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前男友復合被拒絕,我現在覺得自己好不值得

2023-03-15 15:10:02 字數 4800 閱讀 1845

1樓:她欺負我

你不明白分手了他還理你幹嘛,我也不明白分手了你還理他幹嘛,還跟他聊天,覺得他還理你,就覺得還可以復合嗎?你想阿,自己的孩子都捨得打掉,說明人家就是玩玩而已,不想讓孩子成為束縛。在男女戀愛期間,女孩尤其要懂得自尊自愛,別輕易地就跟對方發生性關係,一時的舒服,換來的不一定是一生的幸福,也可能是一輩子的痛苦。

你太不值得了,分手了打完胎還幻想復合,重新開始一段靠譜的戀愛。

2樓:我是度小娘

女孩子為愛勇敢是值得表揚的,努力過後就不用後悔,也不用尷尬,因為你是勇敢的,沒錯,他看不到你的好,以後自然會有別人對你好,你值得更好的。望。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你分手了,其實就是因為不愛你了,對你沒有愛了那何必又要在一起呢?但那段時間你發訊息他回你,還會對你噓寒問暖,只是說明他心裡對你有愧疚,他所想的是要彌補對你身體或者心理上造成的傷害,但要重新開始在一起,他做不到。那樣對你對他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勇敢的往前走吧,姑娘。**很傷的,既傷身,也傷心。所以,請你好好的,心疼自己。經過這件事,你應該學會好好愛自己。

這個是你的沉沒成本,無論他再怎麼對你好,他再怎麼內疚,也許他不會,他感受不到那個疼痛,你傷害的是你自己,所以,那就一定一定要堅強起來。真的,加油,不要退縮,勇敢一點,生活也許很難,但是,你現在就必須成為乙個戰士先把自己保護好,照顧好,恢復好,去迎接新的生活,你會遇到疼你愛你把你捧在手心裡面的人,在這之前,努力讓自己更好!

5樓:網友傑傑哥哥

你們真的不合適 你想要的是被呵護 他想要的是聽話 相互衝突 再有你懷孕也是相互願意的 他不可能負責你往後的生活 女孩子要學會愛惜自己 不要隨便就把自己給別人 吃一塹長一智 期待下一段戀情如你所願 放下吧 為這樣的人不值。

6樓:洛絳曲

既然他已經這樣了,你就離開他吧,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去託付終身,像他這種性格的人就算跟他結婚了,日子過得也不會快樂,現在你看清了他的真面目,離開他去找乙個愛你的人!

7樓:w六九

你太傻了真的,真的愛你的人,不會那麼自私,如果知道你懷孕了會立馬和你結婚,

8樓:蘆葦蘆葦

他對你呼寒問暖,是因為你們在一起懷孕,他覺得應該這樣做,但是他不愛你了,如果愛你,不會讓你流產。

前任求復合,拒絕他後,我又後悔了,我該怎麼辦?

9樓:情感導師素顏

我認為你可以去主動的去找一下你的前任。既然他選擇求你復合,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而你又後悔,也說明你心裡也是有他的,你們彼此還是有感覺的,有感情的。

10樓:今天退休了嗎

你要提前分手,而且和對方說明白,不要這樣不清不楚的,不要委屈自己,一定要跟著自己的心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以再和前任聊一下,兩個人想法一致的情況下是可以繼續在一起的,至少要邁出這一步。

前任求復合,我拒絕了他,但現在很後悔怎麼辦?還能挽回嗎?

12樓:陳遠紅紅紅

是可以挽回的,在這個時候自己就應該主動的去找對方,而且要把自己的想法都告訴對方,這樣就有挽回的機會。

13樓:愛吃西瓜的熊

也是可以挽回的,如果對方永遠是單身的狀態,你就要努力的去爭取,不要讓自己再次後悔。

14樓:愛上我企鵝9啊

沒有關係,可以挽回,說明前任也是對你有感覺的,直接挽回就可以了。

15樓:王志剛剛剛

那就應該主動和對方去說,也應該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還有機會挽回的。

前任求復合,拒絕他後,我後悔了,應該怎麼辦?

16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其實你心裡也想跟他和好的,但是你拒絕了他,這個時候你可以去找他,你告訴他,你也是喜歡他的,這樣你們兩個就會和好了。

17樓:桔遼巴蒼

前任求復合,拒絕他後,你後悔了應該和他主動聯絡,並且積極表達你的心中所想,大膽的告訴他你的愛意,讓他知道你對他還是很有感情的。

18樓:薔薇風靈

沒有如何辦,就要看你自己內心怎麼想,遵從自己的內心吧。你可以去找他看他聽不聽你的,也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當然我建議是第二種方法是最好的。男人都不缺。

19樓:戈憶彤

我覺得前任找你復合,你拒絕他了,現在後悔了,你應該靜觀其變,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他要是真的愛你,還會找你復合的,到時候你再答應他。

20樓:凡凡的兔耳朵

如果說你後悔了的話,就是說你可以直接跟她講,說你對他還是有感覺,之前可能你說拒絕了,以後後面想了想,可能覺得我們兩個還有。

21樓:束懷煒

回去找他,說自己還是忘不了他,求復合,既然他之前找過你,說明他也喜歡你,大膽一點,主動出擊,抓住自己的幸福。

22樓:乙個

可以直接跟對方說一下,自己已經後悔了,或者是自己主動去和對方聊天,尋求復合的機會。

23樓:愛仕達各色

可以讓對方明白自己後悔了,也可以和對方聯絡,和對方復合,或者是製造一些偶遇。

24樓:創作者

應該找到前任說清楚,並且也應該告訴前任自己的內心想法,而且也要說出自己的真實情感。

找前男友復合換來的是拒絕,應該怎麼辦?

