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東新東方學廚師怎麼樣,能學到技術嗎?

2022-12-16 09:45:04 字數 2495 閱讀 7396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這個你可以到新東方去培訓,應該專業些,2、一般學這樣的技術的費用大概在2000-7000之間。

3、這要看你所在的省份的,不同的省份**也不同,4、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這樣會更好些。

5、去考查一下,如果不錯,自己在決定。

6、一般學這個1-2個月,看你的上手能力。再自己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噠 老學校了 幾十年了 學生很多!

3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好槍手是用子彈喂出來的,好廚師是用食材練出來的,想要學好烹飪,學廚師必須要經過反覆的練習才能學到真技術。在山東新東方烹飪學院,我們更加注重同學們的實操,一人一灶手把手教學,想學好烹飪技術,必須親自動手實踐。

不管是學生學習初期基本功訓練所需的土豆、黃瓜、蘿蔔等食材,還是中期上灶用的雞鴨魚肉等食材,還有鮑參翅肚山珍海味等較昂貴的食材都會提供給學員練習,這些食材學校必須保證每節課每人乙份的量。

只有通過真材實料和大量的實操,才能保證每位同學的學習效果。為了能夠讓同學們能夠掌握各種食材和各式菜品的做法,山東新東方不計成本地投入到原材料的採購上,讓同學們的知識技能不僅僅浮於表層理論,而是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掌握。

不想學挖掘機,想去山東新東方學廚師怎麼樣?

4樓:你配情深嗎

據中國烹飪協會調查,未來五年我國廚師人才缺口為1000萬之巨,所以想學廚師的童鞋,親,你根本不用擔心廚師就業的情況,廚師是乙個熱門行業,都火了好多年了。特別是廚師,需求量在國內外一日增加,只要你學到技術,走到**都有好工作等你。

你的興趣愛好決定一切。選擇自己熱愛的專業。然後找一所好的學校進行學習。

然後社會中實踐直到創業。達到你人生的頂峰。其實現在餐飲業還是比較發達。

容易起家。建議學習烹飪。新東方你可以看看。

看你的愛好,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前景都非常不錯。但一定要選對學校,好的學校成就好的就業,達到好的未來。

5樓:侯若晗

學廚師吧!本人開挖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這個職業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都行,得有一技之長。

8樓:山東菏澤

想怎樣就怎樣吧,關健想好要馬上行動,猶豫誤時誤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就趁早,再說廚師就業工作也很不錯。那裡挺專業的。

我想去《新東方》學校學廚師,很多人都說學不到真技術,請問有在新東方上過學的,是真的學不到技術嗎?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學到哇,不來那會走27年了,在國內辦那麼多的新東方,知名度很高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自己怒不努力,努力的話,怎麼會不成功。

新東方烹飪學校怎麼樣,能不能學到技術,實踐多嗎?

12樓:公尺洛是個受哦

我去學過。沒有用。每天在那雕花。

切南瓜。沒有用。你學不到任何東西。

學費都得一萬多大洋。你出來之後都是當小弟。什麼用都沒有。

別人去酒店。乙個月學到的東西都比你強的多。勸你還是別去。

13樓:失眠de熊貓

你可以進去學個用蘿蔔雕花,

14樓:網友

還是直接進廚房學、比較好、從學校出來、還是從頭學的。

15樓:焉問苼

學廚師的還可以,我朋友以前也是在那學,現在深圳京鵬賓館當做了。

學新東方廚師怎麼樣?能學到東西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我小表姐就在呼市新東方學的,不過是學的西點,西點行業很受人們的喜愛的,現在在好利來上班的了!正常上下班,又不累。廚師估計不錯的!

男孩比較多我小表姐說。就看自己喜歡那乙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的那所教學不錯!我在那裡畢業的!

18樓:新東方烹飪青島

學校不錯,只要認真學,肯定會成功的。

我想去新東方學廚師,不知道那裡怎麼樣,能學到真功夫嗎?誰給介紹一下.謝謝啊!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新東方的 給我滿意告訴你答案 包你滿意採納哦。

20樓:手機使用者

別去啊!學校都是宰學生黑錢的,最好找飯店幹,我就是從學校出來的。學校真不中,你自己慎重考慮!

新東方學廚師怎麼樣呀?我好想學個技術

21樓:茶泡散

建議您學廚師還是去酒店打工吧,找個師傅帶你,實操的機會多,上手會更快,學校全是學生,讓你上手的機會很少的,謝謝。

新東方學廚師怎麼樣,去新東方學廚師咋樣?

我校,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母公司東方教育。辦學32年來,以繼承和發揚博大精深的中華美食文化為己任,以辦好的職業教育為願景,融匯川菜 湘菜 粵菜 徽菜 魯菜 閩菜 浙菜 淮揚菜等各大菜系的精髓,引進歐洲經典西點西餐製作文化,先後在各省會城市均有建立。目前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是新疆地區規模較大 師資強的烹...

新東方學廚師學費貴不貴,新東方 學廚師 學費是多少錢

學費不是統一的,因為專業分得很細,廚師專業和廚師專業都分學的時間長短之分,時間長的肯定是學費就貴些 當然也學得更全面 還有西點 麵包等專業也是分幾個專業 都是時間上的差別 學的時間越久 就學的知識更加全面些.並且每天都是真材實料 雞鴨魚肉 鮮奶 雞蛋 奶油等等 練習,每節課每人乙份的量保障學生都能學...

去新東方學廚師需要多少錢?新東方學廚師多少錢

學制,專業,時間,不一費用也是不一樣的,直接去學校實地考察吧,又能了解學校,還能更深入了解所學專業。不同專業,收費不同哦,你要學的話就去四川學正宗川菜。請問您是在哪個地區呢。這個要看你多多久吧,建議你打 具體諮詢。新東方學廚師多少錢 大廚精英專業 全技能教育 第一學年 學費 4500元 實習費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