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露娜在後期團戰的時候怎麼打?

2023-03-15 11:30:02 字數 2994 閱讀 5295

1樓:空空

王者榮耀露娜擅長通過持續的消耗來減少對方英雄的血量,輸出能力跟位移能力使得她變成乙個很適合衝鋒陷陣的英雄,同時對大招的反覆使用很好的為露娜帶來生命保證。

在團戰的時候就可以利用大招的護盾和被動技能2的衝鋒標記來切入戰場,打亂敵人的陣型,然後找殘血的打;盡量標記敵人後才使用大招,這樣可以保證自己的大招反覆的釋放。

在團戰切後排的時候萬一碰到了對方有很多控制技時,要跟隊友保持一定距離,不然一直被控制,大招也是無法釋放的。

2樓:寬厚又恬靜丶小喵

露娜是個很吃發育的英雄 不到4級盡量不去gank ,如果去的話 就二技能控制一下敵人 然後撤退就可以, 後期打團 要看好技能冷卻,要保證 大招鑽到人群以後 還能無傷鑽出來 ,基本就是1技能標記 飛過去 然後 2技能控制 再大招飛出來 ,

3樓:帳號已登出

在連招的時候不要空。從側面切入千萬不要先手,然後1323後等cd。大神級別的都會騙技能,秒換裝,進場收割後殘血跑路清兵線。

4樓:以前dei我

讓輔助開團 繞後 不要急著放大 下來 最好等對面後排位移交了 再上去跳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機會。盡量讓輔助開團,處理好兵線,露娜玩久了不用看有沒有標記也知道可不可以放大。

6樓:網友

露娜後期讓輔助去探視野,自己跟著輔助在後面靠兵線刷大。

7樓:白身一平民

一一定最好不要纖手打團戰等團戰開啟時盡可能切脆皮並並且站為。

8樓:聞天翔呵呵

蹲草唄,等脆皮上鉤。

9樓:fly夏至未至

王者榮耀為什麼說打野位最重要呢?因為乙個優秀打野可以帶動全域性,當上路需要幫助時,打野會出現在上路;當中路處於劣勢時,他又會出現在中路;當下路被敵方圍攻時,他又神出鬼沒趕去支援,很多代練都是打野為主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王者榮耀露娜的打法

《王者榮耀》露娜該怎麼玩,前期要怎麼打?

王者榮耀露娜要怎麼玩啊,前期打野要打到什麼時候,帶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露娜的玩法:

前期刷野到4級!

【對線技巧】

露娜在打野方面需要慢慢發育成型,裝備不好的情況下盡量少參團,在一級時候要小心對面反野,尤其是要小心李白或者韓信這些機動性很強的英雄,說不定自己乙個不留神他們就會乙個突進乙個懲擊搶走你的藍buff或者紅buff就走了。在四級後可以選擇幫助劣勢的一路,如果能夠成功抓人也就算好,如果對方支援盡量發出撤退訊號,讓隊友和自己撤退去發育。也可以四級的時候去單刷掉小龍,在打小龍的時候也是有技巧的,如果左上角的小地圖裡始終看不到對面打野的圖示,盡量不要去動小龍說不定他就在附近草叢裡等著你呢!

【團戰技巧】

團戰的時候要注意,不要隊友參團你也立即進去,如果攜帶的技能不是淨化或者閃現的話盡量稍等個幾秒再進去,如果對方有控制技能的英雄比如鍾無艷和劉邦這種的,盡量從草叢切入站場,用我上方教的辦法進行連續突進,勝利就會離你很近了!玩露娜參團必須首先乾掉對面的法師或者射手或者刺客,不要想都不想直接懟人家的坦克,如果那樣的話可能會延誤戰機哦!可能將乙個完美團戰造成團滅的慘狀!

