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生長激素要多少錢?問一問,生長激素多少錢一針?

2023-03-15 11:35:02 字數 5826 閱讀 7719

1樓:唐大叔

你好,水劑+電子筆是目前價效比最高的。生長激素水劑30iu一支**一般在1100元左右,但全國各地可能會有一些差異,可以參考三甲醫院公示**。電子筆一支**600元左右。

但是建議你最好還是不要打這些東西,激素必定是激素,多加強營養,注意飲食,不要偏食,多參加體育活動,每天最好喝杯牛奶,有助於長高。

2樓:滿長逸

生長激素一般是一千左右的,各個地方不同**也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乙個人身高的原因有很多,其中父母遺傳因素佔 60%-70%。有學者用多元線性回歸方程,通過數學模型分析了父母身高對於兒子和女兒影響的顯著性水平,結論是男女總的身高的遺傳率的點估計值為 ;男孩身高遺傳率為 72.

9%,女孩的遺傳率為 ;父母都對孩子的身高有顯著影響,女孩身高與母親有略強的遺傳作用,男孩身高與父親有略強的遺傳作用,但遠沒有孩子與父母之間的血緣關係的共同影響強烈。

當然除了遺傳因素和疾**素外,生活中營養、運動、睡眠、心理以及環境因素也是影響長高的重要原因,如父母身高均不理想但希望孩子能達到理想身高,那麼必須注意這 30%-40% 的非遺傳因素。

4樓:網友

打生長激素是要到專業的醫院,通過大夫的一系列的檢查,符合要求的才可以使用的,千萬不要自己隨意去購買,以免影響身體的正常發育,至於價錢還要到醫院去諮詢,如果大夫同意使用也要在醫院購買比較可靠,也不要在個人手裡購買。

5樓:網友

一般根據病患的身高較正常標準的差距、骨齡的情況、年齡、家庭經濟狀況等決定。生長激素本身也有不同的劑型,有長效短效、粉劑水劑之分,目前國際上主流的是水劑。

6樓:光訪文

需要具體去醫院諮詢。平時加強體育鍛煉還是可以長高的,注意飲食營養均衡,不要偏食挑食,多吃些含蛋白質比較高的食物,多吃些排骨類的食物,每天最好喝一杯牛奶,有助於長高。

7樓:網友

打生長激素需要多少錢,有各種各樣生長激素**也不一樣。你要去正規場家去買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激素對身體健康都有不同成度的損害,特別生長類!

在每天正常的生活飲食中,身體所需要的一切微量元素已充足。

好好愛惜自己,千萬別等知道哭時,為時過晚。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成都中科生長發育醫院,是大家都比較喜愛的單位,本人親身體驗感覺良好,給人一種踏實放心的感覺°

成熟意味著就算再多再多的困苦也要倔強的告訴自己不會低頭。

10樓:刀些岑

及時**疾病是保證孩子正常生長發育的重要因素。影響孩子長高的疾病有數百種,雖然有些遺傳性疾病目前尚無好的**方法,但是有些疾病是完全可以**的,如生長激素缺乏症、甲狀腺激素缺乏症等可以通過生長激素、甲狀腺激素替代補充**改善身高,如哮喘、先天性心臟病等原發病**好了身高也會有追趕生長。矮小孩子需要經過有經驗的專科醫師檢查,查詢**,對症**。

11樓:折禮騫

二百多吧,這東西可貴了,這是治癌症的藥,可貴可貴了,沒辦法得病了,貴也的打。

生長激素多少錢一針?

生長激素多少錢一針?

12樓:介sei呀

生長激素目前在全球有兩種劑型,粉劑和水劑。安蘇萌粉劑4iu-74,水劑4iu136;粉劑,水劑6iu-204;粉劑6iu-92,水劑8iu-272;粉劑10iu-153,水劑10iu-340;粉劑16iu-235。

