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中如何設定下劃線,並且在下劃線上寫字啊

2023-03-10 06:50:02 字數 1871 閱讀 7771

1樓:刀興修達秋

先用空格鍵決定你想設定下劃線的區域,然後按住滑鼠左鍵選中該區域,ctrl+u就可以設定下劃線了並可以在上面寫字。

2樓:談長文府奕

word上方格式條中有個u,這個就是下劃線標誌,先單擊一下這個標誌,然後再輸入文字,這樣文字就有下劃線了。

3樓:電子小幫手哦

1、開啟word

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桌面,然後在電腦桌面上找到需要設定的word文件,點選進入;

2、點選字型。

接著我們在word文件中選中需要想要設定下劃線的文字,然後右鍵點選它,在跳出的視窗中點選「字型」選項;

3、點選下劃線型別。

在字型頁面中,我們找到「下劃線型別」選項,點選它,接著在跳出的視窗中根據個人需求進行選擇下劃線,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4樓:

1、在需要「下劃線」的地方,插入一行一列**,只留下框線;

2、用畫線的方法,在需要「下劃線」的地方,插入--插圖--形狀,畫水平直線。

5樓:夏孓丨場雨丶

選單欄裡有個帶下劃線的u 點選後輸入的內容為帶下劃線的 再次點選則取消。

快捷鍵為「ctrl」+「u」

6樓:進濱海檢洲

word缺省會根據前面的文字字型來決定輸入的字型也就是說,前面的文字如果有下劃線,那麼後面鍵入的文字也會自動新增下劃線。

把文字部分全部錄入以後,在。

word中怎麼設定下劃線

7樓:華源網路

word中設定下劃線的方法比較簡單,下面就說說word中怎麼設定下劃線。

開啟乙個需要設定下劃線的word文件。

先說說如何給一整行文字新增下劃線。把游標放在這行字的最左面,點一下,這行字就全被選中了。

點選選單中下劃線的快捷圖示。

這時,這一行字的下邊,全有了下劃線。

再說說如何給一行中的某幾個字新增下劃線,我們用滑鼠左鍵選中幾個字。

然後點選選單欄中的下劃線快捷圖示,這時,只有這幾個字的下邊有了下劃線。

如何在word文件打出下劃線,就可以再上面寫字的那種

word中怎麼設定下劃線

8樓:小a聊教育

演示工具/版本:聯想p330、

1、進入需要新增下劃線的word文件,如下圖所示:

2、選中需要設定下劃線的文字,彈出選單選擇下劃線圖示,如下圖所示:

這樣子操作下來,word中設定下劃線的教程就結束了,學會了自己親自去體驗一下哦~

怎麼在下劃線上打字而不讓下劃線變長

兩種方法,一種是bai 先打字,du然後給字加下劃線 另一zhi種是在先dao加下劃線,然後當版再文字的時候,權你把下劃線都選中然後再打字。如果你先輸入了下劃線,再輸入文字,那麼下劃線一定會變長,這是因為在先前輸入的下劃線對於計算機來說也是乙個文字,那麼在下劃線中間再輸入文字的話,下劃線會自動向後移...

打字自帶下劃線怎麼取消,word打字自帶下劃線怎麼取消

選中要處理的字,然後點工具裡的下劃線選項就取消了,就是那個字幕b,底下有道橫線,再點一下就又有了。word打字出現下劃線是因為片語並不是word所認知的片語。下劃線有時候是綠色的,也有紅色的。綠色是合適的片語,紅色是不合適,或者有錯誤。在寫英文的時候輸入錯誤的單詞也會出現紅色的下劃線。用word打字...

怎麼在中新增下劃線(下劃線上沒有文字的對那種)

1 定位好插入點,然後按 ctrl u 然後不斷空格。2 插入乙個 然事邊框和底紋設定只保留最下面那條框線,其它的設為無。3 直接繪圖畫一條直線。按 shift 數字零後面的短桿 就可以了!很多人使用word 是會有這樣的問題 原來選擇下劃線圖示 u 在打字的時候字下面就有下劃線,如果打空格鍵也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