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口才不行27歲了女朋友都沒有

2021-03-04 08:53:52 字數 2909 閱讀 478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實用的方法,看相關的書,電視電影之類的然後去應用。但證明有點慢.乙個好的辦法是你的工作最好是和業務相關的,營銷人員,**行銷人員,不知不覺你會發現口才真的是練出來了!

至於沒有女朋友,其實也是你的交際圈子,還是和生活工作有關,相信自己,改變就從你的口才開始,你的工作開始,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實誠最重要,不是每個女孩子都喜歡話多的

3樓:遙遙

探探,陌陌交友軟體,或者**找附近人,從陌生人聊天開始

你們說27歲的男人都沒女朋友,這是為什麼?

4樓:宇亦賢

90%以上都是因為事業不穩定吧。不是因為他們不想找女朋友,是找了女友如何對女友好。拿什麼對女友好。

一顆真心?一顆致死不變的心??這些都是冠冕堂皇的廢話 當你早上乙個包子錢都拿不出來的時候。

看著你愛的人在一旁受冷挨餓,你忍心麼?你有一顆愛她的心夠麼?即使女的願意跟你,你余心何忍?

所以哥們,是「爺」就努力吧。賺了錢錢再取媳婦,再對她乙個人好。女人是拿來疼,拿來愛,不是來跟你受罪的。

個人觀點。你看著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王老五的表現···呵呵··我反而覺得30歲才是對的。

6樓:愛不宣讀

也有40歲都沒女朋友的 很奇怪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醜還嫌對方女的醜醜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你眼光高,要麼是你自身條件太差,要麼是你自身條件差眼光又高

還沒女朋友,都27歲的男人,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9樓:殺

在家裡附近找,這個速度是最快的。因為是知根知底的。

還有,沒錢沒房,但是要有積極向上的心,即使現在沒有。要讓別人看到將來是會有的。

都說男人30而立。你還有3年時間,好好把握。先立業,後成家比較現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網上找不靠譜,我就是網上找的,結婚快兩年了,很好。

美國有四分之一的已婚夫婦是網上認識的。

我周圍好幾個同學、同事都是網上認識的。

不要用**什麼的亂找,直接從婚姻**找****。

不要通過收費第三方聯絡,直接自己聯絡。

網上當然人多鳥雜。但網上認識,只是最初認識的手段。是否合適要靠以後來判斷。

要看通**、見面之後,現實生活中能否合得來。

靠緣分,也要靠自己積極創造條件。

總之,談戀愛不能靠網路,但認識對方絕對可以用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沒房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失去信心!不能為了找女朋友而找女朋友,這個事情是靠緣分的,緣分來了很快的,希望你不要太著急,太著急了勉強找到不一定會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多點戶外活動,其次參加多點朋友哥們的聚會

網上也可以相信,不過需要的時間比較長

13樓:我很懂他

讓家人介紹吧!在家附近找!我們那邊好多這種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啊,情況差不多把,這情況急不來 怎麼說呢?教朋友介紹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沒到,做好自己,順其自然就好

16樓:czh誠

朋友介紹,多點出去蒲不要去太雜的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現實的方法就是相親!!!!

為什麼有的男生都27歲了,卻還沒有說要找個女朋友呢?不是沒有女生在什麼。

18樓:神侃神侃

90%以上都是因為事業不穩定吧。不是因為他們不想找女朋友,是找了女友如何對女友好。拿什麼對女友好。

一顆真心?一顆致死不變的心??這些都是冠冕堂皇的廢話 當你早上乙個包子錢都拿不出來的時候。

看著你愛的人在一旁受冷挨餓,你忍心麼?你有一顆愛她的心夠麼?即使女的願意跟你,你余心何忍?

所以哥們,是「爺」就努力吧。賺了錢錢再取媳婦,再對她乙個人好。女人是拿來疼,拿來愛,不是來跟你受罪的。

個人觀點。你看著辦吧。

19樓:小幽幽

「不是沒有女生在什麼。」這句沒看懂哦。

可能是三種狀況導致的,自負,自知,被傷很重。

自負的人,覺得自己比較完美出眾,沒有女生配得上他,不太把女人當回事,挑剔。

自知的人,覺得自己各方面都不穩定,還不到找女朋友的時候,比較負責啦,自制力算比較強的,但也可能是自卑導致。

最後一種就不用說了,曾經被傷害過,還沒復原,不想找。

20樓:匿名使用者

嘴裡說著不想談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乙個不能擁有的人!不是不想,而是放不下!

21樓: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 我家有拖累 我都不想找

22樓:匿名使用者

然道你喜歡上了那男的,不好意思表白?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畢竟是27嘛,現在的男的都覺得不急,到30歲才找都來得及的。

23樓:靜文惜

怕受傷害吧,被傷過的男人對愛情失去了信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只有本人才知道為什麼。

25樓:

工作流動太強,沒個固定地方待,沒法找

26樓:零度蕭邦

他不想背太多的感情包袱

27樓:愛嘮唬油

他有意中人了,呵呵!

27歲沒有女朋友,我27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27歲沒有女朋友還不是很晚,要想找到女朋友,首先你要注意平時穿衣,走路,說話,做事等等,一定要陽光,給大家有乙個好映像,這樣你周圍熟悉的人才會注意你,女孩喜歡你,年歲大的願意幫助你牽線搭橋。多多參加社交活動不要總在網路上活動,要參加真人版的,機會多了,女朋友也就唾手可得了,你還要多參加一些志願者活動...

27歲,感覺自己老了,27歲了,總感覺自己已經老了怎麼辦

你對生活太悲觀了。唸人的長篇 曙光 中有一句名言 不管是在世界上奔波,還是在紅塵中起伏,關鍵要有乙個純潔真誠的心境。乙個人,只有了這種心境,才能經得起任何狂風惡浪的考驗,才能顯示出人生的價值。對此,我認為,你對追求生活的心,沒有真正樹立起純潔真誠的心,經不起風吹雨打。只要風雨一吹打,你的心就變得十分...

我今年27歲了,為什麼還沒有女朋友,女朋友沒有都算了,為什麼連朋友都沒有

朋友之間最好的交流就是一定要大氣,穩重,任何事情不拘小節,遇到真心願意幫你的人,就拿出雙倍的真心去對人家,簡單舉個例子,生活著兩個朋友一起去吃飯,對方中途說去個洗手間的時間已經把錢算了,這樣的就是把感情看得比什麼都重的人,有的人吃個飯結賬,到收銀台了樣子做的很正經,半天掏不出錢來,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