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吻你代表他是玩玩還是喜歡你,乙個男生吻你代表他是玩玩還是喜歡你

2021-03-04 04:05:04 字數 4334 閱讀 4455

1樓:刁春嬌鐸納

看那個男生的人品性格怎樣了

如果他平時就表現出喜歡你,也沒有跟其他女孩子有曖昧那他就很可能喜歡你咯

他喜不喜歡你,做為女孩子的你,是夠敏感能夠感覺得出來的

乙個男生吻你代表他是玩玩還是喜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吻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不喜歡怎麼會吻?至少吻你的那刻是喜歡的,但喜歡不代表愛,愛是要負責任的,不是隨便玩玩的。有的只是喜歡就吻下去了,不會去想以後怎麼樣,有的是小心翼翼地呵護,想永遠地照顧你。

想知道他是哪一種,處一段時間就知道了。女孩子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輕信對方的甜言蜜語,真正愛你的人不會捨得傷害你~

3樓:森囡囡

看那個男生的人品性格怎樣了

如果他平時就表現出喜歡你,也沒有跟其他女孩子有曖昧那他就很可能喜歡你咯

他喜不喜歡你,做為女孩子的你,是夠敏感能夠感覺得出來的

4樓:天府帥哥

乙個吻代表不了什麼。兩者都有可能。

5樓:天使會冷漠

不管玩玩還是什麼,肯定對你有興趣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喝水時一定會是渴了嗎?渴了當然可以喝水,潤嗓子也可以喝水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日久見人心,慢慢的了解了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就知道他是想玩玩還是喜歡了

如果乙個男生吻你了代表他喜歡你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你喜歡的男生吻了你,是代表他也喜歡你。

可是他又沒有行動為什麼?是因為尊重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占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不來勁。 **pao.

*** 喜歡乙個人時,總是很心疼她,也想照顧她,給她快樂,給她幸福;總想為她做好一切,讓她知道她有愛的呵護。她的笑會給你快樂,信心;而她的淚,卻讓你心痛,酸楚。為她付出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只要她過得好,你寧願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歡乙個人時,總想知道她每天都在想什麼,過得好不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乙個正在思念著你的我呢!無論是在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想起你,你都不會在乎;有關於她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歡乙個人時,你會變得很自私,自私得讓你長吃醋。她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她最忠實的教徒。想把她據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她傷害。

什麼都想對她好;想把她捧在手心,給她溫暖,給她安慰。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影子圍繞著你整天的腦子,在閒時,哪怕是一點,你都會想起她,看到一篇文章,聽到一首歌,你都會想到她。書裡寫到的是她,而歌裡唱的卻是她。

她會讓你總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她一遍。

10樓:慄誠秦姬

應該對你有點好感吧,但又怕自己會遭到拒絕所以不敢有什麼行動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男生是吻了你,但是並不代表他喜歡你,他也許只是一時的衝動,所以才發生了在你身上的幻想

12樓:你弟弟牛

一點喜歡吧,但是更多的可能是怕戀愛。我當初就是一衝動親了前女友,第二天被迫和她一起了,其實我是不想和她戀愛了。是不是有點渣

乙個男生喜歡你並強吻你是真的愛還是玩玩

13樓:流氓

說不定的,愛究竟是什麼誰也說不清的,不過他強吻你的話,說明他已經是「老手」了,這點倒是可以確定

14樓:武漢臨時工

強吻沒有被尊重的感覺,以後可能會發生其他不尊重的行為。你拒絕被吻後,他強迫你的吧。

15樓:呆在陸地的海綿

都不可以證明,但是可以說明,這個男的不討厭這個女的,吻是一種生理反應,當異性靠太近,就會有衝動!

16樓:蔣雲絮

這個那就不能確定了,這個是很難說的知道嗎,空你說的這個不能說明他愛不愛你

17樓:張小五之郵箱

這個僅憑這一點難以定論

乙個男人主動吻你,就證明他是真心喜歡你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並不代表愛。

男人吻女人是很正常的,因為只要是男人喜歡了就會那樣做,

反而女人感覺愛了才會那樣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跟他**之前,她們百分之一百肯定這個男人是喜歡她的,但是一旦發生了關係,她就立刻懷疑他,他是愛她的嗎?還是...總沒理由女人主動吧?

一場愉快的約會結束,他送你回家,...她跟男朋友的真心對話愈來愈少,她說,這也許是懲罰,...

