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火斑怎麼消除,如何祛除烤火斑

2023-03-15 13:20:03 字數 1806 閱讀 3886

1樓:堯素琴甕卯

你好,其實我冬天也喜歡烤火,腿上也會有火斑。

以前我也不知道怎麼消除,但是上了高中以後我知道了。

就是跑步可以慢慢消除火斑。

因為我們初中幾乎不跑步,高中每天早上三圈必跑,跑下來對比往年火斑明顯消除的快了。

親身驗證哦,選我為滿意哦親~

2樓:養彥告陽波

立即停止烤火,塗抹燙傷膏,要過些時日才可回復,不要擔心沒事,我和你一樣的情況,年年都是。只要過幾個月它自己就漫漫消退了,而且不留痕跡。

3樓:熊熊雋潔

我之前也有過這情況,還去大醫院檢查了,後來沒管恢復一段時間,自己消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斑點遺傳的還是後天的?

如何去除火斑

5樓:9武

去斑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使用遮光劑,大家經常使用的有防曬霜、防曬乳液、防曬油等,購買這些產品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什麼型別的**,簡便的方法就是用試紙在自己鼻子上按一按,發現試紙上有光亮的油脂就說明你的**屬於油性,應該選用乳液。如果試紙上無油,則選擇的範圍較大,可以選乳液、霜或者油。如果有點油,又不是那麼嚴重,則可以選擇霜劑。

第二種就是退黑劑,很多人旅遊回來,整個人都會變黑,這時候可以使用3%-5%的氫醌霜,搽兩個星期就可以使**恢復原貌,但是不要長期依賴這種化學藥物,它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的問題,只能清除表皮的色素,而對真皮層的色素則無能為力。

第三種是全身性維生素c滴注,靜脈注射3-5克,可以使黑色素由深變淺。一般需要滴20-30次才起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某一部位長時間接觸火源有可能導致「烤火斑」,學術上稱之為「火激紅斑」,嚴重時可伴有火泡。從某種意義上講,它也算是一種燒傷,燙傷。大家在取暖同時一定不要過度,如果發現已經出現烤火斑,可以擦拭美寶濕潤燙傷膏,待到後期可以擦拭橄欖油(記住可不是食用橄欖油)或者維生素e防止色素沉澱,留下不易消除的疤痕。

7樓:美麗的黑天鵝

最好是找中醫大夫開些涼性的中藥喝一下。

8樓:嘟囔雲

將黃豆(黃豆是生的)浸泡在醋中乙個月,每天服用幾粒,堅持一段時間即可完全消除。

下面來說醋泡黃豆的方法:

1、買適量的黃豆、醋。

2、洗乾淨黃豆,把醋倒出半瓶。

3、把乾淨的黃豆放入醋瓶中,蓋上蓋子,乙個月之後,就可以吃了。

4、量的多少自己看著辦,黃豆泡了一段時間後會漲大,一定要讓醋浸過黃豆5、吃的方法:如果條件許可,可以時不時吃一些,一天二十到四十粒效果應該會更好。

9樓:青耽兒

常吃薏仁燉品可改善喔!

腳上烤火時出現火斑應該怎樣除去

10樓:娛樂解說課

腳上烤火時出現火斑去除辦法:

做法1:準備乙個新鮮的馬鈴薯,去皮並磨碎,加鮮奶和蛋黃攪拌均勻後,稍微加熱再攪成糊狀,塗敷於火斑處。

做法2:先把馬鈴薯先搗碎,加入1個蛋黃,少量的維生素e和鮮奶,混合均勻後用來敷,20分鐘後洗淨。

有研究已經指出,馬鈴薯中含有的一種物質能夠跟人體**表層的黑色素反應,並將之溶解,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事實證明,馬鈴薯美白是可行的。但是說的是,這種方法只是針對於大多數人而言的,如果您是敏感膚質,請您慎用。

腳上烤火時出現火斑應該怎樣除去

如何祛除烤火斑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下美容!還有注意吃的食物!

凍瘡如何消除,凍瘡斑怎麼去除

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簡單點說 下一年開始 從天剛冷的時候 就用涼水洗手 洗臉 在天氣很冷,外面結冰的時候也用涼水 會很不爽 但想想晚上癢的時候 堅持用涼水洗手 洗臉 堅持!堅持!晚上用熱毛巾來蓋在有凍瘡的地方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希望你可以嘗試一下,比較簡單嗎?呵呵 凍瘡是冬天極為常見的 病。是由於...

30歲長斑怎麼祛除

1 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2 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

臉上有斑消除,怎麼把臉上的斑去掉

女人都愛美,愛美的女性最害怕的是臉上出現些許的斑點,臉上的斑點不僅會影響乙個女人的容顏,還會改變乙個女人的心態,影響女人的自信,那麼看來知道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去掉臉上的黃褐斑是刻不容緩的事情。下面跟著一起來看一下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吧。1 準備絲瓜一條 蜂蜜及水適量。將絲瓜曬乾,然後研製成細未 再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