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一般能維持多久

2022-11-28 11:15:02 字數 1050 閱讀 6462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如果是冷燙,容易鬆懈,一般也就保持3-4個月,如果是熱燙,保持的時間會比冷燙長一些,具體情況因人而異的。

如果不想傷髮質的話,最好每隔半年燙一次頭髮,這樣對髮質對身體都很好。如果原先燙過的頭髮只保持了一段時間,捲度不夠的話,也可以3個月左右再燙一次;如果剛燙過頭髮沒幾天,感覺不好看或者捲度不滿意的話,也可以在短時間內再燙一次,不過會很傷頭髮,有可能使發質變的乾枯毛躁,所以燙後一定要注意護理好頭髮,護髮素,髮膜是必須的,有條件再去理髮店做些頭髮保養。

拓展資料:不過不能頻繁燙頭髮,偶爾在短時間內燙一次沒關係,如果燙的時間很頻繁的話,再好的髮質也會變差,要知道染和燙髮是最傷頭髮的,特別是髮質本來就不好的人。

2樓:生活中的小蜜蜂愛採蜜

燙髮後捲形保持時間長短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每個人的情況是不同的,沒有乙個具體的時間範圍,但捲度的永續性長短卻是有規律可循的,先看下面這三點。

正常燙髮可以保持6~12個月以上,原則上只要不剪不重新燙,捲度一直存在。

燙小卷比大卷保持時間長,粗硬髮質比細軟保持時間長,長髮比短髮保持時間長

燙髮藥水的作用與控制也決定著捲髮的永續性,藥水作用過度保持時間長,會傷髮。反之對髮質傷害小,但永續性差。

燙髮保持的相關說明

只要不是很大的卷,一般情況下可以保持6~12個月,理論上講,只要不剪掉、不重新燙髮,捲度會一直都有。只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卷形會逐漸變大,到了後期乾髮狀態幾乎沒有卷,但洗髮後潮濕狀態,還能看到捲曲的效果。

傳統燙髮大都採用細小的卷槓燙髮,燙出來的效果非常卷,而且彈性十足,這種型別的捲髮至少能保持10個月以上,甚至更長的時間。

而流行的髮型大都採用較粗的卷槓燙髮,燙出來的效果比較自然,但保持時間就短很多,最多可以保持3~6個月。

小卷更緊緻彈性也更好,適合老年人燙髮,永續性最好。而時尚流行的大捲、大彎型別的髮型,追求的是自然,永續性不是主要的,保持三五個月就足夠了。

動物一般能活多久,一般的狗一般能活多久

每種動物的生命時間都不相同,有的可活百年,甚至更長,有的只能活幾個月,甚至幾天,一般平說應該是活十幾二十年來的多一些 o 烏龜 125年 一般的狗一般能活多久 犬的壽命大約在13 18年之間 最長的也有20年以上,不過較少見。其壽命約十多年,狗的壽命大約在5至7年之間,最長的也有10年以上,不過很少...

疤痕一般多久可以修復,傷疤一般多久能癒合?

疤痕是需要一些時間慢慢淡化的,一般在半年之內就會消失或者淡化,但因為疤痕在,所以可能需要抹一些藥膏來加速疤痕的淡化,疤痕修復期主要都是在疤痕形成後的1 2個月左右的時間來進修,這個時間段是對新生的疤痕修復的最佳時期,可以在這個時期使用軟化疤痕的要去來進行疤痕修復的。同時飲食要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海鮮的...

肺癌病人一般能活多久,肺癌病人一般能活多久

肺癌患者存活多久,沒有一定的,有的經過 病癒之後,一直存活,有的則在一年就死亡了,一般來說,如果存活5年以上,基本就沒什麼問題了 如果病人找對醫生壽命就和正常人一樣 中醫中藥,注重保養,藥膳食療暫時不可吃肉喝湯菸酒麻辣等,只要做到這些腫塊會逐漸縮小且很少 而健康,否則就麻煩了。樓下的不現實 看什麼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