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趙雲打法,真三趙雲怎麼玩神

2023-03-15 09:30:03 字數 2995 閱讀 1961

1樓:vs馳騁天下

單鞋出門。拉野。流氓或者鰲蝦。

打錢的話可能很難抗著危險去打。

所以要出4輛左右的車。

真三趙雲怎麼玩神

2樓:

要看玩什麼模式了。

如果是國家隊 基本雲的裝備已經定型 玄武-推磨-飛鞋(雲先飛鞋是個冒險的打法,同樣的技術水平上,很容易被抓住空擋時間速推) 3件的雲可以當結尾清道夫(偷襲) 也可以當退魔飛c的先手(正面)不過最好能先手到gj 經濟被壓的情況下 也可以先1550的玄武甲代替飛鞋 持久才是硬道理 在國家隊裡 沒有哪個英雄是可以玩神的 有神樣的配合 但沒神樣的英雄 這個戰場裡只有團滅和被團滅 即使苟且也只能看著家裡被推。

如果是玩ar模式 得看敵我雙方是什麼樣的陣營 需要雲作為乙個什麼樣的定位 雙方英雄差距懸殊就不用說了 順風雲和悲劇雲的故事大家都知道 雙方英雄差距不大的時候 雲一定要先定位針對某一型別英雄來出裝 針對法師基本一種打法:玄武 退魔 飛鞋——加強攻擊裝 針對近戰戰士的話大體分兩類 正常型和速度型 速度型的基本要比正常型難殺 所以以速度型的為例 比如典韋 曹洪 馬超 阿速達 張飛小狂戰算半個(曹操那小半個就算了 無視) 服部半藏(這個英雄級高退魔都無效,放棄不管)碰上這些人的時候核心裝備要以暈錘和冰玉為主 飛鞋-玄武-3冰-錘子 基本上這些人都囂張不起來 針對弓手的話:除了孟獲這個另類 其它的和法師沒多少區別 特別點的也就於禁和黃月英 需要飛鞋 退魔。

總之說了這些的意思是雲要玩神要懂得定位 最可怕的就是死腦筋 碰上什麼人都是出退魔的雲 克制 懂得克制才是王道 克制就要克制人家最關鍵的人物 也就是給自己方危險最大的 千萬別病急亂投醫 出個玄武退魔追著人家厚血張遼一頓猛切 最後把自己切死 人家一法師四戰士 你說你出裝備抓那法師 我笑你沒志氣 人家一戰士四法師 你說你出裝備限制那戰士 我笑你找死 雲中後期最少要能吃下對面兩個英雄才算及格 吃下3個算高手 還能打散對面陣營 製造團滅的就是神了 總結一下怎麼定位 優先目標: 能推家的英雄 尤其是法師和弓手 no.

2 強力殺傷的英雄 no3. 成長性很強的英雄 雲的宣言:讓那些持久奔襲的戰士持久不起來 讓那些游弋在旁的投機法師自顧不暇 讓那些只知道躲後面吐口水的毛毛弓手的都給哥閉嘴 其它小蝦公尺就留給你的隊友吧 希望這些能給你啟發和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本沒有神,玩的多了自然就成神了!

真三趙雲後期怎麼打

4樓:鄧安波班逸

後期用好趙雲。

你得把握好時機。比如你現在裝備還不是神裝的話你得挑時候。

蜀其他人先飛t然後諸葛大之後出場。

就是清除沒死的。

或者蜀跟魏打過之後。

魏的孫子大招用得差不多的時候出場。

當然如果你出了神裝。

那就另說(至少包含飛鞋。

玄武退魔。鎧甲否則追不上人。

還容易被幾個大給搞死了)

真三,荀彧如何單壓趙雲

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打打就壓死趙雲了 1 你別a兵a不過 不然一切免談 2有兩種打法 有些人喜歡單鞋(不推薦) 建議按司馬的裝備出 (1級的時候) 3 趙雲喜歡野老虎 沒事去騷擾一下 影響他大錢速度 遇到厲害的趙雲 你就要算好了 野怪重新整理的時間去騷擾。

有錢趕緊出根棍子 好對付趙雲的無雙 一般一下刷準了趙雲的無雙就沒了 最後 一定要 多t 地點就是野怪附近樹林那道縫 通下路的在 箭塔下邊 還有就是 下路拐彎那顆樹底下 還有河邊 來偷你的必經之路~

