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劃線是什麼意思,什麼是下劃線?是什麼樣子的?

2023-03-15 17:10:03 字數 1869 閱讀 3504

1樓:小李談教育

親,很高興這個問題 下劃線一般分為單下劃線、雙下劃線、加粗下劃線、下劃虛線等等。 在一些文件(如word)中,下劃線常被用作增強注意。而在網頁中,超連結文字下面一般都有下劃線。

「為下劃線。用鍵盤上「0」數字後邊的按鍵,英文輸入狀態下用shift + 就可以上打出。但這不是一條真正意義上的下劃線。

真正的下劃線是用來標註重要或引人注意的文字,也叫底線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網友

就是你註冊的時候只能採用字母,數字 ,下劃線,而且好像不能由數字和下劃線開頭,建議格式字母+下劃線+數字,比如sdjha_451212.下劃線的打法shift+0後面的那個鍵,不會的話問我吧。

3樓:意愛風

下劃線就是文字下面的線條,有直線,或是波浪線。?

4樓:六月梅

下劃線就是在文字的下邊所畫的橫線或波浪線,起到強調、標註或者畫重點的作用。

5樓:旅遊的大風車

[一分鐘小知識]大數字中的下劃線?

什麼是下劃線?是什麼樣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的就是內容就會顯示下畫線,畫在內容下面的線 __

什麼是下劃線?

7樓:一度愛你千百回

1、下劃線是指在行高度的下部出的線條或文字底部的線條,一般用來標註重要或引人注意的文字,也叫底線(underscore)。

2、下劃線的形式:一般分為單下劃線、雙下劃線、加粗下劃線、下劃虛線、波浪線等等。

3、而在網頁中,可以鏈結的文字(超連結)下面一般都有下劃線。

4、下劃線的主要作用:強調文字,引起注意。

5、下劃線也常用於考試題中的填空處,在語言文學上,常用作劃分句子成分的主謂賓等的區分標誌。

6、下劃線的應用舉例:

如:__或 ?

什麼是下劃線

8樓:山水阿銳

作用:下劃線一般用在名字的輸入中,(只可以輸入數字,字母,下劃線)而在一些文件(如word)中,下劃線常被用作增強注意。

9樓:旅遊的大風車

[一分鐘小知識]大數字中的下劃線?

10樓:網友

就是在文字下面的直線。

什麼是下劃線符號,下劃線是什麼符號

鍵盤上 0 數字後邊的按鍵,用shift 就可以在鍵盤上打出。下劃線大家經常接觸到的一般用在名字的輸入中,只可以輸入數字,字母,下劃線 而在一些文件 如word 中,下劃線常被用作增強注意。而在網頁中,可以連線的文字 超連結 下面一般都有下劃線。qq上打出字,點下資訊欄和你輸入欄之間的大寫字母a,會...

上在有下劃線的地方打字下劃線延長怎麼解決呢,不想要下劃線延長

word中輸入不想看見這個下劃線怎麼辦,三十秒教你解決!把游標定位於下劃線的後頭即可。我也是同求解決方法!不知道為什麼在字後面下劃線不延長啊,如何實現其延長 找到了,在後面按下tab鍵就可以了,你試試 按一下insert即可 我知道你的意思 樓上那幾個應該是都沒看懂你說的是什麼 但是我也不知道解決的...

怎麼在下劃線上打字而不讓下劃線變長

兩種方法,一種是bai 先打字,du然後給字加下劃線 另一zhi種是在先dao加下劃線,然後當版再文字的時候,權你把下劃線都選中然後再打字。如果你先輸入了下劃線,再輸入文字,那麼下劃線一定會變長,這是因為在先前輸入的下劃線對於計算機來說也是乙個文字,那麼在下劃線中間再輸入文字的話,下劃線會自動向後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