20樓:李莞朋順

我只能說:在愛里,男人和女人是不同的,男人可能因為乙個吻是否被允許來判斷女孩是否愛他;可是女孩卻往往因為乙個吻而開始懷疑男孩的真心~~~~所以,如果你們相愛,那麼,當你走在紅地毯上時,你就知道從這個時候開始,女孩和男孩的吻

,才是表達愛情的最美好的方式,也唯有有這個時候,女孩才不會懷疑男孩的吻是否真心

乙個男生吻你代不代表他一定喜歡你?

21樓:健康**

不代表,親吻有時候是一種生理需要。當你們相處比較久了,在玩的時候,突然親你。這種是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吻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不喜歡怎麼會吻?至少吻你的那刻是喜歡的,但喜歡不代表愛,愛是要負責任的,不是隨便玩玩的。有的只是喜歡就吻下去了,不會去想以後怎麼樣,有的是小心翼翼地呵護,想永遠地照顧你。

想知道他是哪一種,處一段時間就知道了。女孩子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輕信對方的甜言蜜語,真正愛你的人不會捨得傷害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親吻不一定代表是有感情的。男人有時候身心是分開的,這個是不一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吻你,不代表他就一定喜歡你。如果他對你感興趣的話,他就有可能吻你,但是對你感興趣可並不代表他就喜歡你,那是兩個概念。對你感興趣的人多了未必就能對你負責。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代表,但起碼應該是有好感,但是說不准是哪方面的好感。

26樓:杉錢有

不一定,乙個男生吻你,可能是有很多種原因造成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主動吻你的話,那我看肯定他是喜歡你。如果他都不主動吻你的話,我認為他連喜歡都不喜歡。

乙個男人抱你,想要吻你,代表他喜歡你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代表,喜歡是要靠時間去驗證的,您的採納是我們回答的動力,採納下,謝謝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代表。不可信。那只是慾望

乙個男的主動親你的嘴時,那是不是說明他很喜歡你呀?

30樓:其實沒你賤無悔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跟著下半身走去理解就對了,不喜歡你,吻別人,怎麼下得去嘴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喜歡。是有點想佔便宜

32樓:曉小

是喜歡,但不一定代表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表示他喜歡你 但不表示他不花心

34樓:r王大鼻涕

看他平時怎麼對你,突然就吻你,他喜歡你的機率不高

35樓:杯水無香

不一定,也許只是好奇或者因為性呢。

36樓:l丶z丶y丶蕭瑟

不是,想在你們還沒分手是多佔你便宜

37樓:活在當下

不一定噢,即使喜歡你也得考驗他吧,看他靠不靠譜吧

3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喜歡如果不喜歡就覺得噁心

39樓:惡魔的守護

不一定,可能是大冒險輸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那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

41樓:嘉陵獵魚

不一定,有時就是想佔便宜

他是真的喜歡我嗎?還是只是玩玩而已

你太衝動了,認識他沒多久,你對他了解的不夠深 80 不喜歡你,玩膩了就 扔了 他對女人很幽默,這說明他對付女人有一套,而且和你交往沒多久就提出這要求,用意很明顯,想玩到手,那些什麼會負責,真心愛之類在騙女人的情況下是男的都會說,所以就當做教訓吧!不要再被花言巧語所騙。你太盲目了,不該在並不是十分了解...

女生告別時男生擁抱吻你額頭,是喜歡你麼

一是喜歡 一是佔你便宜 這當然是喜歡了,這麼明顯的 那是必須的,估計也是趁著告白之際骨氣勇氣親你的 吻額頭是代表疼愛你的意思 肯定的喜歡了,同時也很不想你走 男朋友每次離開都會擁抱我,吻我額頭什麼意思?這怎麼看出來不喜歡的,要是不喜歡還會常去看你嗎,不過我提醒一句,別見怪啊,你也需要給他做一些什麼事...

男人吻你的時候是雙手抱著你,溫柔地吻,代表他是真心喜歡你的嗎

多數女人在戀愛後,智商總是在不斷下降,成為戀愛腦,也企圖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考驗對方到底有多愛自個,但是能夠檢驗的方式有很多,可女人多數時候都選擇比較笨的一種,就是不斷地挑戰對方的底線,直到對方受不了了,想分手,女人心底卻還是覺得果真對方就是不愛自己的,否則,怎會忍心離自個而去。那麼,女人該選用怎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