夢到他,夢裡你是那麼的在乎他!可現實卻讓你很痛苦!或許有那麼一天你就突然的忘記了,有些人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時候被我們遺忘了,我其實也是那樣愛到了邊緣就看到了恨,痛到邊緣就變成了釋然,等你真的痛苦到極致就會突然發現自己就那麼一瞬間好了,因為你覺得沒有比這更難過的了,到極限了無法惡化那就慢慢的往好的方向發展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始一段戀情,並經常和好友聊聊其它高興的事情!祝你成功!

28樓:

你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只要不去想他自然就不會夢到他,有時候出去散散心

乙個男孩子為了我不再為他難過在他自己的身上割了一刀。我現在每天睡不著,老是夢到他,我該怎麼辦。

29樓:於文翰

連自己都不愛的人 怎麼會愛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不難過,然後割了他自己一刀,請問這之間餓的邏輯關係在**

總是夢到乙個人,是怎麼回事?我們不聯絡了。

31樓:三尺土塵封

記憶深處的回想,不用問,不用想,順其自然,讓時間來為自己解答。

32樓:雙子坑坑坑坑坑

說明在你心裡那個人還是有點位置的。

33樓:我是小魔女

要看你們是以前是什麼關係了!

每天都夢見乙個人 是我恨的乙個人 為什麼 有什麼辦法不再夢見他?

34樓:

把恨放下,恨乙個人越深記得越深,不如解開仇恨,化干戈為玉帛

3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因為你太恨了,也許是因為你太愛了。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太痴心了,看了你說的這些,感覺她對你並沒有那種意思的,是個人都看的出來你很喜歡她的把 我和你一樣,曾經都這樣過,呵呵,別人都不想理,自己又何必自作多情,對吧?相信時間會淡忘一切的,真的。你也不必再等了,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女孩的。祝你幸福,快樂。你會走出來的,忘了她吧。該放就放!去守候一段未...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溝通是最重要的,自由空間也是非常重要的。變是絕對的,要變也是無法改變的,只有學會放手才會減輕傷痛 有可能他對你沒有任何感情了,不跟你撒嬌 不管你,說明他對你已經無所謂了,女孩子撒嬌那是因為他想讓你多愛她一點,女孩子如果要管你,你應該要感到很幸福,因為她很在乎你,想讓你只屬於她乙個人的,如果這兩點你女...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他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