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在成都有哪些盤啊?恆大在成都有哪些專案啊?

2023-03-15 15:05:04 字數 1156 閱讀 8850

1樓:愛笑的大浪

恆大在成都有很多房產,最搶手的是恆大金碧天下,地理位置和內部環境都很好,如果你投資和自己居住的話也是不錯的。

2樓:糊塗也是幸福

恆大房地產,我知道就有合江亭鏜鈀街有乙個,曹家巷有乙個。

3樓:南瓜派

1、金堂恆大御景半島恆大御景半島定位為「中國第一-江景華宅」是恆大地產集團旗下眾多專案品牌中最為高階的華宅品牌。成都恆大御景半島坐落於「天府山水田園城市」金堂,金堂本身就具備極其優越的生態資源,境內共有大小13條江河,水域面積達5平方公里。2、恆大曹家巷廣場恆大曹家巷廣場是成都的乙個樓盤。

恆大曹家巷廣場的確立,意味著恆大地產將開啟其在成都的商業地產之路。30萬m旗艦商業未來將與地鐵3號線一號橋站無縫銜接,全系的頂級業態,將使恆大曹家巷廣場成為一站式高階消費目的地,與春熙路相互輝映,繁華一座城。 3、恆大天府半島二期恆大天府半島二期位於成都市天府新區錦江生態帶,由恒大地產集團成都****建成,總建築面積3000000,總占地面積 1100550, 共計房屋3974戶,小區物業公司為恆大地產金碧物業****成都分公司。

4、恆大上林苑恆大上林苑位於成都市新都保利公園,由四川新寶地房地產開發****建成,總建築面積341609,總占地面積193147,共計房屋1347戶,小區物業公司為恆大地產金碧物業****成都分公司。5、恆大錦城恆大錦城位於成都市成華龍潭寺,由成都樹仁置業****建成,總建築面積218005,總占地面積83848,共計房屋790戶小區物業公司為成都恆大金碧物業****。

4樓:李晨豪

恆大在成都有哪些買身高恆大在成都有23個牌。

5樓:章佳涵瑤

武侯區、青羊區、武侯區甚至郫縣都有,具體要看你需要在哪兒購買呢。

恆大在成都有哪些專案啊?

6樓:

那就多了,恆大御景半島、恆大曹家巷廣場、恆大天府半島、恆大上林苑、恆大錦城。

恆大名城、恆大御龍天峰、恆大珺臨閣、恆大天府城邦、恆大望江華府、恆大御景、恆大未來城、恆大銀海湖、恆大西辰綠洲、恆大翡翠龍庭、都江堰恆大雲錦華庭、恆大濱河左岸。

成都恆大**廣場什麼情況?

成都恆大**具體資訊?

在成都市的二本大學有哪些,在成都市的二本大學有哪些?

二本 11所 成都理工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 西南石油大學 成都中醫藥大學 四川 學院 西華大學 成都醫學院 成都大學 成都體育大學 西南民族大學 成都二本大學有哪些?1 西南民族大學 2 四川師範大學 3 西華大學 4 成都 理工大學 5 成都中醫藥大學 6 四川 學院 7 成都醫學...

成都航天科技大廈在什麼地方,成都航天科技大廈的介紹

從天府廣場往南走 毛伯伯手指的方向 第乙個紅綠燈左手第乙個大樓,底下一層是歐公尺茄 成都航天科技大廈的介紹 抄廈緊鄰襲城市心臟 天府廣場和地鐵一號線與二號線交匯處,1位於成都市核心地帶。成都航天科技大廈位址扼守城市中軸線及成都cbd核心位置,建築高度169.8公尺 地面43層,地下4層 總建築面積1...

有沒有在恆大翡翠華庭買房後退房的朋友

您對恆大翡翠華庭的房子不滿意的話,可以辦理 無理由退房 退不了!我就想退不給退。請問有沒有買了德陽恆大翡翠華庭1號樓的?優秀的質量是高品質住宅的基礎。大多數開發商採用國家相關質量標準。一套高於國家標準的質量內控體系。恆大翡翠華庭無理由退房具體過程 濟南恆大翡翠華庭就是個大x子。我講述下我的經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