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13歲,165cm,48kg是正常還是偏瘦

2023-03-15 09:30:05 字數 6736 閱讀 8463

1樓:下雨零下

這是乙個正常的體重,13歲還是在乙個長身體的階段,如果骨架過重的話,可能外表看著會比較偏瘦,可以適當的多吃點肉,增加了一點運動量。

2樓:烈火金剛

孩子,你體重偏瘦,你的正常體重應該不低於六十千克,青春前期的男孩,偏胖最佳,一旦進入青春發育期,個頭極速生長,胖小子也會變身小鮮肉。

3樓:我不夠壞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不同年齡演算法。

標準體重法。

標準體重(千克) =年齡 x 8 + 8 ( 7 - 16 歲 )輕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 20% -30 %中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 30% -50 %重度肥胖:

超過標準體重 50% 以上。

4樓:網友

較正常必鏡只有13歲剛剛發育。

5樓:火柴人二世

小孩子長身體的時候,正常的。

6樓:樂哥大將

有點偏瘦,這個要達到一百三四十斤才很正常,多吃點,有可能身高還會再長一點,畢竟年齡沒到,問題是否滿意,,謝謝。

13歲 女生身高165cm 體重48公斤胖麼?

7樓:拜秋梵豫

對於女生身高165cm 體重48公斤應該不算胖,是有點偏瘦了,下面給你提供乙份女生標準身高體重的對照表僅供參考。

8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不胖,應該是很瘦了。

9樓:薇薇妹

如果你是13歲,身高就一公尺六了,體重48公斤,這並不算是胖,還可能算是有些偏瘦了,畢竟你現在還那麼小,身高就已經那麼高了,體重的話並不算胖。

10樓:沃涵涵

身高165,體重48kg,不算胖,這屬於標準體重範圍之內的,是很正常的。

11樓:莫如盡

你好,13歲的女孩,身高1公尺65,體重48公斤,這個情況不算胖的,這個身高和體重是在正常範圍內的。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不算胖,都有點偏瘦了。

13樓:楊八隻

我認為這樣的身材是不胖的,這樣的身材是很標準的,肯定會引起很多回頭率的。

14樓:逯本

13歲的女生身高一公尺六五,體重48公斤,我覺得像這種身高以及體重是不胖的,還有點偏瘦,我覺得是可以放心的吃,放心的玩。

15樓:葉兒

13歲的女生能長到165釐公尺,這個身高是非常不錯的,體重48公斤,應該是非常顯瘦的,**說得上胖呀。

16樓:燕布

我認為13歲女生身高1m65,體重48kg,不算太胖。是正常的。

17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按照你的身高體重的話,並不偏胖,反而有一點點偏瘦。

一公尺六五的身高標準體重應該是55公斤,十四十八公斤。

18樓:樂樂杜杜

不胖的,你這個身高體重就是乙個瘦子的身高體重,不要太過在意這些,你還小還會在長高的你現在都太瘦了。

19樓:項羅

好,我認為這種屬於偏瘦吧,一點都不胖,相對來說,你應該多吃一些東西,讓自己增肥一些,這樣的話,身體抵抗力才是比較強的。

20樓:龍之刃者

一般來說這個體重不算胖,而且很瘦,應該補充一些脂肪。

21樓:範包子

身高165,正常的健康體重是165減去110,等於55公斤,現在是48公斤,所以不胖。偏瘦。

22樓:逸竹

女生身高165,正常體重再50公斤左右,48公斤屬於正常的範圍,不屬於胖的。

23樓:帳號已登出

13歲女生,身高1公尺65,體重48公斤,我認為不胖,這樣的身材剛剛好,畢竟你的個子比較高。

24樓:796沸點科技

不算胖,因為他身高給人身高1公尺65,體重才不到100斤呢,那還胖不算胖。

25樓:帳號已登出

不管年齡多大,身高1m65,體重48kg,這個並不是特別的胖,只是乙個健康合理的體重。所以維持健康的體重就好。

26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女生這個身高,48公斤算是瘦的,怎麼能說是胖呢,一點都不胖呢。

27樓:荔菲凌晴

女身高1m65,體重48kg的女生來說。還是比較合理的。但是由於年齡太小,才13歲,感覺還是稍微有一點點的胖。

28樓:我家有個小胖子

身高165釐公尺,體重90六斤,身材算是很瘦了,不用擔心自己是不是胖,在平時的飲食中多注意營養均衡保證每天半個小時的運動可以很好地保持身材。

29樓:善秋梵樂

13歲女孩標準身高是,標準體重是公斤,參考女孩標準身高體重對照表。對照表來看,你有些超高,體重偏低。

30樓:小乖九月

你好,這屬於偏瘦體型。可以適當的加強營養和運動。

31樓:網友

13歲的女生身高一公尺六五,體重48公斤,這個身材是不胖的。

32樓:網友

四,三歲女生身高1m65,西起重48一斤,胖嗎 那就不怕,還可以 小孩兒歲數小 不過才13個子,太高哇。

33樓:吾憶秋

女生身高公尺,體重48公斤,不胖,怎麼會胖?標準的小美女身材嘛!

