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李宇春長的像姚明??有什麼關係嗎??

2023-02-28 20:40:03 字數 2099 閱讀 3269

1樓:七夕織女愛牛郎

長相相似的明星有很多。但是細看卻有很大的差別,並且性格各異。

2樓:天脈

一點都不像,簡直是胡扯。

3樓:網友

這兩個人差別很大的?

姚明跟李宇春是什麼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點關係 兩個圈子的 有個在娛樂界 乙個在體育界 但是姚明的知名度比李宇春高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關係就是都是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沒關係啦~~~只是網上惡搞他倆**的相似而已啦。

李宇春和姚明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老把我們兩個人放在一起?長的像嗎?

7樓:網友

放一起是因為長的像,**很早以前就說他們長的像了。我第一感覺也有點像。而且去年中國很紅的2個人。所以常放一起,但是。李宇春和ym好比嗎?

8樓:小魚兒愛春

兩個人都很紅啊,乙個是體育界的明星,乙個是娛樂圈的人氣新人,都很不錯!!8過本人更喜歡春春^_^誰叫偶是個玉公尺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他們兩個都是大紅人,但春春的形象和魅力比姚明好上無數倍!李宇春不是男人!!!誰要是再說春春的壞話!全家都不得好死!暴屍荒山!

10樓:勾龍

因為臉都是扁扁的,像兄妹~

11樓:網友

誰要是再說春春的壞話!全家都不得好死!暴屍荒山!五馬分屍!天打雷劈!死無葬身之地!

12樓:揚斯伯

李宇春是誰啊?不認識!

姚明不是那個在美國打籃球的明星麼?我看過他的球很棒的,尤其是蓋!

他倆有關係??

13樓:網友

李宇春什麼東東,比姚明差遠了。

14樓:愛宇的微笑

兩人都是大紅人,大大的紅人,且都很有愛心,全球聞名!

你覺得姚明和李宇春長得像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和李宇春挺像的,仔細看還是有點差別的哦,姚明的嘴巴稍大一點啊,都是國字臉,如果略看,挺像兄妹的哦! 1、若問春哥多強壯?伸直雙臂過火車十九練競速,追隨火箭跑。

二十進男足,斷子絕孫腳。春哥上場皆畏縮,巴西德國俱投降。若問爺們力多大?

一呼一吸龍捲風三十學瞳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 再說那李宇春還不是由於像姚明而出了名。 要是靠她唱的歌。想出名都難上加難。

李宇春和姚明長的像麼

17樓:常晴曦

不像,李宇春的**很多是角度,從下向上拍就是顯得下巴大,李宇春歌迷拍的**就不會這樣,她**很好丫。

18樓:五賖

不像啊! 春春怎麼可能會和姚明長的像呢 其實臉型較像· 但是!! 春春更好。

19樓:暮晨愛小念

基因問題 可能是緣分吧。

記得採納啊。

20樓:手機使用者

像呀 但就是一矮一高一歌一球~!!有人說他們是兄妹呢~~!

21樓:忘卻

像什麼像呀 春春很秀氣的。

22樓:茂童

臉的輪廓像~其他不像。

23樓:施瑜碧貞芳

人生感悟:發生口角後,別關機,也別在街上和其他異性閒逛,那只能使矛盾激化。

網上傳言姚明和李宇春是親兄妹,是真的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是有傳言,可是他們的卻長得好像!但是他們私人關係也很好,有人曾見過他們常在一起,也有人說他們是表兄妹。

àîóî´º±äò¦ã÷êçôõã´×öµ½µä?

湖南衛視為什麼如此地捧李宇春,李宇春為什麼這麼紅呢

lz去看看李宇春的人氣就知道了。3個月連開兩場演唱會,場場爆滿,12月的北京五棵松 演唱會,開票僅3個小時一萬多張門票全部搶光。沒有人願意和錢過不去。還有人竟然還在說門路,啥啥的,李宇春的爸爸是個普通的警察而已。有門路她就不用參加當年比賽了。因為李宇春是收視的保證!有收視率就有廣告,就有錢,誰會跟錢...

李宇春怎麼又籤「太和麥田」,為什麼李宇春又是太合麥田的,又是天娛傳媒的呢

天娛是經紀約 太麥是唱片約 天娛只是她的經濟人,負責她的一些活動安排,而太麥的她的唱片製作人,負責給她製作唱片 太麥負責唱片 天娛負責其他演出活動 為什麼李宇春又是太合麥田的,又是天娛傳媒的呢?乙個是唱片約,乙個是經紀約,不一樣的 太和麥田是唱片約,天娛是經濟約 還有好幾個經濟人呢 天娛是經紀公司,...

李宇春是什麼時候開始學習唱歌的,李宇春唱功在樂壇究竟是處於什麼樣的水平?

春春是學理科的,理科成績都特別好,尤其是物理,高考還得了滿分正式學習唱歌是在高三的最後幾個月,那個時候才開始突擊樂理知識還有一些 方面的學習 高中畢業時在新都一中的禮堂開了自己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最後的戰役 謝謝你對李宇春的關注 介紹她的新 給你聽哦 特別推薦 下個路口見 嘻嘻 具體時間不清楚 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