6樓:

好幾年沒玩真三了。都快忘了快捷鍵了。 主g 副t 雲如果對你有想法就繞著棒子轉圈 基本上不會有壓力 雲抗著棒子補刀就沒事a兩下 不是特會玩的雲 一般壓力不大。

真三3v3,關羽趙雲諸葛怎麼對付司馬曹仁典韋,

7樓:咫尺天涯之浪子

看雙方的操作水平了 如果實力相差不大且比較不錯的話。

1.戰術上:關羽上路4、5級之後就考慮打桶抓中或繞過去抓下路點(基本上會點必須走下),給趙雲猥瑣裝備,前期可能狂殺司馬和點,關羽前期簡直就是路霸。

雖然看起來對面有曹仁前期配合典韋抓中有優勢,但因為全圖紅點就三個人,zg這樣要都被抓就直接gg吧 。 給出車的話強烈推薦zg出車,出眼,抓人打錢兩不誤。一定要抓住主要目標:

典韋2.裝備上:因為魏國沒有gj或xun這種高dps法師,而蜀國相對打錢要慢些,建議前期一人補2個護腕,司馬和曹仁只能眼淚汪汪看著你們打錢了,基本上是2個人抓不死你們的,特別強調的是趙雲只要乙個護腕基本上就是不死之身了(三個都跑過來還沒發覺就自己撞樹吧)之後的裝備都可以隨意了,蜀國怕沒錢,按照這種打法,這陣容蜀國明顯體現了優勢。其實要是我和朋友玩對面魏國的話,司馬曹仁粘一起,典韋速飛抓人、打錢是最好的辦法,但是對典韋操作意識都要求很高的,其實典韋裝備起來團戰比雲要恐怖呢,這就不是一般玩家所理解的了,上天給典韋太多的優勢。

順便說下的是,如果zg或關羽只要有乙個比較犀利的話,對面沒的打,壓力全是典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w國相比s國沒什麼前途,水平一樣的話,w國悲劇。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無限秒號嗎。

..前中期都可以秒了他們。

10樓:熊山

w國前期有優勢 s國打到後期才能起來。

雲起了隨便打。

玄武冷卻的時候 買一本孫子 打不死的。

11樓:貓多哩

如果大家水平相當 那w國絕對是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相等 魏國必敗 沒後期 前期也難 zg關都可以秒人的 還有魏國只有出國家隊才能打過蜀國 剛出來的時候基本上誰魏國 技術相等就要悲劇 英雄設定的太不合理 尤其是zg和雲關 bt中的bt

13樓:網友

前期w國根本無法壓線,s國打錢不難。

然後打錢熬後期哦。

後期cr沒什麼用了,點位和41兩個人秒不死zg。

雲出了神裝隨便玩了,w國的國家隊,缺一不可。

三國殺山包神趙雲FQA,三國殺神趙雲

神趙和關羽裝紅弩殺過後就不能再用弩當殺了,因為此時弩已經是殺了,不再視為你有弩,舉例2,關羽用裝備的減1紅馬不能殺隔位玩家,就是因為當你用馬當殺時它已經是殺而不是馬了,失去了馬的功能,你總不能說這張牌既是馬又是殺吧?連弩同理,當殺了就不是弩了,不享受無限殺的待遇了,望。都不可以,你在第二次出殺之前要...

街機三國趙雲怎麼連擊,三國戰記119趙雲怎麼玩啊,怎麼連招啊

連招1 aaa 前前a aaa 轉身aaa a 也可接絕招。11hit 連招2 aaaa 前aa b a aaa a 也可接絕招。12hit 連招3 aaaa 前aa aaa a a 或 a 也可接絕 招 12hit ps boss必須在角落裡才行。連招4 招安狀使用下,aaa 前前a aaaa 轉...

魔獸真三怎麼玩啊

沒辦法 我只能告訴你點專用術語。ag a退出g遊戲,ag 退出遊戲,可以簡稱a,比如說對方輸定了你可以說你們可以a ag 了。a 攻擊 打 因為攻擊的快捷鍵是a a兵或是a人,比如要別人打兵說 你a兵啊。3 發音和閃類似,閃人 逃跑。solo 單條。gank 抓人,幾個人去殺乙個落單的人,意思類似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