34樓:素五說說社會小事

排放冷卻是對流冷卻的另一種。與再生冷卻不同,用於排放冷卻的冷卻劑對推力室冷卻吸熱後不進入燃燒室參與燃燒,而是排放出去。直接排放冷卻劑會降低推力室比衝,因此需要盡可能減少用於排放冷卻的冷卻劑流量,同時只在受熱相對不嚴重的噴管出口段採用排放冷卻。

還有一種是輻射冷卻,其熱流由燃燒產物傳給推力室,再由推力室室壁想周圍空間輻射散熱。輻射冷卻的特點是簡單、結構質量小。主要應用於大噴管的延伸段和採用耐高溫材料的小推力發動機推力室。

在組織推力室內冷卻時,是通過在推力室內壁表面建立溫度相對較低的液體或氣體保護層,以減少傳給推力室室壁的熱流,降低壁面溫度,實現冷卻。內冷卻主要分為頭部組織的內冷卻(遮蔽冷卻)、膜冷卻和發汗冷卻三種方法。推力室採用內冷卻措施後,由於需要降低保護層的溫度,所以燃燒室壁面附近的混合比不同於中心區域的最佳混合比(多數情況下採用富燃料的近壁層),造成混合比沿燃燒室橫截面分布不均勻,使燃燒效率有一定程度的降低。

膜冷卻與遮蔽冷卻類似,是通過在內壁面附近建立均勻、穩定的冷卻液膜或氣膜保護層,對推力室內壁進行冷卻,只是用於建立保護層的冷卻劑不是噴注器噴入的,而是通過專門的冷卻帶供入。冷卻帶一般布置在燃燒室或噴管收斂段的乙個橫截面上。沿燃燒室長度方向上可以有若干條冷卻帶。

為提高膜的穩定性,冷卻劑常常經各冷卻帶上的縫隙或小孔流入採用發汗冷卻時,推力室內壁或部分內壁由多孔材料製成,其孔徑為數十微公尺。多孔材料通常用金屬粉末燒結而成,或用金屬網壓制而成。此情況下,盡可能使材料中的微孔分布均勻,是單位面積上的孔數增多。

液體冷卻劑滲入內壁,建立起保護膜,使傳給壁的熱流密度下降。當用於發汗冷卻的液體冷卻劑流量高於某一臨界值,在推力室內壁附近形成的是液膜。當冷卻劑流量低於臨界值流量時,內壁溫度會高於當前壓力下的冷卻劑沸點,部分或全部冷卻劑蒸發,形成氣膜。

除了以上熱防護外,還有其他熱防護方法如:燒蝕冷卻、隔熱冷卻、熱熔式冷卻以及室壁的復合防護等。3 高焓氣體發生器熱防護方案綜合上述方法結合實際情況,便得到高焓氣體發生器的熱防護方法。

高焓氣體發生器的燃燒室與液體火箭發動機的不同,省去前面的推力室部分,使得其結構更簡單而有效。那麼,所涉及到的熱防護即為對燃燒室室壁的熱防護部分。由於燃料進入燃燒室內迅速分解並放出大量。

本人13歲女生,初二165cm73公斤瘦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13歲女生,初二165cm73公斤,不但不瘦,反而太胖了。

按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比較適合東方人):

標準體重(女)

=(身高cm-100)

=56(kg)

你73公斤,比標準體重多了17公斤。

況且,你還不到成年人,身體應該偏瘦些才對。

你自己也說了,你肚子上的肉都能疊成3層游泳圈,喜歡吃甜品油炸,一天三餐每天都會三個加餐有時4個平均一天6餐都有甜品。平時又特別懶,沒想過運動,現在仰臥起坐乙個也做不了。這肯定是造成你肥胖的因素了。

馬上改變你的飲食習慣,積極參加體育運動,並逐步增加運動量,這樣才能幫你身上多餘的脂肪燃燒掉。

36樓:芝仕格格是年糕

有那麼一丟丟的胖。

但是,一定不要節食**什麼的。

可以控制食量,少吃油炸食品,高熱量食品,少吃甜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運動運動。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73斤,就是很瘦了,你這是73公斤,那就是挺胖的了,家裡做什麼,和你平時運動,飲食沒啥關係,平時注意少吃油炸食品,多運動吧。

38樓:帳號已登出

你這個年齡和身高配這體重是算胖了點,自己都可以看到腰上泳圈了是該適當**,能****了也許還能再長幾公分變成大長腿美女。

39樓:心有執念方成魔

這肯定是胖了,女孩子這個身高應該在45公斤。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體重和身高的比例,這個來說的話算是微胖或者偏胖的乙個狀態了,需要減輕身體的脂肪啊,需要多注意些,運動正常的體重應該在120左右。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可以的。但是你以後要注意了,多多加強體育鍛煉,因為初三要進行體育考試的,並且加入你的中考成績,所以加強體育鍛煉吧。祝你成功!

