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是不是翡翠?請問這是翡翠嗎?

2023-06-20 03:20:02 字數 3226 閱讀 8429

1樓:新左右

這不是翡翠,是普通的玉髓。

這是翡翠嗎?

2樓:

摘要。親,您這個項鍊材質會是翡翠的,1、看顏色:可以通過看顏色的方式來辨別翡翠的真偽,一般真翡翠的顏色不會那麼均勻,畢竟翡翠是天然的石頭,不可能做到完美無瑕。

真翡翠一般顏色的深淺分布不均有,有裂紋,裂紋會透光,從透光的顏色來看一般較淺。假翡翠一般色彩比較均勻,如果有裂紋,透光後可看出有人工色素沉積,造成顏色較深。

這是翡翠嗎?

親,把您的**給老師看一下哦,這樣子老師才能辨別是不是翡翠

想知道這是上面材質。

什麼。親,稍等一下,老師正在幫您分析哦。

親,您這個項鍊材質會是翡翠的,1、看顏色:可以通過看顏色的方式來辨別翡翠的真偽,一般真翡翠的顏色不會那麼均勻,畢竟翡翠是天然的石頭,不可能做到完美無瑕。真翡翠一般顏色的深淺分布不均有,有裂紋,裂紋會透光,從透光的顏色來看一般較淺。

假翡翠一般色彩比較均勻,如果有裂紋,透光後可看出有人工色素沉積,造成顏色較深。

2、聽聲音:聽聲音也可以辨別翡翠真偽,可以將翡翠用繩子系起來憑空懸掛,通過使用木棍敲擊的方法來辨別聲音,如果聲音聽起來比較清脆,表示位真翡翠,如果聲音聽起來沉悶,則為假翡翠,人工染色翡翠一般由於色素的問題,導致聲音聽起來不會很自然。

3、滴水觀察:通過滴水的方法辨別翡翠真偽,首先將翡翠放置平整,然後使用滴管將水滴滴到翡翠表面,觀察水是否凝而不散,形成一滴小圓團。如果形成了滴而不散則表明是真翡翠,如果滴水後水珠立刻消散,只剩下水痕,則為假翡翠。

一般假翡翠有兩種情況:一是在翡翠表面塗上一層有色物質,如綠色油漆,使翡翠看起來光彩奪目; 二是將一些有色材料,如拋光粉,浸入翡翠的表面,為白色或不亮的翡翠增色,一般人工著色處理的翡翠戴時間長了就很容易恢復原色或褪色。自然真翡翠都會有一些瑕疵,包括一些雜質、礦物質、顏色、形狀等缺陷。

這些缺陷的存在會影響翡翠的價值,尤其是高檔翡翠。

這是翡翠嗎?

3樓:謝謝

a等貨:是天然翡翠,真翡翠,也就是真正有價值的翡翠,是未經人工改變質地的天然翡翠。翡翠原石只經過開料、切片、雕琢、打磨、拋光等物理加工過程變成翡翠成品或半成品,這種成品或半成品在翡翠行業稱為a等貨。

b等貨:在翡翠加工過程中,不只是進行物理加工,還進行化學處理,常用的方法是採用強酸(硫酸)對翡翠進行長時間浸泡(行內習慣稱為酸洗,酸洗可以除掉翡翠地子裡的黑點雜色使之變得乾淨漂亮,但同時也造成了翡翠內部結構傷害使之變得疏鬆),酸洗後填充明膠或者樹脂加以凝固。這種成品或半成品在翡翠行業稱為b貨。

c等貨:人工加色的翡翠,沒有經過酸洗和注膠,內部結構沒有受到破壞,但顏色不是天然而是人工注入,日久會退色。

d等貨:用其他品種冒充翡翠,分為玉石類和玻璃、塑料類。玉石類,即其它玉質冒充翡翠。主要有泰國翠玉和馬來西亞翠玉、南陽獨山玉、青海翠玉、密玉和澳洲綠玉及東陵石等。

請問這是翡翠嗎?

