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設定中關閉相關新增方式,是不是所有人都搜尋不到

2023-03-15 09:40:04 字數 962 閱讀 6050

1樓:網友

通訊錄上的好像能加上。

2樓:網友

是的,關閉之後就找不到你了。

3樓:網友

是的,等於你遮蔽了所有的搜尋放棄沒有人能搜的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等於是你遮蔽了所有的搜尋方式,所以誰也搜不到你,只能你加他們。

5樓:網友

是的,等於沒有人搜得到你。

6樓:不負好時光了

1.乙個是你的微信繫結了你自己的手機號,那麼假如我手機儲存了你的手機號碼,雖然我不知道你***,但是可以新增手機通訊錄新增你微信。避免這個問題,就是你的微信取消微信關聯手機號。

2.還有乙個就是繫結了qq好友,然後通過qq好友查詢你微信,所以你需要把通過qq查詢關掉,通過手機查詢,這些都關閉掉,同時取消關聯,然後定位查詢附近的人出來後及時清除自己的位置。這樣就不會有陌生人查詢到您了。

7樓:帳號已登出

並不是搜尋不到,只是要加你為好友要加認證而已!

8樓:爽朗的淡季

是的,但你可以新增別人。

9樓:網友

是的,所有人都新增不到你了,除非你同意。

10樓:來自西黃寺有趣的梧桐

設定了新增方式所有人是搜尋不到的。

11樓:酷酷的小聰哥

是的這樣,別人就不會新增成功,謝謝,希望。

12樓:在呂祖堂跳傘的蔡文姬

肯定有人收的到,有人收不到啊!

13樓:網友

是的這樣別人就找不到你了。

14樓:花姐在努力

對啊,這樣別人就新增不上你了。

微信新增方式怎麼設定

2.點選朋友許可權在設定的頁面中,找到朋友許可權這一功能,點選它,再次進入新頁面。3.開啟新增我的方式在朋友許可權的頁面中,找到新增我的方式這個選項,點選它,跳轉到下乙個頁面。4.設定新增方式在新增我的方式頁面中,就可以成功設定自己的新增方式了。微信 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

微信多開設定,手機中怎樣設定微信雙開?

微信提供公眾平台 朋友圈 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 搖一搖 搜尋號碼 附近的人 掃 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台,同時微信將內容分享給好友以及將使用者看到的精彩內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截止2016年12月微信的月活躍使用者數已達億。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進入設定 應...

關閉微信自動公升級,怎麼關閉自動公升級微信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進入到手機桌面,然後在桌面上找到微信圖示點選開啟,進入到微信訊息介面之後,在介面右下角點選我的選項,然後我們會進入到微信的我的介面,我們可以在這個介面的下方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4.然後我們只需要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從不,就設定完成了。設定之後我們的微信版本就會保持在這乙個版本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