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乙個人戀戀不忘,要不要去找他?

2023-03-15 09:45:05 字數 1520 閱讀 9103

1樓:來自世貿天階可信賴的天青石

我對乙個人念念不忘的情況下。那也要看那個人對你是什麼感覺?如果人家對你是有感覺的情況下,你可以去找他。如果對你沒感覺,她。還是?忘了他吧。

2樓:網友

那要看他值不值得,別做乙個舔狗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也沒有未來還不如自己努力。

4樓:大雄寶殿a座

想找就去找。

找了好死心。

對乙個人戀戀不忘是種怎樣的感受?

5樓:猴05449俅顯

對乙個人戀戀不忘的話,可能就會說是對那乙個人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吧,有可能這個人就是自己曾經最喜歡的人但是不得已而跟他不在一起。

6樓:猴00227呈擠

對乙個人念念不忘,其實是乙個特別難受的感覺,會不時無刻都想起他,想起過往。

7樓:尓康

對乙個人戀戀不忘,只能說明你還是很喜歡這個人的,所以說忘不了他。

8樓:手機使用者

對乙個人戀戀不忘是種很不好的感受,我覺得這樣阻礙了我去追求美好幸福的未來。

9樓:手機使用者

希望他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學習身體健康有人陪,最重要的是希望他快樂。

10樓:阿舞子

對乙個人戀戀不忘的話,可能是因為你真的特別在內心深處深深的愛著她。

11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是因為對這個人有一定的關係的,所以說你,你知道我的。

12樓:獨身女王

對乙個人戀戀不忘應該是很不好的感受吧,因為覺得自己永遠開始不了一段新戀情。

13樓:炒蛋哥

對乙個人戀戀不忘我覺得如果是分開了就不要依依不捨了反正是沒有結果的事情。

要乙個人愛上你對你戀戀不忘該怎麼辦

14樓:紫蘇蘇蘇

要讓乙個人愛上你,首先你得愛上他(她),用心交換心,以愛博得愛。然後要全面完善自己,讓你有令他(她)愛的理由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愛乙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喜歡人要不要在乎她的過去,喜歡乙個人要不要在乎她的過去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 乙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

夢到人一直對你笑什麼意思,夢到乙個人一直對你笑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我不要輸給任何的乙個人

什麼是輸,我們只會輸給自己,沒有人比自己更完美,那些人不懂得欣賞自己就是他們的愚蠢。與其在這裡氣憤。不如做給那些人看。什麼才是贏家,什麼才是風采。不要讓發呆佔據自己的時間。我們沒有時間在那裡埋怨。低頭做自己。俯視那些人,無視那些人。生氣是對自己的懲罰。你不會輸給任何乙個人。好好努力,相信自己。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