42樓:軍晗晗

本人13歲女生初二一公尺六五73公斤瘦嗎?我認為一公尺六五的個子73公斤。不瘦,稍微有點胖。所以說再減減這樣的身材會更好的。

43樓:徹柔渡

你一公尺六五的個。73公斤。不瘦。有點胖了。像你這個個應該在120斤左右,是比較合適的。

44樓:隨意雜拍

問題是不問反了,應該問胖嗎?這個身高女孩子在55公斤是差不多的。73公斤是比較胖了。應該適當**了。

45樓:落雨天殤

體重身高指數了解一下?

想瘦就動,不想瘦就不動,這我也沒法逼你。

46樓:文定老師

親,165釐公尺,73公斤的話,這個已經算是偏胖了,按理說165釐公尺,110斤左右的話是比較合適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13歲的女生,初二級一百六十五釐公尺。體重73公斤,比較胖!一點也不瘦!

48樓:心心相惜

不會瘦的呀,一般要維持在60公斤呀。

49樓:來自亞歷山卓港窈窕無雙的喜樹

不算瘦了,有點微胖。

50樓:網友

我覺得女生13歲初二一公尺六五73公斤,可能是有點偏胖。

51樓:番茄蛋澆汁飯

13歲女生165cm73公斤太胖過重這樣的身體只能在60公斤才行。

52樓:獨孤求勝

如果是1m65,73kg,這就屬於超重!如果是73斤的話,這就算正常。

53樓:鈔拔

這身高體重還瘦?太胖了,**吧。

54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減一減吧,太重在學校也會容易被看不起,失去很多優先權。

5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10斤,比較標準。

我是個女生,十三歲,身高150cm,體重74斤,正常嗎?

172cm 61kg 男,算很瘦弱嗎?

56樓:櫻塵灬

是正常的標準體重。

肥胖可以用bmi來計算,bmi(body mass index)即身體質量指數,是與體內脂肪總量密切相關的指標,主要反映全身性超重和肥胖。由於bmi計算的是身體脂肪的比例,所以在測量身體因超重而面臨心臟病、高血壓等風險上,比單純的以體重來認定,更具準確性。特別要強調的是,不是每個人都適用bmi 的,如果有以下的情況,那麼bmi的指數不適用。

1. 未滿18歲。

2. 是運動員。

3. 正在做重量訓練。

4. 懷孕或哺乳中。

5. 身體虛弱或久坐不動的老人。

體重(kg)除以身高(m)的平方(bmi =公斤/m2),一致上公認18至25之間為健康的標準體重,172cm 61kg計算出來的是,屬於正常體重範圍。

我13歲身高170cm體重165斤合理嗎

總結 雖然你比平常人長的高,但是明顯體重偏胖,建議還是要 少吃零食和碳酸飲料,多運動就會瘦下來了 青少年身高 體重監測對照表 年齡 身高 釐公尺 體重 公斤 男 女 男 女 2 86 86 12.34 11.80 3 94 94 14.62 14.10 4 102 101.6 16.69 15.96...

本人175cm 15歲體重60kg關於籃球的朋友們來

找乙個大概有16階的階梯,雙手放背後,每次都是深蹲往上跳,動作要做到位,最好連續性高一點,到頂後慢慢走下來,然後繼續。這樣做6 8次,為一組。休息一會後繼續。每天做3 5組差不多了。關於跳投 首先,要掌握好自己的節奏,投籃節奏是最重要的 然後,不建議用急停跳投,除非練得非常準了,否則有兩個後果 一是...

籃球本人身高182cm體重75kg18歲漸漸喜歡上

要說藍球場上總體綜合實力最強的位置應該是鋒衛線了,像科比,韋德,偶而沒血的詹姆斯兄台,像奧胖那樣的超級中峰太少了,身體素質太重要。既然喜歡科比就照著他的路子打吧,那才是真正的強人。你還小還能長點,就算190打鋒衛也正合適。訓練就練爆發力,閃人,最重要的是投籃啊,苦練跳投吧,最好是移動中跳投這個更難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