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怎么辦,喜歡?怎麼辦?

2022-10-25 22:50:09 字數 798 閱讀 6888

1樓:田野杏子

你們一定沒有結果的,因為這是百分之百的學生時代談戀愛的驗證結果,不過,在學生時代留下乙份美好,是一輩子最幸福的事情,儘管你們就這樣,儘管你就這樣一直看著他,儘管他永遠都不知道你的想法,儘管他從來都沒有喜歡過你,儘管.....

藏在心裡,只直到永遠,

愛,是幸福的,被拋棄才是最痛苦的,所以,希望你不要打破這種安靜的愛.要不然就順其自然,要不然就別給自己找痛苦的感覺.

2樓:

要克制自己,不要想他,如果實在忘不了他,那就趕快去追她!

3樓:悟空愛牛哥

恩~~`男女生不得坐前後哦

兩情相悅就行。不要傷害了自己

4樓:冰雪靈昕

喜歡就要說出來,我和你一樣,和乙個男生經常在一起聊天,打打鬧鬧,後來他成了我bf.勇敢點嘛,加油,你會幸福的!

5樓:胡志在野

正常,古代這時候你已經至少是三個孩子的母親了,我覺得也沒什麼,順其自然吧.

6樓:

學生的愛沒有天長地久.不過曾經擁有倒是蠻好的.小朋友的醋味很大呀.喜歡他就去說.現在可是21世紀呀,愛情是一定的要努力的.努力有50%不努力就沒有機會.加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太正常了。但是你要把握好這份感情。畢竟你們這個年齡的愛情成功的不多,最後受傷的多數是女生。

8樓:毛信飛

學生的世界,不該談戀愛.學習最重要.想的還真多.怎麼學習啊?

喜歡她,怎么辦,喜歡她,怎麼辦?

當你向她表白時,她就非常明確地拒絕了你,說和你不可能,即使她沒有告訴你她有男朋友,可是她很明確地拒絕了你,也就是說,她拒絕你的原因是她不喜歡你,而不是因為她有了男朋友所以才拒絕你,所以她沒有必要拿 我已經有男友了 來拒絕你。她的心態很明確,即使她沒有男朋友她也不接受你的表白,所以她沒有以 有男朋友了...

喜歡女生怎么辦,喜歡乙個女生怎麼辦?

先找找有沒有共同的興趣,在和她親近,前提是她肯和你說話哦,然後久而久之,他對你產生好感,就會和你談戀愛,不過你要禮貌一些哦 很簡單,跟她聊天,或找個戀愛高手,或直接告白 兄弟,聽小弟一句話,追女孩最重要的兩點 一是能說,二是臉皮厚。當初我追我老婆就是這樣,交往乙個月提著禮物就往她家衝,想把她俘虜,誰...

喜歡人怎么辦,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這樣懵懵懂懂就很美好,不要告白,現在是朋友,你現在告白,也許兩人會談,可不可能長久的,你會相信一堆在初中就談的戀人會一直走下去,白頭偕老?談了以後也許最後連朋友都當不了,很彆扭的。你要是喜歡她就跟不能影響她學習了。應該相互促進!成績好的學生很容易成為你們的焦點,因為你們是早戀,所以我不支援,但是我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