賽增粉多,水劑;粉劑4iu-55,粉劑,粉劑10iu-122元。

生長激素的費用是根據小朋友的體重進行計算的,因此越小的體重所需要的費用就越低。希望我的對你有用。

13樓:寶寶爹爹

生長激素的費用是根據小朋友的體重進行計算的,因此越小的體重所需要的費用就越低,使用生長激素一定要選擇安全性高的生長激素,建議不要使用含防腐劑的生長激素。

14樓:lxr宣

生長激素有水針劑、粉針劑和長效,**基本水針劑是粉針劑的2倍,長效就更貴一些了。

15樓:小小張

這個得根據孩子**以及體重,每個孩子情況不一樣用量用法也不同,需要遵醫囑用藥,水劑粉劑價錢也不同,劑量越小越便宜。

16樓:來自地壇巾幗鬚眉 的華佗

費用不能按針來算,要看醫生處方劑量,年齡越小、體重越輕越便宜。

17樓:小張醫助

水劑粉劑的**不一樣,根據每個孩子身高體重,適應症,用的用量也不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規格不一樣價錢也是不一樣的 粉劑最便宜 水劑是粉劑的兩倍 長效大概是水劑的兩倍。

19樓:顛倒的雪碧

有水劑和粉劑不一樣吧。好像都是根據劑量來計算的,越小越便宜。

20樓:今天不**吧

要看小朋友的體重,體重越輕劑量越小就越便宜。

21樓:冀心鑲

聽說安蘇萌生長激素價效比高,效果又好。具體要根據孩子體重算費用,體重越重,費用越高,所以還是早發現早**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根據小孩用藥劑量來看 年紀越小體重越輕費用就越少。

23樓:唯愛king獨愛尊

生長激素是處方藥,按照公斤體重來計算用量的,每個小朋友的劑量不一樣,**就不一樣,可以到醫院去**了解。舉個例子an蘇萌粉劑**大約在14-20元每單位,乙個月的費用大約在2000-3000元,使用水劑乙個月的費用約為粉劑的2倍,而使用長效水劑乙個月的費用大約為10000-20000元。

注射生長激素要多少錢?

24樓:sweet專屬人

生長激素主要包括兩種:粉針和水針。粉針大約800元左右一針,水針1000多元一針。

粉針的一年。**費用大約在2-3萬元,而水針的**費用,每年大約4-7萬元,水針是液體,穩定性不好,而且費用較大,還存在著安全隱患,而粉針適合普通家庭,既經濟又實惠,穩定性還好,沒有防腐劑,安全性比較高。兩者的臨床效果基本上是差不多的。

使用生長激素合適的年齡為5-9歲。生長激素注射僅對於骨骺未閉合以及由於缺乏生長激素而導致身材矮小的兒童有效果。並且生長激素的計量是根據體重計算的,因此體重越重,劑量越大,花費越多,所以應盡早進行**。

當發現兒童的生長速度比較緩慢,身高比同齡的孩子要矮時,應盡早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確定孩子身材的矮小是否是由於生長激素缺乏而引起的,一旦確定是由於缺乏生長激素引起的身材矮小,則應盡早進行生長激素**。

25樓:包子聯盟

注射生長激素一般需要800到1000塊錢不等症。生長激素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粉針的一種是水針,注射生長激素通常是由於孩子患有生長激素缺乏症,不過長期的注射化通常還伴有一些不良反應,通常會伴有骨骼疼痛,伴有頭痛的情況,在平時也可以做一些體育鍛煉,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

26樓:為戒色而戰

生長激素一針的**大概在1萬元到3萬元左右,具體的費用需要根據當地消費水平以及醫院級別來決定的,如果患者是在三線城市的小型醫院診治的話,費用大概需要1萬元左右,如果患者是在一線城市的三甲醫院診治,費用大概需要在3萬元左右。在**期間患者也可以多進行有氧運動,比如跳高和跑步,這些運動可以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飲食上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給孩子打生長激素**一年下來費用有多少?你知道嗎?

27樓:一生所愛

現在的生長激素主要是給孩子打,一般一年下來可能稍微貴一點的要花費幾十萬,普通的也就是幾萬塊錢一顆都可以,只不過普通的生長激素效果可能沒有花費貴一點的生長激素好。

一般在當今社會,生長激素是乙個促進孩子生長的激素對身體還是有一定的***,只不過最主要還是能夠促進孩子生長。

一、生長激素。

生長激素是由人體腦垂體前葉分泌的一種肽類激素,能促進骨骼內臟和全身生長,促進蛋白質的合成,影響脂肪和礦物質代謝,在人體生長發育中起著關鍵性的作用,很多人對生長激素的理解比較膚淺,不過往往最膚淺的也是最本質,目前來看已經有很多案例體現出了生長激素,確實能夠促進兒童身高增長。?