【總結】露娜是名機動性很強的英雄,在沒有裝備成型的基礎下,盡量少出頭為好,在裝備出到3-4個的時候就會是露娜的主宰時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露娜被削了之後,和之前的玩法不同了。主加盾,打消耗。收殘血。

消耗的連招是:平a近身馬上盾再平a。大招飛走。

動手要快,一般都能用盾換敵人血。換到半血以下了,就1技能標記3技能近身+平a貼上+2技能拉住+平a+3技能+平a+3技能+1技能+3技能---可以收了。

露娜怎麼團戰連招

12樓:西西瓜地地

簡單。但是想要玩好,成為乙個秀的飛起的紫霞仙子,那就不容易了。現在,我就要分享下我的心得了。

大神露娜養成之。

露娜的連招技巧。

眾所周知,露娜的連招全部都是配合大招重新整理而產生的,所以大招的命中率非常重要。

露娜的技能我用123來表示,普攻用a來表示。

最基本的連招就是1323

這招基本是所有連招的核心了。進可攻,退可跑,當然,這個十分考驗手速。

1323是基本連招,消耗騷擾開團都非常有用,手速快的話,對面的控制技能在打中你的時候,你已經飛出去乙個大招的距離了,可以很有效的騙技能或者逃跑。

13連線,我最快就是1技能身後跟著3,1到了3也就到了,對方根本無法反應,極限距離的話有一定幾率空大。

1技能的實際距離是比標註的距離長的,這個你要把握好,用出感覺後,真正的距離自己就能感覺出來,而且3技能的範圍是一條直線,並且!露娜周圍那一圈也是範圍之內,所以哪怕那個人在露娜身前,只要不太遠,大招也不會空掉。

露娜的大招要自己控制方向,他不是點就行的,而是滑,把3技能方向滑到你想去的地方,而不是不管啥的點,那肯定不行。

剛才也說了大招的範圍也是周圍的一圈,所以背身大招也可以,比如圖上這個距離,一樣可以重新整理大招,跑路的同時造成傷害,不空大,逃跑反殺不要太輕鬆。

求露娜連招方式,什麼時候入團,怎麼進

13樓:網友

1、答案:先使用一技能,在普攻,再使用一技能,然後使用二技能,普攻,最後使用三技能後普攻,再點一次三技能,一技能打中直接飛,打完連招最後a出標記可以考慮3要逃跑還是繼續打人。

3、定位:法師/戰士。

14樓:熱情的紅太陽紅

這個裡面都有教程,你可以看一下啊,現在好多網友都在玩王k牌對j決啦,這遊戲中每個英雄有四件裝備,除了**不能更換之外,其他的都是可以隨意搭配的奧,好玩的是英雄的技能是和裝備繫結的,最主要的是這些都是可以免費就可以玩到的,

15樓:芊程貳

每次我都是直接進

王者榮耀露娜為什麼那些大神可以打團的時候標記一次大招兩次或以上而且不冷卻?求教

嗯,我估計是這樣的,他標記了敵人 小兵,大過去敵人,敵人的標記沒了,他之後再大小兵,小兵的標記還在,那麼他的技能還可以重新整理 自己看露娜的技能解釋 王者榮耀裡露娜標記一次能夠連續使用幾次大招啊,一次的話跟本不夠用啊 50 一次容貌絕世,堪稱佳人。由於操作要求比較高,所以建議新手玩家盡量不要使用。露...

王者榮耀露娜起名,王者榮耀取乙個露娜專屬的遊戲名,好聽的,最好是紫霞仙子

今天是對面的壞日子。意志很犀利嘛,可惜比不過我的劍刃。燃燒的劍,燃燒的心。血紅的月光映照著我的生命以及你的死期。別在來不及的時候後悔。見過我家那只可愛的寵物嗎,它的名字叫大白。替月行道。想改個名字 幫我想乙個露娜的王者榮耀名字 謝謝 50 一襲青衣舞皓月 望採納 露 娜 行不行可以的話給個採納謝謝 ...

《王者榮耀》露娜對應LOL裡的誰

皎月女神 皎月女神 黛安娜是競技遊戲 英雄聯盟 中第102位登場英雄。黛安娜是一位以法傷為主的近戰型刺客英雄,擁有極強的強突進能力和追殺能力。一般以中單位置為佳,上單為次。到達6級之後就有了第一輪爆發。而在擁有第乙個大件時可以開始參與gank和團戰,最核心的裝備為中婭沙漏,保證了黛安娜在突進之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