4樓:

這個目測光澤不對勁,不太像翡翠吊墜,比較像石英岩玉或水沫玉鈉長石玉仿冒品,建議複檢。

5樓:生活聖經

你好!看著像是翡翠,不過這種品質要上萬,不過是不是a貨不好說,你可以用紫光燈照一下,有沒有注膠,看看有沒有證書,去鑑定機構鑑定也就幾十塊錢!望採納!

這個是不是翡翠? 250

6樓:後暄妍

翡翠根據顏色也分為紅翡,黃翡,你這塊看起來不像翡翠,像一般玉髓,至於成分是什麼只有去權威機構鑑定才能斷定,這樣是看不出來的。

7樓:

不過這塊玉石品質還是不錯的,價值不會太低。

8樓:在滴水洞**語的白皮松

你需要發一下**。

不然沒法判斷是什麼東西。

9樓:我是老俞

應該是翡翠,帶色的是皮不是肉,看種水不怎麼樣,價值不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翡翠,而是岫巖玉。

11樓:windy么

80%不是,看著像合成玉。

12樓:milk哥說翡翠

我建議你有能力去出個證書。

13樓:懷陽曦

不是會。那你玩什?嗯,你說啥?

這是翡翠嗎?

14樓:帥多李

最起碼放出**來才知道是不是翡翠。

15樓:渴死的小小魚

沒圖沒真相,上圖來看,翡翠也稱翡翠玉 、翠玉、緬甸玉,是玉的一種。翡翠的正確定義是以硬玉礦物為主的輝石類礦物組成的纖維狀集合體 。翡翠是在地質作用下形成的達到玉級的石質多晶集合體,主要由硬玉或硬玉及鈉質(鈉鉻輝石)和鈉鈣質輝石(綠輝石)組成,可含有角閃石、長石、鉻鐵礦、褐鐵礦等。

這個是不是翡翠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不是翡翠,這個是石英岩。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17樓:網友

不懂不知道是不是翡翠。

這是翡翠嗎?

18樓:

這個是鈉長石玉又名水沫玉,是翡翠的伴生礦物,常常被用來假冒冰種飄藍花翡翠,但是它比翡翠的比重要輕很多,真的翡翠同體積要比它重很多。

這樣的幾百元的基本都是水沫玉的。

這樣的才是真品,36萬元乙個。

如果手感覺不出比重的話,不要輕易購買幾百元的這種翡翠,很可能上當。商家不可能把幾十萬元的貨幾百塊錢買給你的。

19樓:錫都老人

你好:這是翡翠,不值錢,地攤貨,二拾三拾元就可以買到。

請問這是不是情侶頭像,請問這個是不是情侶頭像

如果兩個人認識,那很有可能是情侶頭像,如果不認識那就很難說了。請問這個是不是情侶頭像 這應該不是情侶頭像,只是乙個 人物和乙個小動物之間的友情。情侶頭像應該是人與人之間難,男女戀愛之間的一種親密狀態。是不是情侶頭像 沒看到 也不清楚,而且是不是情侶頭像有什麼關係呢。你可以直接問用頭像的人呀,你能看到...

請問這是不是青花籽料,請問我這個是青花籽料嗎?

這是一塊籽料原石,應該不是太貴,不能說她是青花料,本來是青白料偏灰,他是青白料肉裡串有黑了,我們有時說這是串青花了或者說話這塊玉是青花底子,也就是肉不乾淨,雕出來東西也不夠淨,個頭有這麼大可以雕個把件自己玩吧 這個不是青花籽料,而是青玉籽料。請問我這個是青花籽料嗎?和田青花料玉牌,不是籽料,雕工不錯...

請問這個是不是瑪瑙,謝謝,請問這個是不是瑪瑙天眼石?謝謝!

圖中顯示 這只手串材質 是瑪瑙的特有紋理 層次感很強 色線分明 瑪瑙的顏色也非常多 而瑪瑙的紋理圖案最多 特點是肉質細膩 預祝收藏愉快 請問這個是不是瑪瑙天眼石?謝謝!是瑪瑙天眼石。瑪瑙紋眼石珠。也是一種火成岩天眼珠,由於成巖時的紊流及地質地理環境而造就。在各種沉積中都有存在,由於風沙水流搬運億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