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狐妖小紅娘中,你最喜歡的台詞是哪一句?

2023-03-15 12:20:03 字數 2650 閱讀 2636

1樓:荷塘月色

將欲死,情莫逝,樹下願請再來世。再相逢,不相認,一點緣孽如浮生。

2樓:靖牡嗆

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是小紅娘說我願意 我五十年前就願意了。

3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沒什麼特殊的看法,愛是廣義的,喜歡那句,我願意,我五十年前就願意了。

4樓:失去的都是美好的

最喜歡塗山紅紅說的一句,塗山,我罩你,還有一句千山萬水我陪你走過。

5樓:養豬場霸霸

你連說個謊哄哄我都不願意嗎?

我願意呀,五十年前就願意了。

6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最喜歡如果我們能活著出去萬水千山,你願陪我一起看嗎?

《狐妖小紅娘》中,你認為哪一篇章最感人?

7樓:冰馨心語

兩部王權篇章都挺好看的

看完《狐妖小紅娘》中不靠譜的父親,有何感想

真的不希望自己擁有這樣一位父親 我認為我們應該正確的評價父親吧。我覺得他應該慶幸自己有這樣的父親 突然感覺我自己還是很幸福的 我慶幸,自己有乙個好的父親 我真的是無力去吐槽這些父親 我非常不喜歡這類的父親 狐妖小紅娘也不怎麼好看啊,為什麼那麼多人捧 這種番,資深宅基本都不看,萌新宅一看準入坑。資深宅...

狐妖小紅娘中的塗山紅紅和塗山雅雅誰厲害

那肯定是紅紅厲害了,雖然東方月初說過,他和紅紅聯手都打不過現在的雅雅,但是畢竟紅紅的妖力被封住了,而且紅紅有絕緣之爪,記得有一集雅雅九尾全開,冰封住了虛空之淚,向白月初打去的那一塊冰是紅紅親手捏碎的,白月初蠱附體雅雅都要九尾全開才打得過,而紅紅一出手直接消滅了蠱。雅雅的冰系法術再厲害,那也是法術,絕...

你最喜歡詩經中的哪一句,詩經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首?

最喜歡的是 葛生 中兩句 夏之日,冬之夜,百歲之後,歸於其居。冬之日,夏之夜,百歲之後,歸於其室。這是一首悼亡詩,第一次見到是在一部日本電視劇集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主角朔和朔的爺爺,這兩輩人的所愛都因為疾病去世的早,他們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的永無終竭的懷念。夏 日 冬 夜來回顛倒,思念不絕,我的愛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