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自帶下劃線怎麼取消,word打字自帶下劃線怎麼取消

2021-03-04 08:54:46 字數 3298 閱讀 1737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處理的字,然後點工具裡的下劃線選項就取消了,就是那個字幕b,底下有道橫線,再點一下就又有了。

2樓:

word打字出現下劃線是因為片語並不是word所認知的片語。下劃線有時候是綠色的,也有紅色的。綠色是合適的片語,紅色是不合適,或者有錯誤。

在寫英文的時候輸入錯誤的單詞也會出現紅色的下劃線。

用word打字怎樣刪除自動生成的下劃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面取消下劃線步驟:

點選選單欄的格式再點選字型

在字型裡面的下劃線線型選擇無即可

一直以來,microsoft office word 都是最流行的文字處理程式。作為 office 套件的核心程式, word 提供了許多易於使用的文件建立工具,同時也提供了豐富的功能集供建立複雜的文件使用。哪怕只使用 word 應用一點文字格式化操作或**處理,也可以使簡單的文件變得比只使用純文字更具吸引力。

word打字有的字自動出下劃線怎麼取消

4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所需要工具:2016版word

在word裡面取消下劃線步驟:

點選選單欄的格式再點選字型

在字型裡面的下劃線線型選擇無即可

5樓:千嬌百媚

把下劃線按鈕的選中狀態取消就可以了

解決方案1: word一打字下面就有橫線怎麼去掉是怎麼設定的?不是下劃線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段落設定了邊框,格式-邊框與底紋,去掉即可

設定與取消的方法:

.段落的邊框和底紋

把游標定位到要設定的段落中,開啟「格式」選單,開啟「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選擇「方框」,在「線型」列表框中選擇虛線,單擊「顏色」下拉列表框中的箭頭,從彈出的面板中選擇「藍色」,然後在這個「應用範圍」下拉列表框中選擇「段落」,單擊「確定」按鈕,我們就給這個段落加上了乙個邊框

再來加乙個底紋:開啟剛才的對話方塊,單擊「底紋」選項卡,將填充顏色選擇為「灰色-30%」,同樣把「應用範圍」選擇為「段落」,單擊「確定」按鈕,段落的底紋就設定好了

還可以通過工具欄來給段落設定邊框和底紋,單擊「常用」工具欄上的「**和邊框」按鈕,在介面中出現「**和邊框」工具欄,單擊「繪製**」按鈕,取消繪製**狀態;選中要新增邊框的段落,單擊「邊框」按鈕的下拉箭頭,從彈出的面板中選擇「外部邊框」按鈕,選中的段周圍就出現了邊框,單擊「底紋」按鈕的下拉箭頭,選擇「灰色30%」,就給選中的文字新增了底紋。

這裡還可以自己定義邊框線:使用「線型」下拉列表框選擇線型為雙線;選擇顏色為「藍色」,單擊「邊框」按鈕的下拉箭頭,選擇「左框線」單擊,就可以給段落設定乙個藍色雙線的左框線

2.頁面的邊框和底紋

開啟剛才的對話方塊,單擊「頁面邊框」選項卡,單擊「藝術型」的下拉列表框,選擇第乙個「蘋果」單擊,注意這裡的「應用範圍」是「整篇文件」,單擊「確定」按鈕,我們就給這個文件設定了乙個藝術型的頁面邊框。

7樓:豆芽兒拉

我打字結果錯了紙上出現都是橫線,我想去掉。

用word打字時,當按空格鍵時字型下會自動出現下劃線,請問怎樣刪除下劃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 → 選項 → 拼寫和語法 → 將「鍵入時檢查拼寫」與「鍵入時檢查語法」前的√去掉 → 確定 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線條是紅色或者綠色,就不用管它,那是軟體的功能。除影響視覺外,不會版被列印到紙上。權

****************************************

您的問題==我的課題 奉獻知識==輝煌生命黑龍江省 張志晨

****************************************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情況嗎?你可以選中那些文字,然後把那些文字設定成你想要的格式。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欄內,有u這個工具,此時點一下,就沒有下劃線了

word中怎麼打字下面帶橫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打字下面帶橫線需要在字型設定中選擇「下劃線」。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使游標停在需要設定輸入文字帶下劃線的地方,在「開始」選項卡找到「字型」,點選上面的「下劃線」即可。

2、返回主文件,輸入文字發現文字下方可以出現下劃線。

3、刪除部分文字發現文字刪除,下劃線也隨著消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區域——開始——下劃線,然後接著有下劃線處輸入,即可打出下面帶橫線的字,如圖:(游標處)

14樓:缺水的池塘

按ctrl和u 然後打的字就有下劃線了 向你所說的「打字時下面就出,柵格時,下面的線自動縮短」

15樓:泉水一泓

在需要的地方點選滑鼠,然後同時按下ctrl和u,你再打字就有你想要的效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選擇下劃線,打字時候自動加下劃線的

17樓:

快捷鍵ctrt+u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下劃線 然後敲空格就好了

為什麼word文件裡新增新文字時會自動出現下劃線,而且用常規的方法去不掉?怎麼去掉?

19樓:徐臨祥

方法/步驟

1/6 分步閱讀

開啟word軟體,開啟你的內容。

2/6點選軟體上方的【檔案】。

3/6選擇左邊下方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4/6在彈出的「word選項」對話方塊裡點選【校對】。

5/6把「鍵入時檢查拼寫」和「鍵入時標記語法錯誤」前面的「√」去掉。

6/6點選【確定】,這樣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處於 審閱(修訂)模式了,去掉修訂模式即可停止自動新增。

可以截圖上來看看吧!

21樓:愛戀唯美滴

自動插入下劃線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文件出現了

選項裡面是不是預設了

22樓:太陽鳥

樓主是不是開啟了修訂功能,雙擊狀態列上的修訂將其關閉

上在有下劃線的地方打字下劃線延長怎麼解決呢,不想要下劃線延長

word中輸入不想看見這個下劃線怎麼辦,三十秒教你解決!把游標定位於下劃線的後頭即可。我也是同求解決方法!不知道為什麼在字後面下劃線不延長啊,如何實現其延長 找到了,在後面按下tab鍵就可以了,你試試 按一下insert即可 我知道你的意思 樓上那幾個應該是都沒看懂你說的是什麼 但是我也不知道解決的...

怎麼在下劃線上打字而不讓下劃線變長

兩種方法,一種是bai 先打字,du然後給字加下劃線 另一zhi種是在先dao加下劃線,然後當版再文字的時候,權你把下劃線都選中然後再打字。如果你先輸入了下劃線,再輸入文字,那麼下劃線一定會變長,這是因為在先前輸入的下劃線對於計算機來說也是乙個文字,那麼在下劃線中間再輸入文字的話,下劃線會自動向後移...

word中如何設定下劃線,並且在下劃線上寫字啊

先用空格鍵決定你想設定下劃線的區域,然後按住滑鼠左鍵選中該區域,ctrl u就可以設定下劃線了並可以在上面寫字。word上方格式條中有個u,這個就是下劃線標誌,先單擊一下這個標誌,然後再輸入文字,這樣文字就有下劃線了。1 開啟word 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桌面,然後在電腦桌面上找到需要設定的word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