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張遼怎麼完的好,魔獸真三張遼怎麼玩 請教

2022-01-20 08:59:44 字數 3285 閱讀 7234

1樓:我死得好慘啊

張遼首先fw必須要用好,張遼建議是單鞋出門,這樣威脅才比較大。張遼下路拉3個綠皮,讓塔射死,然後打桶到2級。如果打出靴子或戰神斧就第一時間幫中。

張遼在出飛鞋之前一直要注意遊走,重點是壓下路趙雲,其次是幫中。飛鞋之後一起團戰。

團戰的時候,張遼不用第乙個衝,第乙個衝的應該是典韋,遼得走位也比較重要,作為是離其他4人不要太近,以防張飛飛t到你,盡量遠離其他4人,但也不要太遠,張飛是不可能過來專門飛t張遼得。團戰時張遼的重點照顧物件是諸葛,遼不見諸葛絕對不要輕易飛鞋過去殺人,因為諸葛的大沒人限制。dw飛t過後,如果諸葛出現,張遼應該2話不說,直接飛到諸葛身後,乙個fw,然後一陣死砍,司馬乙個ef或郭嘉乙個n,諸葛必掛,就算諸葛的大放了出來,遼也應該毫不猶豫飛到諸葛身後fw加一陣死砍,由於有f的暈,也不能控制大得方向,威脅大大減少。

諸葛死後,其他人幾乎不會對遼照成威脅,此時就應該是,配合大家一起殺人。如果趙雲玄武,遼也不必害怕,典韋上火,遼上去一陣死砍,通常趙雲會不管你,就算他和你對砍,死的還是他。

張遼裝備建議:單鞋出門,有錢時回家買乙個力量護腕,同時帶2藍一紅。然後出飛鞋,接著繼續出2個力量護腕,接著出3烈,之後就考慮出大地斧。

2樓:

遼是乙個悲劇..單秒不夠力..團戰一大費..

總的來說.還是不要選他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浮雲!意識最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玩張遼最關鍵的是跑位!~

魔獸真三張遼怎麼玩(請教)

5樓:公尺嘎嘎

遼一般走下路。從下面的樹林躲出來殺人,殺射手比較好殺

出飛鞋、幾個力量手、血瓶,有錢了再出原始

砍幾刀d,再砍,眼看對方要跑了,w一下,沒砍死?飛鞋飛過去,再d再砍,一般人早死了

6樓:無聊才上上

做人三大原則:

⒈做人要厚道

⒉做人要低調

⒊做人別太賤

7樓:肖秀珍法茶

這個我玩的多

就是打錢

出飛鞋然後遊走殺人

然後烈玉最好3烈

當然先要堆幾個力量護腕

到最後如果有機會可以神裝

大地衣服或專屬都行

最後公升級然後可以點黃十字或第3個技能

8樓:魔獸英雄潘哥

無敵密碼whosyourdaddy

魔獸真三張遼詳細攻略

9樓:匿名使用者

嘖嘖 樓上的一群sb 張遼攻略: 出門拳套 樹枝 血藍 主要擔任壓上 遊中 保下的任務!基本有桶就中 有藍就上 尋有蛇就下,後來任務就是補2護腕 出飛。

這時候 基本gj可以有7 8車左右了 直接中推了。遼不需要後期!除非隊友傻的不行,不過這樣的隊友也就可以a了。

技能順序是f w f w f w f w 護甲 回血 最後屬性。遼一定要保持時刻滿藍 或者夠f w的藍!望採納!

上面的那些不懂真三的 qq平台玩多了還是浩方玩多了? 自己去vs混兩天 看看打法~ 別誤導人~ 還有一點 前期壓上的時候不能搶gj錢~讓gj先車滿~

10樓:匿名使用者

fw互點 到8級買個飛鞋 就是你天下 飛過去f 打2下 w 就死了 f沒滿4級要w直接放的 因為暈的時間短

到後面就是靠耐抗來打了

11樓:marky影

張遼的特點:皮厚天下第一,魔法攻擊傷害高,持久作戰能力強,偷襲混戰面面俱到。

① 張遼雖然是力量型英雄,但血量卻相對很少,出門裝備如果塞力量手樹枝,fw組合技能缺乏機動的情況下成功率很低,而且很容易被追殺,而如果只買鞋,無疑是不能象關羽那樣呆很久的。推薦選取張遼後第乙個買鞋速走下路殺掉3個綠皮(引進來等塔射第3下的同時砍,可以順利拿到3個綠皮的錢),並打破木桶公升到2級。用fw技能殺死1螃蟹後回家補給(木桶如果出了斧子或靴子,對張遼第一時間回家都用利)。

