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要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考研要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2023-03-15 12:50:02 字數 1200 閱讀 8852

1樓:張雪峰老師

考研複習什麼時候準備比較好?看你的目標院校,底子差或者目標高一定要早複習;若只是想混個文憑就看自己了。

2樓:隨言

考研越早準備越好的,① 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 201英語一③637影視、新**與品牌傳播綜合④823新聞與傳播專業基礎

你四年級之前準備公共科目政治、英語,

大四攻克2門專業科目,及最後衝刺。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要準備一點,但是只是隨便準備一下而已,如果現在就開始上滿弦,那麼還沒有到考試哪,你就疲累不堪了,現在就開始稍微準備一下。提前祝你成功!

考研要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考研需要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4樓:重慶高仕專碩輔導

以管理類聯考為例。

3-6月我是著重打基礎,把所有的線上網課課和相關學習資料都過了一遍,基礎牢實,後續才能進步的更快。

7-9月屬於鞏固強化階段,真的對我的幫助特別大。線下集訓可以把知識系統性地過一遍,並在此基礎上針對自己的弱點高強度訓練。

10-12月就是查漏補缺的階段了,在這段時間裡,我把主要精力放在中文寫作上和對錯題的整理上,不停地看錯題,查漏補缺,回歸基礎知識本身。

5樓:巨集盛巨集盛

考研需要從大二的時候就開始準備,因為這個時候準備考研是最好的,而且可以讓自己的準備更加充分,也可以學習更多的基本單詞,可以更好的進行考試。

6樓:創作者

考研一般在大三的時候就應該準備了,因為考研需要背很多的東西,也特別的麻煩,也需要辦很多的手續。

7樓:放手的田園

考研需要提前一年就開始做準備,因為它的內容比較雜,而且難度也比較大,當然如果你是學霸級人物,提前幾個月準備就可以。

8樓:大事發生的

上一年考研結束以後就可以開始準備了,買一些資料,這些複習可以報一些培訓班,還可以上網查閱,聽一些名師講解。

一般考研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考研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我現在讀大二,想考研,什麼時候開始準備?考哪年的啊

2007年12月份開始選學校,專業。過完年後開始準備。考2008年的研究生。我認為,如果想考研的話,準備的越早越好。現在大二了,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來定乙個目標了。然後開始找一些考研的書看看,要提早進入狀態。你要考2008年的研究生 大學的最後乙個11月報名 準備的話從大學的最後乙個秋天之後就可以 大...

考研小白怎麼準備,新手小白如何著手準備考研?

先要思考自己考研的目的,然後再確定自己目標院校和專業,如果現在還無法確認院校可以先把專業確定下來。具體需要你了解一下這幾個方面 1 對於應屆生來說,工作 考研 考公還是出國,這是個老生常談的問題。對於考研,關鍵在於自身條件是否適合考研,本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自我提公升的需求是否強烈等等。往屆生是否考...

什麼時候開始考研複習最好,什麼時候開始準備考研是比較好的?

你先了解下考研時間表吧,看看跨考網上的這個時間表,是2010年的,你更換個年份就好了。準備階段 2009年1月 2009年2月 1 蒐集考研資料,確定考研目標,聽考研形勢講座。2 選擇專業,全面了解所報專業的資訊,準備複習。3 可參加寒假基礎班系統學習數學 英語等科目 2009年 2月 3月 聽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