25樓:初夏呀呀

我覺得你應該放棄了,你的前男友拒絕了你的復合,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你也沒有必要再糾纏了。

26樓:撒的謊

自己就應該找自己的下一段幸福,不要把自己的太多時間精力浪費在自己的前男友身上。

27樓:明明明天好吖

那你就不要對他寄予希望了,不如直接去尋找新的戀情吧,好馬不吃回頭草,何必單戀那一棵。

前任求復合,拒絕後又後悔了,該怎麼辦?

28樓:要天天喝

我認為你應該主動找他說明自己的想法,可以主動約他出來一起吃飯,如果他還有跟你復合的意願的話,你就可以主動出擊,說明自己的想法,然後選擇復合。

29樓:網友

對於這樣的情況,你應該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覺得對方很適合你,那麼你可以適當的原諒他,如果他讓你受盡委屈,你就應該果斷拒絕。

找前男友復合換來的是拒絕,應該如何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男朋友復合換來的是拒絕就應該放棄了,因為在對方的眼中,你已經不再是曾經的女朋友,也不是曾經的愛人,而是乙個隨便就可以放棄的陌生人。

或者在他看來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不復存在,你的求復合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只是你單方面的想象而已,對方已經沒有精力和想法與你在進行一場戀愛。從而拒絕你其實也是一種蠻好的表現,不是一味的敷衍了事,當你被拒絕之後,就應該及時止損,將自己從這段感情中抽身出來,以減少自己的傷心與痛苦,能夠盡快的走出悲傷的陰霾。

其實兩人分開後再來復合是非常容易重蹈覆轍的,尤其是在面對一些原則性的問題上沒有達成共識的話,就算是暫時的復合,最終的結果也依然是以分手而告終,所以說我們在面對感情時也要能夠區分是否有復合的意義,不能一味一味的根據自己的心裡的喜愛去進行。喜歡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兩人是否能夠有攜手共進的勇氣和彼此相互信任的想法,在這期間所產生的所有的矛盾是否能夠順利的解決不能解決的話,復合就沒有任何的意義。

愛情確實是稀有且珍貴的,但是人一生也不一定就只會遇到一段愛情,可能在這一段愛情中你有所失去,但在下一段愛情中就會瘦,又會有所收穫,這是乙個迴圈的過程,只要自己能夠想得開能夠想得通透,其實面對感情的時候也不會受太大的傷害,反而最後能夠遇到乙個非常適合自己。且能夠攜手並進的人,這是人生一大幸事,不要一味的沉浸在過去,應該展望未來,未來的路還很長,是需要自己勇於探索的,是需要自己一步一步的朝前走出來的。

31樓:行樂先生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應該主動結束這段感情了,自己可以發展下一段感情了,或者是過一段自己的生活。

32樓:禕半煙火

這讓你可以徹底放下前一段戀情了,你做了你該做的事兒。不在對過去那段感情抱有幻想了。可能現在放下你非常痛苦,很長時間才能走出來,但是畢竟已經知道結果了,總比過去糾結好很多。

以後的路還很長,說不定愛你的人就在前方等著你呢。

33樓:凡凡的兔耳朵

我覺得就是說找前男友,然後復合換來的是拒絕,可能就是說你前面沒有跟你前男友說好吧,因為如果你跟他說好的話,你就不會找他來復合的,因為她拒絕了你,你也是非常難受的,就是這樣,你可以找一段新的感情開始。

34樓:史蒂芬斯

這個時候我覺得你不要再去找前男友了,因為最後丟人的也只是自己,而且也會讓自己覺得非常的沒有尊嚴。

跟前男友提了復合,但是被拒絕了,該怎麼辦呢?

35樓:f但是

如果前男友選擇了拒絕,那說明他已經有了新的生活和新的交際圈,不再喜歡你了,這時候應該轉身離開,不要再有過多的留念。

36樓:阿斯達歲的說

如果還是不死心,可以問問他拒絕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如果對方真的沒有回頭的意向,那就不要再挽留了,沒有任何意義。

37樓:耐心且柔潤的行家

這時候如果前男友不同意的話,可以嘗試努力再爭取最後一次,多打打感情牌,男朋友一心軟的就會同意的。

前男友跟我分手後找我復合,我拒絕,那現在算是我甩了他還是

你甩了他,不用再想他了,可以向前看了。加油!姑娘!分手兩個多月,突然前男友找我復合,我拒絕他,但他對我還是很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拒絕他的理由是什麼 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就沒的商量 如果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就不妨給他個機會,看他會不會改 如果分手了額,要分清對方是因為不甘心,還是遺憾,還是愛 心裡還有...

前男友是天蠍男,想復合被拒絕就向其他女生告白,這是報復嗎

th korean films,luo taotao comm 天蠍座的前男友跟你說想復合,這是什麼情況 他認識到你的好了,你相信就是了。他很在乎你,很在愛你的 能讓蠍子放下身段不容易的 轉了一圈,還是覺得你更好 對天蠍男告白被拒絕,為什麼他故意在我面前對別的女孩兒搞曖昧,我和別的男的說話他還會生氣...

一直求前男友復合,他總是拒絕我,說受不了我的脾氣和處事方式。他和我不可能。每次都說的很絕

人家都這樣說了,你還是死心吧。告訴你乙個事,作為過來人,女生千萬不要去倒追,特別是死纏爛打,可能下場很慘。真的,特別是這個男生還好直接拒絕你,要是因為寂寞答應你的那種男生,那就結局可能比較慘了。他很絕,說明他根本就不想和你在一起,你要認清楚這個事實,而不是像電視劇集或者 那樣,裝作不喜歡。別傻了,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