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到30歲了,都沒有以前的同齡人成熟

2023-03-15 15:45:03 字數 1055 閱讀 2645

1樓:獨特的美年達

成熟與否和年齡沒有多少關係,而是與自己的社會閱歷,教育程度和待人接物的方式方法有著必然聯絡。建議你多與人溝通,多參加社會實踐,多看有關心理和社會關係學的書籍,以及一些勵志的作品。一點拙建,或許有幫助…

2樓:中元武

以前的人家長們忙於工作,特別是農民天天要去地里勞動根本顧不上孩子,孩孑們自立性強,再加上以前的生活水平很差,孩子們早早的就懂得父母的辛苦,生活的不易。而現在的孩從小就是過著衣食無憂的好日子,個個都是家裡的小皇帝,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慢慢的促使孩子不管遇剄什麼事都不去做,老以為自己還小,凡事都靠大人,成了永遠長不大的人。因此父母不能過分的愛護孩子,也要讓他們學會自強自立,懂得人生的不易長會長大。

3樓:林溪

主要是現在生活水平提高,生活安逸成熟的越來越慢。有句話是窮人的孩子早當家,但但生活經歷磨難,磨難會逼著你快速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因為你自己成熟了,感覺別人不成熟。將心比心,人都是這樣的,沒事的一顆平常心就好。希望你開心每一天。

5樓:重來你會嗎

其實這個問題也是出家人想要說的,我是60後,記得小時候,看到比我大幾年級的學生,就感覺他們是大人了,如果是30歲的話,在我眼中就已經是就是家長了,而現在30歲的年齡,感覺還想個孩子,可能是現在的家長都溺愛孩子,至使孩子的孩子成熟的要晚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人吃的耍的好,想的事太少,又會保養自己,所以不顯老。

7樓:d人去樓也空

到了一定年齡,就會明白,沒有誰的生活永遠是順風順水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旁人所能給的幫助其實都是杯水車薪。所謂大肚能容,不是刻意的遷就誰,而是在世事變幻中,明了自己不過是時空中的滄海一粟、世間的過客,我們能努力的,敦倫本分,克己利人。

8樓:網友

因為八零後的人應該都是襁褓之中成長的加上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們沒有經歷過70、60、年代那種有口飯吃都很幸福的感覺了!中體來說我們的經歷還不夠。

我過了年30歲了,可是男友說他什麼都沒有,我和他說其他我可以什麼都不要,但就是不能沒有房子,哪管

離開他吧他不適合你說白了他根本不想跟你結婚 和你男朋友一樣我過30了無所作為,家在農村。不知道你本身怎麼樣?眼光是不是很高,男朋友是不是很帥?你要不考慮考慮我?打女人我無論如何都不會,10w我自個有幾萬,湊10萬不難 就是要你離開他,什麼責任都不要負了。這樣的人還守著他?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

我男友26歲了,我才二十,但他現在什麼都沒有怎麼辦

那看你是想跟人過還是跟錢過了。還有你男又是否有上進心,也在為你們拼當中,如果是這樣說明這男人還不錯,一起努力。在我回答你之前你能不能先反思一下你們是真愛嗎?我都26歲了,到現在都還沒有女朋友,你們說我該怎麼辦啊。第一,建議你換一下頭像,別讓人誤會了,第二,有沒有女朋友,不應該問我們,應該問問你自己,...

自己口才不行27歲了女朋友都沒有

有幾種實用的方法,看相關的書,電視電影之類的然後去應用。但證明有點慢.乙個好的辦法是你的工作最好是和業務相關的,營銷人員,行銷人員,不知不覺你會發現口才真的是練出來了!至於沒有女朋友,其實也是你的交際圈子,還是和生活工作有關,相信自己,改變就從你的口才開始,你的工作開始,努力!人實誠最重要,不是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