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有市場嗎?養狗賺錢嗎?

2023-03-15 16:10:03 字數 2754 閱讀 1176

1樓:孟軻南柯

養狗有市場,這我是十分肯定的。

狗狗品種非常的多就說一些常見的,沒提到的不是不能養,文章只代表我個人觀點。下面我盤點一下適合城市工作人群養的主流狗狗,從品種特徵,優缺點的方面給大家介紹一下。

【哈士奇】:肩高: 51-60釐公尺,體重:

16-27公斤,壽命9-12年。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古老的原始犬種,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與金毛、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擁有冷酷的外型,喜歡玩耍,非常熱情。缺點是精力旺盛,容易拆家,新手老手都要面對的問題,入手需謹慎。

這裡順便說一下邊牧,邊牧是我第一想養的狗,最終因為家裡面積小,上班沒時間和精力溜那麼久,邊牧精力太旺盛了,我最終沒有選擇。

同為工薪族,本人也在養乙隻柴,平時很喜歡研究這方面。第一次養狗我推薦養一些性格溫順,攻擊性小的狗狗,家庭空間有限建議養中小型犬。

狗狗品種非常的多就說一些常見的,沒提到的不是不能養,文章只代表我個人觀點。

以上僅為個人觀點,希望大家謹慎養犬,雖然有市場,但是依然需要做好詳盡的社會調查方可放手是為。

2樓:紙岱已味滿

每個市場都會有寵物市場,花鳥市場,你可以去寵物店轉一轉,看一看有你想買的小狗狗。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如果說是養寵物狗的話,是有市場的,但是你要選好位置,養在一些高階社群旁邊。你很有一定的優勢。

4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目前在長沙沒有完整的狗市,在下河街附近呢,嗯,有一家寵物市場,倒是可以去看一看。

5樓:情感生活小達人

有的。你是想買呢還是自己要開個狗市場呢。

6樓:歆檸檬

養狗的市場我覺得每個城市都是會有的吧。

7樓:可愛羽宸

每個城市應該都有吧。這個你可以在地圖上搜尋一下。

8樓:嬌妍老師

那就要看你這個狗狗是什麼樣的品種啊。

養狗賺錢嗎?

9樓:軟軟大測評

不養狗永遠不知道去撿狗狗粑粑是一種什麼體驗。

10樓:馮鈞圖門振博

絕對是一本暴利的生意!關鍵要看你規模和方向了!當然是偏向寵物狗了,這種錢好賺但是也是需要技術和本錢的,望謹慎!

11樓:羿松崔萱

有養狗經驗的人去做專業養犬肯定可以賺到錢(當然了,必要的生意頭腦和營銷手段也是不可缺少的),我身邊就有不少,不過我覺得,如果不是真正發自內心喜歡狗狗,而只是把狗狗當做賺錢的工具的話,那樣的人即使能賺到錢也會被愛狗人士唾棄的,總有一天會倒賠錢的。

12樓:網友

還行吧, 要看自己嘍!

13樓:網友

現在做餐飲業賺錢,例如學廚師賺錢機會多,可以自己開店輕鬆工作還能賺到錢。

14樓:沒本事就別囂張

養狗利潤也是可以的,賺不賺錢在於你怎麼去運營。

養狗的成本有哪些?

發展寵物犬養殖前景怎麼樣?

15樓:西紅學姐

前景是非常不錯的,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在養寵物犬,所以有非常高的經濟收益,能夠滿足市場的需求,現在很多寵物犬在人們的心目當中也是非常重要的。

16樓:happy薛醜醜

前景還是相當不錯的,因為很多人都特別喜歡狗,也特別想養寵物狗,所以以後養狗狗的人是比較多的,能夠賺很多錢。

17樓:樂樂在此呢

養殖前景是不錯的,很多城市的年輕人都喜歡飼養寵物犬,在這方面的發展範圍很廣。

養殖狗賺錢嗎?

18樓:恩恩好活寶

養殖狗賺錢,養殖純種狗比養殖肉狗賺,像金毛、哈士奇、薩摩耶、拉布拉多等比較受歡迎的純種犬,因為**貴,但是你投入的成本也會很高,並且你要有銷路。

純種犬是指經由世界犬業協會登記擁有血統證明的犬只。純種犬的血統證書,憑出生紙無償申請換發。初代純種犬可以在舉辦的賽事上由認證的裁判進行判定,或通過dna純種犬檢測來鑑別,通過認證後的犬只可獲得犬協認證的純種犬血統證書。

認證機構是犬協。

未登記的獨立純種血統為有名在它們的原產國具代表性的犬種,通常有可分辨地長期育種史,它們會因以下述原因而保持未登記:當地缺乏育犬協會或育種會。犬種極受尊崇沒理由尋求外地同盟。

當地意圖保持獨立控制血統的特性。

19樓:杜揚遲沛

1.銷路就是網路,你也可以找狗販子包窩,但是價錢就低一些,而且不斷生產對狗狗很不好,還有跟寵物商店,醫院聯絡,等於是供貨了,人家抽一點錢給你聯絡買主,這是對於沒有銷路的狗爸狗媽最好的選擇,因為一般選擇在寵物商店買狗狗的買主比從狗場狗市買的主顧要多有一些責任心,對你的小狗好一些的幾率也大。而且大狗比小狗好賣,因為大狗尤其是成年狗,患病的幾率小多了,性情相對穩定,好養活,毛色也穩定能看出來身體素質了,所以價錢還是應該高一點。

2.網上賣狗不如找寵物店,除非你有自己的狗狗繁殖體系,比如寵物俱樂部或者狗場,尤其是薩摩之類的,你給外地郵寄過去的運費也差不多又買乙隻狗了,而且不是優秀流行犬種外地一般不會有人專門上門來驗狗,僅從**是不能判斷狗的好壞的,交易後容易產生分歧,而且你不見主顧你也不知道會不會疼惜你的狗。

3.網上就是給他傳**,或者上門看狗狗,小狗大約20天睜眼會走後就開始預訂,交一部分定金。做完第二針疫苗後可以交易。

養狗賣賺錢嗎,養寵物狗賺錢嗎?

靠養狗生崽賣狗賺錢當副業還是可以的,但是必須有人天天在家可以的,一定要賣健康的狗。可以 純種的公狗可做種狗,一般配一次兩百元,狗越純越貴,比賽得過獎更好 母狗可以生小狗,小狗養不了可以賣.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請善待 看你賣的是什麼品種的,生意做起來就賺錢,做不起來就不賺錢。養狗賣,養狗和繁殖小狗本...

家有寶寶可以養狗嗎家裡有小孩養狗注意事項

狗狗是我們忠實的朋友,很多家長都會片面的 認為,家裡有孩子就不能養狗了。其實事實並不是這樣的,有很多家庭都是狗狗和孩子共同相處的,孩子和寵物狗都相處的非常好,有狗狗陪伴的孩子性格也變得開朗活潑,變得有愛心有責任心。所以,家裡有孩子是可以養狗的,只要注意飼養的方式方法,孩子和狗狗是可以共存的。狗狗是我...

吃素的人,有養貓狗這樣的寵物嗎,養狗的人和養貓人的區別

有,吃素的人不一定是因為宗教信仰。另外貓狗吃葷是自然規律,跟主人吃素不矛盾,我見到不少寺院裡也有貓。除了養狗 養貓 還有什麼動物是通人性的?首先說明,和bai人最通的動物只du有狗。因為狗zhi是人類創造出的dao生物,回並作為夥伴而對待,答 而且從一開始就是。任何狗到了野外都無法生存繁衍,隨人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