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觸犯法律嗎,請問這樣會觸犯法律嗎?

2022-05-26 20:55:04 字數 2653 閱讀 5054

1樓:不信不信

當然犯法.

如果你想懲罰她,可以向公安機關舉報並提出證據.

如果你沒證據還想收拾她就只好以暴制暴.

首先你得看你釋出的時候,她有沒有證據證明是你發的.(如,ip位址,說話者對自己身份的暗示)特別注意,當你們通話時,你千萬別承認是你幹的.防她偷錄哦.

其次看你發貼的內容.不能超越事實誹謗她.否則你也很麻煩.

最後,我覺得這個方法很管用但不道德.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會告你侵犯了她的「休息權」呵呵~

3樓:巧巧寶寶

不能這樣做.這是違法的.如果這樣做是損害了她的名譽權.這不是在解決問題.

4樓:

1.與**局聯絡看看是否可以阻止這個**的打入

2.再有騷擾的就告訴對方「這個號碼是空號,請核對後再撥~」反正都是對方消費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是講證據的嘛~~~

6樓: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騷擾你的人觸犯了法律。其實你的這種屬於報復的行為游弋在法律邊緣,如果沒有發生什麼大事情,你不會被追究法律責任;如果有什麼大事情發生了,你就很難逃脫責任。

7樓:凝雪冰瞳

哈哈.網路的好處在於.很難發現你啊

你可以去網咖發這樣的資訊.沒有人會找到你的~~

請問這樣會觸犯法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講是這樣的:

假如你請社會上一些專代收貨款的人去收錢,你與這些人就形成了被**人和**人的關係,即他們代表你的意思進行行為,即假如他們採取違法行為等同於你採取違法行為。

舉個例子,假如他們把人打死了,那麼你就會涉嫌故意殺人罪。

你當然可以請社會上一些專代收貨款的人去收錢,前提是他們的作為是不會觸犯法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主要看收貨款的人是以何種方式收貨款

10樓:舞兒_小茶

不人身傷害,不恐嚇,不威脅。就不算!

是在不付款你可以去法院起訴他啊,找個律師諮詢一下!

11樓:

那麼就要看你請的人用什麼方法去收數~~~~

12樓:幻歌

是的 得看你請的那些人有沒有觸犯法律

13樓:匿名使用者

gothay 的回答很專業!

14樓:戀星空下的傳說

收錢不犯法,如果傷了人犯法

請問這種做法觸犯法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1、你屬於共同犯罪

2、屬於商業賄賂罪

3、這種事情風險大,需要慎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犯法了,這種事就不要參與了把

請問這樣觸犯法律嗎?

17樓:素月_素心

你如果總是打**給他而妨礙了他**的正常使用,一定程度上就構成了騷擾,侵犯他的通訊自由權;

如果你把他的**提供給別人,你就侵犯了他的隱私權。

這都是違法行為。

18樓:

你侵犯了他人的隱私權。

19樓:

沒有的事,放心,別再打了

請問會觸犯法律不?

20樓:法邦網專家

現在有些地方開始制定限制墮胎的地方性法規,規定懷孕多長時間以後墮胎需經計生委同意,制定這樣的法規,目的主要是防止人為地選擇胎兒性別。你可查一下江西或贛州是否也有類似規定,如果江西或贛州沒有規定,你可自己自主決定,如果有,則應先向計生委申請。不

請問有沒有觸犯法律?

21樓:法邦網專家

你這談不上觸犯法律,我們國家的婚姻法規定是男22歲,女20歲,才能登記結婚。

因為你們不夠法定年齡,就不能辦理婚姻登記。因此你們之間不能叫結婚,只能叫同居。法律是不予保護這樣的關係的。

請問有沒有觸犯法律?

22樓:法邦網專家

你這談不上觸犯法律,我們國家的婚姻法規定是男22歲,女20歲,才能登記結婚。

因為你們不夠法定年齡,就不能辦理婚姻登記。因此你們之間不能叫結婚,只能叫同居。法律是不予保護這樣的關係的。

請問對方或者我的行為觸犯法律嗎? 5

23樓:上海l律師

?補充提問吧。

操作員誤在你的卡上充入了100元,你屬於不當得利,應當返還。

當然,你的要求也是合理正當的。

對方無權扣留你的卡,這家店的員工素質真心不行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雙方的糾紛屬於民事糾紛,對方要注消你的卡,又不退還屬於你的錢,是不對的。你一怒之下搶過你的卡走人(因為卡內有屬於對方的100元錢)也是不對。所以你應當主動與對方聯絡,盡快把錢還給對方了事。

請問這樣是懷孕嗎,請問這樣是懷孕了嗎

看著是懷孕了,建議明天早晨使用早早孕試紙再測試一下,如果顏色明顯加深就是懷孕了。請問這樣是懷孕了嗎 下面一張表示一淺一深 說明懷孕的跡象,不過懷孕時間比較短而已!建議過3天再測試一下!或者查血看看!你好,第一張無效,第二張一深一淺是有懷孕的可能,過幾天再測測看是否有加深,或是到醫院做血hcg確診。應...

請問這樣搭配好看嗎

這樣搭配挺好看的,這樣搭配起來比較時尚,是現在年青人都喜歡的,而且這樣搭配即休閒又好看,給人一種活潑的感覺,不知別人咋想反正我感覺好看。搭配的很好啊.黑白相間圖型的上衣內搭著白色圓領t恤.下身搭著黑色的修閒褲.腳穿經典又不失時尚的黑色板鞋.整體是那麼協調.況且男生也長的很帥氣.頭上的紅帽子.也恬到好...

請問這題這樣算對嗎,請問這道題對嗎?

這樣解不對,暫用a 表示a的逆矩陣,a b 是不等於a b 的,所以不能直接求。可以這麼解版 已知a b,將它變一下,a b a baa e ba a bb ba a b b a a b a b a 由公式 cd c 權d a b b a b a 2 a b 1 3 2則 a b 3 請問這道題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