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劃線空白處不顯示怎麼辦

2023-01-15 19:20:02 字數 739 閱讀 3220

1樓:車輛周邊評選

開啟我們需要操作的word檔案,點選左上角檔案點選【選項】在左側點選【常規與儲存】在【相容性選項】裡勾選【為尾部空格新增下劃線】選項即可。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乙個文字處理器應用程式。

它最初是由richard brodie為了執行dos的ibm計算機而在2023年編寫的。隨後的版本可執行於apple macintosh (2023年)、sco unix和microsoft windows (2023年),並成為了microsoft office的一部分。

word給使用者提供了用於建立專業而優雅的文件工具,幫助使用者節省時間,並得到優雅美觀的結果。

一直以來,microsoft office word 都是最流行的文字處理程式。

作為 office 套件的核心程式, word 提供了許多易於使用的文件建立工具,同時也提供了豐富的功能集供建立複雜的文件使用。哪怕只使用 word 應用一點文字格式化操作或**處理,也可以是簡單的文件變得比只使用純文字更具吸引力。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word

2019打空格不出現下劃線怎麼辦

1.開啟word選項,裡面有word高階設定項,2.選擇 高階 選項,找到版式選項,注意 版式選項在最下面。3.將相容性選項 設定為所有文件 這樣以後所有文件都生效。並 版式選項 4.找到為 尾部空格新增下劃線 前的面勾,勾上。然後點選確定 儲存設定 5.這樣以後的word文件的空格都很容易就可以加...

手機不顯示SIM卡怎麼辦

手機不顯示sim卡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重啟一下手機再試試。2.檢查sim卡是否存在問題,檢查sim卡是否插反了。3.如果sim卡沒有問題,那麼就說明是手機的問題了,可能有卡槽鬆動,也可能是手機系統的故障,或者是設定問題,比如誤開了飛行模式。4.如果還是不行就只能重新裝一下系統。5.實在不行,只能...

不顯示U盤怎麼回事啊,u盤壞了不顯示怎麼辦?

嗨,這個不是小意思嘛,我這樣告訴你吧,你既然能從位址列找到 可移動磁碟 那麼你的 可移動磁碟 是正常的,在window 2k系統裡這常見的現象的。我告訴你怎麼找到吧 1 點 我的電腦 右鍵選中 管理 進到計算機管理。2 在 計算機管理 的選單裡找到 儲存 下拉找到 磁碟管理 右邊就有你的 可移動磁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