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人身保險賠付,人壽簡易人身保險的賠償問題

2023-03-15 15:05:04 字數 2616 閱讀 2417

1樓:網友

您所給出的這份保險包括了生存、身故和殘疾保障。

意外通常具有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和非疾病的四大特點,因此您婆婆的情況不屬於意外傷害。

如果您婆婆因為疾病不幸身故則可領取身故保險金。

另外,這份保險中不包含醫療費用保險,不論什麼緣故產生的醫療費用都不屬於保障範圍。

2樓:孔順利合眾

根據保險條款,你婆婆不享受疾病醫療。保險產品很多種,在人生的每乙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保險需求,而每一種保險產品都有特有的特點和理賠責任。所以,我們要以此為鑑,乙份保單保全部的觀點是不正確的。

買保險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投保才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供的條款,該保險不包含疾病賠償責任,僅包括意外身故、殘疾等責任,還包括滿期生存金領取的責任。不知道該保單是否還附加了其他險種,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只能等到2023年才可以領取滿期生存金了。

4樓:網友

此合同並不包括疾病賠付,只有意外身故,疾病身故,滿期金給付,意外殘疾等級評定賠付。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說的內容是不屬於您擁有的保險產品賠付範圍的!

您擁有的主要是賠付死亡、殘疾和意外傷害的,不包含疾病!

您需要辦理的婦女疾病險和住院醫療險!

人壽簡易人身保險的賠償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要確認,事故發生時,您的所購買的保險是否還在有效期(因為據我所知,意外傷害險都是短險的,一般是一年一保,但是也有例外也不一定,所以您先確認下,找到保險合同或者理賠時候的保險憑證,理賠的時候也需要的)。您97年就購買保險了,保險意識真實好,我那時候還在上中學呢,自愧不如呀,呵呵!

其次,如果在有效期內的話,您就要考慮您受傷的時候就診的醫院是否符合保單上面要求的醫院標準之類的,一般都是什麼二級或者二級以上醫院就診的病例呀什麼的。

最後,就要看所受的意外傷害程度了,如果您的傷殘程度不能達到傷殘的賠付,那麼基本的意外傷害賠付還是有的呀!不過要看您當初投保的是什麼樣的險種了,保障的範圍是什麼之類的。人壽的保險可以撥打95519查詢的,理賠的話在裡面轉人工服務台,叫他給你轉過去就可以了,如果是上海的話理賠可以撥打021-23221000轉理賠(外地不知道能不能打,我沒試過,大家也可以試試)。

總之,買保險就是為了買個放心,因為每份保險都是針對不同的地方給予保障的,所以買保險一定不能盲目的買,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買,而且盡可能花最少的錢給自己乙個最高的保障,您說對不對?比如:意外險就要買包括傷殘死亡賠付、意外醫療、意外住院津貼一體的保險,這樣保障就比較全面。

呵呵,我自己比較偏好保險、理財這塊,所以關注的就比較多,如果有什麼還不明白的可以發郵件到我的郵箱 我會盡己所能幫助您。

簡易人身保險最高賠償金額是多少?

7樓:

工地上的保險可以有以下三種:

1,單獨的意外傷害保險,以每個人為被保險人,單獨投保意外傷害保險。

這個方式不建議考慮,因為不是很合適,主要是工作職業屬於高風險職業,每個人的保險費很高,而且,建築工作人員流動比較大,如果乙個人不幹了,保險的錢就相當於白掏了。

2,團體意外保險,這個方式可以考慮,雖然職業風險類別高,保費也高,但是,團體意外是可以換人的,像我公司的團體意外保險是可以80%免費換人的,相對來說,比較節省費用。但是,最長的保險期限是一年,如果一年工程沒有做完,第二年還需要重新投保。

3,建工險,這個是比較好的選擇,我公司的建工險是以勞務合同的勞務費來計算保險費的,相對來說,費率是非常便宜的,並且是不記名投保,只要是發生在工地上的人員**事故,都可以理賠。並且,保險的有效期是和工程的施工時間相同的,只要這個工程沒有結束,就不需要重新投保。但是缺點就是,如果發生比較重要的**事故,需要出具建委的證明才能夠理賠,可能會影響到公司的資質。

綜合來說,第二種和第三種方式是比較好的選擇。

另外,建議你說明你是在哪個城市,這樣可以方便當地的業務同仁幫助您,也可以避免收到很多無效的回覆。

8樓:孤單不是誰的錯

看一下保單的保額是多少,這類險種一般滿期是返還基本保險金額的,也就是常說的保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交的是那個公司的呀!

簡易人身保險最高賠償金額是多少

10樓:abc保險網

保險保額≠最高賠付。保險金額是指保險公司為承擔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責任的最高限額,通常是保險單上載明的保險金額;而最高賠付是指保險公司根據保險財產出險時的受損情況,在保險額的基礎上對被保險人的損失進行的賠償的金額。保險賠付是一種補償性質的賠償,也就是說它只對實際損失的部分進行賠償,最多與受損財產的價值相當,而永遠不會多於受保財產的原有價值。

所以根據實際情況最高賠付有時候還會小於保險金額。投保人在與保險公司簽訂人身保險合同時,會相互約定乙個給付限額,即「基本保險金額」。一旦發生保險事故,保險公司將理賠給投保人一定金額的現金,即「實際給付金額」。

但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人身保險產品,這兩個專案間的關係不盡相同,「實際給付金額」有時候也會大於「基本保險金額」,除了航空事故能得到最高賠付額外,其他人身意外險均按一定的比例賠付。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農村小額人身保險,怎麼解決農村小額人身保險發展問題?

反正我去保險公司做了以後就乙個心得,商業保險基本都是 騙人 的。怎麼解決農村小額人身保險發展問題?首先要構建科學完善的制度環境,積極探索小額保險的範圍 性質 經營主體資格 保險全利義務 會計核算制度 財政補貼等方面的內容,通過法規體系的構建為小額保險創造良好的外部環境,同時優化發展環境。其次,要加強...

人身保險包括哪些,人身保險主要包括哪些種類

人身保險包括人壽保險,健康保險和人身意外傷害保險。人壽保險 簡稱壽險,是一種以人的生死為保險物件的保險,是被保險人在保險責任期內生存或死亡,由保險人根據契約規定給付保險金的一種保險。健康保險 是以非意外傷害而由被保險人本身疾病導致的傷殘 死亡為保險條件的保險。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是以人的身體遭受意外傷...

財產保險與人身保險的區別有哪些,人身保險與財產保險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人身保險 是以人的壽命和身體為保險標的的保險。當人們遭受不幸事故或因疾病 年老以致喪失工作能力 傷殘 死亡或年老退休時,根據保險合同的約定,保險人對被保險人或受益人給付保險金,以解決其因病 殘 老 死所造成的經濟困難。人身保險是在社會主義制度下,人身保險是勞動者在遇有不幸事故,喪失勞動能力或家庭扶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