這樣就算你再次到達戰場,級別也不會拉下,而身上除了靴子,會又多些紅或者樹枝,保證了自身的安全和攻擊性永續性。

② 張遼的出刀快,在靴子的支援下a兵不成問題。下路的地形是對近戰英雄有利,3級過後多加利用,找機會拿150。技能公升級方面,21211412,回血技能公升1級,其他全黃十字。

當你具備了2級f和4級w的時候,殺人已經不算很難了。由於2級f暈眩2秒,如果你是貼身f到對方,可以砍一下再迅速w或直接w。9級擁有4級f的時候,貼身f到對方,可以砍2-3下再w,一般w後迅速a對方一下,傷害相當可觀。

第一次回家合2個力量護腕,在2級護甲的支援下,滿血帶2力量護腕的張遼,關羽大招已經很難刮死了。

③ 一般來說張遼在2力量護腕後出飛靴是比較萬金油的打法,當然前提是操作要好。特別是如果對方有龐統的話,飛靴必出,否則根本無法靠近對方。在隊友的掩護下用飛靴飛到龐統身邊f,看情況是有機會砍幾刀再w,一般情況下是可以殺死龐統的。

飛靴後有2種考慮:源式或者是3級烈玉。如果你覺得己方整體攻擊輸出不差於你,就先源式,如果己方整體攻擊輸出都較低,那就出3烈。

飛靴+3烈+3力量護腕的張遼殺乙個人已不成問題(後期加滿黃十字的張遼攻速高,f後最多可以砍4下再w)。後期加上源式,基本神裝張遼就成型了,另外提一下,如果你不出源式,後期可以嘗試合1個狂斧,那意味著開狂斧f後可以砍5次以上再w,當然逃跑也不再怕張飛了!

④ 飛靴+3烈玉+3力量護腕+源式是萬金油打法,也是攻守兼備的打法,容易成型。當然,如果你實在富的冒油,神速+源式+2大地,那是誰都打不死你了。

⑤ 總的來說,張遼操作不多也不複雜,前期注意偷襲,後期為隊友推塔做掩護,是個比較全面的英雄。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遼打法就是fw麼,放w的時候一定要近身放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張遼這英雄難啊,如今真三發展為真十的態勢下,如果你在vs7級房以上打魏國出張遼可能悲劇,張遼的悲劇在於張遼是需要裝備的,而團戰中,是沒有地方給張遼打錢的,魏國的三法師和典韋少不了,你出張遼,必然沒有曹仁,如果你出張遼按曹仁打法,就是放棄裝備,買眼遊走,效果不如曹仁,出張遼按張遼打法,沒處打錢,魏國全圖沒眼,上中下三路無限被抓,全隊難。如果是浩方菜鳥房,那張遼犀利起來絕對讓人無語,張遼前期強在fw2技能,後期強在振作和大招上,張遼前期是個缺藍的英雄,路人中張遼配合典韋前期走下配合比較好,張遼在沒飛鞋的情況下很難先手,典韋t先手張遼跟上比較好殺,總之不建議團戰出張遼,如果真的要打到張遼出2把,3把大地斧來拯救世界,那只能說是魏國的悲哀了。

14樓:虛空之寒

張遼前期秒人,後期能抗,走下路,出門穿鞋,安全點就盾暈人

真三1V1蜀國選什麼英雄能打的過張遼

聽了樓上的.和我自己的想法.我認為不要正面打啊,直接拆房子比較好,張遼,1沒拆房子的技能,2攻不高,攻速也就那個樣.不是拆房子的料.出趙雲比較好,到了後期,他出兵你就開個玄武或不開也行,把兵清了,不管他.反正他打不死你.你出兵,他也不能拿你怎麼辦,你不出兵,單拆房子也很強的.反正和張遼1v1,拆房子...

遊戲王這三張卡的罕見度和價格,遊戲王這三張卡的罕見度和價格

3幻魔.還是比較稀有的,如果是正版 我有,但都不了解。應該不會很貴,之前 上好像有賣 三幻魔稀有度的話還好但現在下的不多大都是大佬拿來收藏的 遊戲王卡罕見度代表什麼。n 平 俗稱平 卡,即為普通的卡 nr 平罕 罕有的平卡 r 銀字 卡名為銀字的卡 sr 面閃 卡圖為閃的的卡,俗稱面閃ur 金閃 卡...

血流成河換三張的遊戲規則,《血流成河換三張》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換三張的規則1vw。xyz和普通的麻將規則大致相同只是換三張要缺一門才能胡。血流成河換三張 的遊戲規則是什麼?抓牌 108張牌,東西兩家面前13墩牌,南北兩家面前14墩牌。莊家擲1枚骰子,決定從 開始抓牌,1 自己面前跳過1墩,2 下家面前跳過2墩,3 對家面前跳過3墩,4 上家面前跳過4墩,5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