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明白了她是騙我的錢?女朋友騙我感情騙我錢

2023-03-15 17:10:02 字數 3244 閱讀 9684

1樓:鮑澄

今天終於明白了她是騙你的錢,知道了就及時停止,把損失降到最低。如果你跟她處物件,花錢是難免的,至於花多少錢,要看是誰追的誰,你追她錢口袋口朝下,還得用各種方式哄她寵她,還要花時間陪她,最終目的是要和她一起生活,一起白頭偕老。如果錢也花了,事沒成,到頭來雞飛蛋打,窩囊悲催冤氣歸結一詞被騙了,騙錢騙色騙得體無完膚,都說**有風險入市需謹慎,為了錢很多人卻都在炒,而男人為了女人何止錢財,乃至生命。

做人做事要明白一點,投資為了什麼。

2樓:網友

明白了就好,要不然你會越陷越深的,她是騙你錢的,你這就全當拿錢買個教訓。

3樓:好運到財神到咯

其實然後我覺得不管怎麼樣啊,你明白也好,不明白也好,終究呢,你們兩個還是沒能夠有緣分在一起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涉及金額比較大可以通過法律手段追回,合法維護自身權益。

5樓:來自美術館輕飄飄的蒲桃

現在能明白還不晚 ,及時止損,只有愛,沒有錢,生活繼續不下;只有錢,沒有愛,人生過得沒意義。

6樓:海寶寶

知道的晚了也比永遠不知道要好的多,這樣的話你還是快點分手吧,損失那麼多要回來也不太可能,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7樓:雨飛鴻

明白了就好,最怕的是陷進去卻出不來的人,千萬要吸取教訓。

女朋友騙我感情騙我錢

我被騙了好多錢。

8樓:明天我們再相逢

我個人覺得你不要灰心,最差的結果是錢追不回來,你的心態要平和。但是我建議你去諮詢一下律師,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

9樓:90李林健身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警察是不會管的,因為這個不屬於詐騙,不涉嫌刑事犯罪。有他**嗎 我可以幫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你們去過地藏禪寺院嗎,我們這裡有個女人去過說師傅不要錢。

我好像被騙錢了

1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8

你好哦~親愛的,很高興為您解答

被騙了錢的處理辦法如下: 1、被騙錢了應當保留好證據,立即報案; 2、若屬於在網上被騙了錢,可以在具體**找到客服進行投訴,來爭取挽回損失。 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如果構成犯罪,則要承擔刑事責任。

如果不構成犯罪,可以提起民事訴訟,要求承擔民事賠償責任。

我被人騙錢了

12樓:

摘要。被人騙了錢之後可以到公安機關報警。當事人需要先盡可能全面地蒐集並整理可以證明被騙的相關證據,例如手機轉賬記錄、借據或者相關聊天記錄、證人證言等等,然後將證據帶到當地對該案有管轄權的公安機關、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以便報案。

報案時以口頭形式或書面形式提出都可以,應盡可能詳細說明被騙情況,並提供較為有力的證據予以佐證。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9

我被人騙錢了。

被人騙了錢之後可以到公安機關報警。當事人需要先盡可能全面地蒐集並整理可以證明被騙的相關證據,例如手機轉賬記錄、借據或者相關聊天記錄、證人證言等等,然後將證據帶到當地對該案有管轄權的公安機關、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以便報案。報案時以口頭形式或書面形式提出都可以,應盡可能詳細說明被騙情況,並提供較為有力的證據予以佐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條例》第七十七條 公安機關對報案、控告、舉報或者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主動投案,以及其他行政主管部門、司法機關移送的違反治安管理案件,應當及時受理,並進行登記。

希望對你有幫助。

被認識的人騙了錢怎麼報案。

派出所不管。

被認識的人騙了錢,受害人應該立即攜帶被騙的相關證據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舉報。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對於報案、控告、舉報,都應當接受。

如果派出所不管的話。

當事人可向其上級機關或紀檢監察部門投訴舉報,若因報警不出警而造成損失的,可以向法院起訴要其承擔相應責任。

一般情況下,所報警的內容只要是法定範圍內的,應當受理。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被騙了錢不多

13樓:

摘要。您好 我被騙了錢不多。

針對被詐騙了但金額不大的情況,一般個人詐騙數額要達到2000元以上才能立案。詐騙金額達到2千元即構成立案追訴的標準,如果不構成犯罪標準,而有詐騙行為的,可以給予治安管理處罰。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發現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利也有義務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舉報。被害人對侵犯其人身、財產權利的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控告。 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對於報案、控告、舉報,都應當接受。

對於不屬於自己管轄的,應當移送主管機關處理,並且通知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對於不屬於自己管轄而又必須採取緊急措施的,應當先採取緊急措施,然後移送主管機關。犯罪人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自首的,適用第三款規定。

諮詢記錄 · 於2022-06-10

我被騙了錢不多。

您好 我被騙了錢不多針對被詐騙了但金額不大的情況,一般個人詐騙數額要達到2000元以上才能立案。詐騙金額達到2千元即構成立案追訴的標準,如果不構成犯罪標準,而有詐騙行為的,可以給予治安管理處罰。《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發現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利也有義務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舉報。被害人對侵犯其人身、財產權利的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控告。 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對於報案、控告、舉報,都應當接受。

對於不屬於自己管轄的,應當移送主管機關處理,並且通知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對於不屬於自己管轄而又必須採取緊急措施的,應當先採取緊急措施,然後移送主管機關。犯罪人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自首的,適用第三款規定。

好吧!好的 祝生活愉快。

被女人騙的很慘,騙我錢,騙我感情,還騙我跟她前男友聯絡,最後懷了我小孩,跟她前男友結婚

你的遭遇確實挺讓人氣憤,感情,時間,金錢。但是如果這個女人如你所說,你還有什麼可以留戀的?孩子如果你確定想要,那麼等以後出生了找法律途徑要回來,如果你只想確定是不是你的,勸你放棄吧。看著孩子你會一直難過,不如勇敢放下,走出陰霾,擁抱明天。祝你好運,善良的人總會有好結果。另外,請擔負起照顧父母的責任,...

女朋友的欺騙,我是否該過問?

我覺得,有時候可能還是知道的少點比較好,我想,她是有苦衷的吧,2個人在一起,信任是最重要的,不是嗎?跟她說吧,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過去的事我建議你不要過分追究了,就是讓你都查個水落石出又能怎麼樣。只是1個人的撕心裂肺和2個人的難堪,如果你還喜歡她的話馬虎一點讓它過去。不過以後的事可是要約法三章說的清...

女朋友背叛我了,但是想起她騙我,我就心裡難受,想到她跟別人在一起就受不了我對她特別好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如果你女朋友背叛了你,你就要問問自己,為什麼要背叛了你,你感覺自己有沒有問過自己,只知道,你女朋友背叛了你,是什麼樣的男人,會讓你女朋友背叛了自己,你有沒有想過這樣的問題,你要不斷的提高自己,不是只考慮背叛的問題,每一件事情,背後一定是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