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上天天聊天的異性是什麼關係

2021-03-03 21:23:55 字數 2983 閱讀 2776

1樓:和藹的

除了正常工作關係往來外,其他大多非奸即盜!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感覺吧。 朋友就是朋友,喜歡就是喜歡。

你和微信上天天聊天的異性,是什麼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男女之間,80%的人保持著曖昧的關係,你呢?現在聊天工具,已然成了「撩妹神器」,相信許多人天天都在、不停地聊吧!來說說,你和經常聊天的異性是什麼關係?

網友論點:

1、應該是精神上比較相通、聊天比較愉悅心靈的朋友,也有可能是情感戀人,天天聊天的話,說明彼此能提供愛的滋養,滋養心靈的能量,慰籍彼此的情感需求,滿足歸屬感和愛的心理需要。

2、男女天天聊,不聊出曖昧才怪呢,特別是有家庭的,天天和別的異性聊天,不是對另一半已經無話可說或者感情淡薄,就是心裡已經長出了騷動的芽,想尋求點不一樣的刺激,畢竟生活了幾年的人已經是左手握右手,毫無心動的感覺了!

3、朋友:其實這種異性間的長聊,是一種精神出軌,久而久之,陷入不可自拔的境地。心中的煩惱和秘密,向她(他)傾訴,心靈的知音。

慢慢地想向深入發展,有的想見面,後果多樣。總之,這種長聊百害而無一利。

4、有一種所謂的感情與責任無關卻能彼此牽掛著,當兩者荒唐的相遇時就會慢慢的發展成曖昧關係。塵世間的現實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似乎已漸漸的變得麻木,甚至很可怕,哪怕是最親的感情,就像歌詞裡的那樣,「心給了你,身體給了他,把情節給了你,結局給了他」。一顆不安的心,終抵不過寂寞與單調,在回眸的那一瞬,心便蕩漾開來。

而這,卻是一種在心底莫名的牽掛,是一種從不敢奢望與擁有的戒指。而相比之下,是因為太過於完美,而這種完美,就像是迷戀的罌粟,即危險卻又怯於靠近。

5、天天聊天的異性,也許是因為他們時間都很多,用聊天來打發時間。也許是精神空虛想彼此傾訴。但乙個正常的人不會天天和你聊天的,因為正常的人時間是寶貴的。

兩個天天聊,一定有自己的欲求的,也許愛人滿足不了自己精神需求,或者想尋求一些刺激。一旦互相都動了心,要是單身還好點,有伴侶的就出問題了。這樣就會由精神出軌到肉體出軌,輕則家庭破裂,重則家破人亡。

不是嚇大家,這樣的案列很多,所以天天聊天的異性們,如果不是單身談戀愛,如果不是生意上的需求,那就該反省自己了,這樣做是不是對別人的傷害,是不是會有意想不到事發生。

來說你吧,你們是什麼關係?悄悄告訴我,我留住你小秘密,嘻嘻!

倆個異性男女天天聊微信 關係正常嗎

4樓:笡僖jq滓

可能正常,可能不正常

5樓:你好陌生人

我也很喜歡和男生聊天 沒什麼不好

男朋友有乙個每天都微信聯絡的異性朋友,這樣正常嗎

6樓:sunny徐彬

正常,不過,雖然不要管的太死,還是要時盯著他,男人都很花心的

7樓:止舒梅曼冬

那要看他們都聊些什麼話題,對你們的關係有沒有影響。如果他們的聯絡不影響你們的關係。而且他們說的話題也很正常,那到沒什麼的。人都有與人交往的需求啊。

異性知己會天天聊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可能,但大多數是因為一方喜歡另一方,畢竟只有對待真心在乎的人才能夠不厭其煩的每天找話題去聊天。也有可能是真的是知音難覓,卻偏偏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那個你,才能有很多話題去聊,然後慢慢成為知己。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天南海北的都聊。幾乎不限話題

和乙個異性朋友聊的比較好,天天都在微信聊天,但我是當她是比較好的朋友。她問我我把她是當成什麼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答她,做個紅顏知己,比情人少一點,比朋友多一點的關係

11樓:ljlx天下

應該直說,糊里糊塗以後更傷人

12樓:only乙個人

你說什麼就是什麼關係

13樓:喜歡她的妖嬈

直接說,,,這個又不是罵他怎麼會傷他呢

倆異性男女天天聊暖味微信屬什麼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都各自建立了家庭。那這倆個人就有神經病,各自當了對方的第三者,沒守住家庭的幸福。

乙個和我關係很好的異性,天天用微信聊天,昨天她朋友給他介紹的物件,他告訴我說沒成

15樓:太陽最大兒

1:她覺得你可以做她的男閨蜜,所以願意跟你聊天,包括一些隱私。 2:她是不是看上你了?

16樓:王宇

喜歡是每個人都有的感覺,是一種正能量,但不是每一朵花都會結果,等待那個最適合你的吧

17樓:王

她應該有些喜歡你,對你說了這些,你的反應表現出你並不喜歡她,所以生你氣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你一定要把朋友和戀人分開,,他跟你關糸再好,你卻沒跟她表明,別人跟她介紹朋友,她跟說沒談成,她是怕你一下子接受了,曰後慢慢對你冷落,是教你慢慢對她蔬遠,,,你要學會放棄慢慢把她忘記,振作起來為你的將來努力!奮鬥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害羞 其實她想說喜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他只把你當朋友

女朋友天天在微信裡跟異性男朋友聊天內容曖昧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為她的男朋友,要相信她,實在看不慣你可以要求她,說不通她不聽還跟你鬧,你就要考慮考慮了

22樓:農民知足

你也和別的女生聊天看她有什麼反應

23樓:匿名使用者

tures and sens

在微信上是什麼意思急,撇嘴在微信上是什麼意思急

表示輕視 不相信或不滿的一種動作 口形的變化狀態。下唇向前伸,嘴角朝下,表示輕蔑 不信或不高興的一種動作。或者說將下唇向前伸,嘴角向下運動以表示不屑 厭惡或不信。也有個別表示專注做眼神認真注視之舉。微信中撇嘴圖是什麼意思 表示輕視 不相信或不滿的一種動作 不屑呀,不滿呀,輕視呀之類的意思吧 口形的變...

在微信上聊天,男人說呵呵,什麼意思

呵呵,在跟你差不多有男女關係情況下,說到的話用於很敷衍的意思,話中有話!你知道聊天中的 呵呵 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我說過呵呵,對方回我說聽起來像罵人的 我也好想吃飯啊,能分享一下最佳答案嗎?聊天時 男生回覆 呵呵 是什麼意思 假如乙個長時間喜歡發呵呵的男人,或許他僅僅覺得這是高興的意思,如果他是突然...

異性男人在微信上給我說咱的是什麼意思

可能覺得和你的關係比較親近吧。平時你們說話的時候是什麼狀態呢。說明你們關係不了親近,不把你當外人 這段感情最後的發展方向不是和我們想的那樣!因此我們會覺得很可惜,更是有點心有不甘!以至於導致放不下!乙個異性已婚男人在微信上說我是傻瓜是什麼意思?這個要看你對他的態度啦,尤其說傻瓜這個詞比較有些曖昧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