二、生長激素貴嗎。

生長激素還是比較的貴,目前來看稍微貴一點的生長激素,一針可能要花2萬到3萬塊錢左右,這也是比較好的乙個生長激素,當然有一些稍微差一點的生長激素,可能就幾千塊錢都可以,不過幾千塊錢的生長激素打的可能對身體的***更大,效果又不那麼好,但總體來講你要看每個家庭吧,如果家庭的條件不是很允許,也就盡量不要給孩子打生長激素,如果家庭條件允許的就可以稍微打一些比較貴一點的生長激素。?

三、生長激素打多久。

生長激素有些可能要打一年,有些要打三年,這是根據每乙個地方、每乙個醫院的這種情況來,因為有些人他的生長激素會隨著年齡,隨著身體素質而改變,不一定每個人打生長激素的時間時效都一樣,只能夠說大概範圍,也就是一年到三年左右的時間就可以,這是打生長激素最合理時間段。

28樓:焉非魚說

每個地區收費不一樣,我們這邊打一年生長激素收費差不多在五六萬左右,包括各種檢查費用。

29樓:瑟瑟十七公主

一年的**費用需要20萬元。因為生長激素的**非常昂貴,孩子每隔三個月就要打一針,一針的費用大概是5萬元左右。

30樓:知之益明

國內打生長激素,水劑一針大概一千多元,一年下來的話,差不多十幾萬左右。粉劑比較便宜,三百多元一針,一年只要六七萬左右。

31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激素分為長效針和短效針,長效針是水劑,一週一針,**比較貴,短效是粉劑,需要自己藥融,**相對較便宜,**的多少是根據孩子的身高體重決定的,一般長效的比短效的要貴2倍以上……乙個體重60斤身高133的娃長效一年的**在8萬以上。

兒童打生長激素的費用是多少

32樓:網友

生長激素的**費用,受多個因素的影響,可以說生長激素的**,完全是因人而異的。點來說,孩子在**時的體重,導致矮小的原因,**時孩子的年齡和骨齡情況,孩子是否性發育,**的時長,生長激素不同品牌不同劑型的選擇,都會影響孩子的**方案,相應的**費用也會隨之變化。

在生長激素**費用這個話題上,不得不提的乙個重點是生長激素劑型的選擇。簡單來說,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三種劑型是粉劑、短效水劑和長效水劑,**上粉劑<短效水劑<長效水劑。

這三種劑型的生長激素各有自己的特點,各有優勢。

國內最早上市的是生長激素粉劑,從98年到現在,臨床應用了20多年,超過30萬人的**應用證明它有很不錯的療效和安全性,近5年來,粉劑大幅度下降,成為中國矮小兒童都能用得起的生長激素劑型。

而水劑與粉劑相比,結構更天然,品質相對更高一些。部分生長激素水劑可以配套隱針電子筆來注射,這對於減少孩子內心的注射恐懼、減少疼痛感有挺大的幫助。

長效水劑則是生長激素研發技術上的乙個突破,一週只需要注射一次,給了廣大家長和孩子新的**選擇。

兒童生長激素多少錢一針,生長激素多少錢一針?

生長激素的花費,沒有直接答案。首先,請我們明確乙個基本觀點 打生長激素要花多少錢,這個問題沒有乙個統。一 直接的數字答案。生長激素的 費用不是乙個簡單的數字,而是一道複雜的科學題。那些想得到乙個確定 的家長,請更理性 科學地看待生長激素 這件事。舉例來說,生長激素 有一系列適應症,不同的適應症 生長...

打純銀戒指多少錢,想問一問純銀戒指一般多少錢

那個要看技術和名氣了,反正我打過乙個有花紋的三百多,手工很好 絕對的純銀 沒花,又沒什麼名氣,50左右吧!絕對不會超過100。記得採納啊。想問一問純銀戒指一般多少錢 純銀戒指,根據克重不同,有所區別,一般在幾十元,工藝製作考究的上上百元,是常見賣價。以材質來說,克價如下 苗銀,是常見的銀飾,含銀50...

戴牙套要多少錢?前期多少,一共要多少錢

您好,做矯正戴牙抄套的話,其 是沒有乙個明確的數值,上海目前矯正費用一般都是萬元左右不等,具體個人矯正多少錢,首先要看您的牙齒畸形難度,其次看您選擇的矯正方式,最後看選擇的醫院和醫生,所以建議您還是到正規牙科檢查後,當面詢問醫生 這個要等到你過去他們幫你制定矯正計畫後才算你錢的,一般在500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