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胃疼 10,女朋友說胃疼是什麼意思呀?

2023-03-15 06:45:03 字數 2424 閱讀 7962

1樓:梁友桃

你女朋友胃疼,應該是真事兒。因為他不按時吃飯。再乙個是。飽一頓。飢一頓的。也是胃疼的原因,實在不行,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做個胃鏡吧!

2樓:網友

那就帶她上醫院做乙個仔細的檢查,這樣只在一起就不疼,不在一起就疼。醫生會告訴你。怎麼回事?如果是飲食的問題,那你就注意點兒飲食,多關心關心她,那就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缺愛,很多的是想要得到關注和關愛。

4樓:網友

注意有規律的生活與飲食習慣,忌暴飲暴食、飢飽不勻;胃痛持續不已者,應在一定時期內進流質或半流質飲食,少食多餐,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為宜;忌粗糙多纖維飲食,也是預防本病**的關鍵。

女朋友說胃疼是什麼意思呀?

女友胃疼,我該怎麼關心她?

5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女友胃疼,應該先詢問是否是吃了什麼東西,疼的嚴重不嚴重,如果不是特別嚴重,你告訴她,他會去藥店買點兒胃藥給她送過去。

女生難受的時候,肯定希望得到男友實際的幫助,而不是只收到只言片語的簡單關心,漂亮的話誰都會說,但是能付出行動的人不多。

即便女友說不是很嚴重,不需要你去送藥,你也應該堅持表示要去看她,照顧她。

6樓:佳期如夢哦

1.了解女孩胃疼的原因,評估女孩的年齡,胃疼的嚴重程度,如果胃疼嚴重,建議到專業的醫生處就診,在醫生保證女孩安全的情況下,安慰女孩,幫助解除胃疼;

2.如果是:吃了不乾淨的食物,引起的胃疼,可以先用手輕柔肚子,緩解胃腸道痙攣,起到安慰止痛的作用;

3.如果是:夜晚冷到肚子引起的胃疼,可以用熱水袋輕輕敷小肚子,緩解胃腸道的痙攣,有安慰止痛的作用;

4.如果胃疼比較輕微,可以嘗試用玩具轉移女孩的注意力,同時言語安慰女孩;

5.如果經過上訴的處理,胃疼不緩解,最好盡快去醫院檢查清楚,胃疼的原因,避免胃疼加重,對女孩身體產生不良的影響。

7樓:網友

給她揉肚子 帶她去醫院。

我女朋友說她胃疼,我該怎麼安慰她

8樓:情感帽子姐

你的女朋友說她胃疼,那麼你的第一反應應該是問她疼得厲不厲害,需不需要去醫院或者直接告訴她,你馬上過去陪她,陪她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如果他說不用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那麼你要問清楚他胃疼的原因,然後好好跟他講一講,怎麼去預防下一次發生這種事情。

9樓:歐尚宜家

幫她買藥或送醫院就診。

如果你女朋友說她胃疼,你該怎麼安慰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恩,要多說點好聽的比如親愛的乖啊,等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多給揉揉還是什麼親愛的要注意休息,按時吃藥,多哄哄她就高興了 女生其實狠容易被感動的你在說的時候一定要認真些 叫她多注意休息別太累了之類的話 就可以了並且要多陪陪她。

11樓:一零啞劇

最好的安慰是治病,她病好了,你的心情也好了,情話自然多了。祝她早日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地方的話,就給她買點藥吧,或者帶她去看看醫生。不在的話,要叮囑她注意飲食、溫暖之類。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帶她去買藥其次幫她揉揉疼痛的肚子再有抱住她給她說 乖乖 我給你揉揉就不疼了親親。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裡有白蘿蔔,弄幾個白蘿蔔切成蘿蔔條曬乾,灑點鹽,與剁椒拌在一起醃個兩拌在一起醃個兩三劑」,明知道的風味菜。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父母外出走人。

女朋友胃痛怎麼辦?

15樓:小山村情懷

胃疼時注意腹部的放鬆,緊身的衣物容易壓迫腹部,使病情加重,選擇寬鬆的衣物,用熱水袋熱敷區域性進行緩解症狀或者選擇喝熱水。也可以選擇鹼性食物,如麵包,饅頭,蘇打餅乾。順時針按摩腹部進行緩解症狀,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著涼,必要時在醫生指導下口服藥物奧美拉唑。

平時注意三餐的規律,定時定量,禁止暴飲暴食,以免加重病情。

女朋友在火車上老胃疼怎麼辦,女朋友胃疼怎麼辦

她只是上火車胃疼嗎 如果其他時間也會那很可能就是身體方面的問題了如果只是在火車上 那很可能是心理方面的問題 其實也很可能只是碰巧胃疼時是在火車上 也許是暈火車 例如我坐火車時間長了 肚子也會很難受 胃痛可能有若干因素,但大多數是由胃酸反流引起的。也就是原本待在胃內的液體逆流入食道。這些消化液中含有氫...

女朋友肚子疼怎麼辦,女朋友總肚子疼怎麼安慰

肚子疼且有腹瀉症狀,造成肚子疼且腹瀉的乙個罪魁禍首是食物中毒,另乙個則是水土不服。如果在舉行重要會議期間腹瀉來襲,或因頻繁腹瀉打斷睡眠,不妨服用腸胃藥佩托 比斯摩。如果正在海外旅行,則不妨服用易蒙停,它能減緩流體穿過腸道的速度。痛經。痛經引起的肚子痛或者腹瀉非常正常。為了緩解痛經和減少經血量,可在經...

女朋友說全身疼,我該怎麼安慰,女朋友渾身疼,我該怎麼安慰她呢

緊緊擁抱她,是你此時最應該做的 也是你最樂意做的 有時候不需要太多話語 用行動去證明 說的不如做的,幫她按摩一下吧,女孩子身子骨弱,要輕一點力,溫柔點對待,她會對你有平時不一樣的感覺的 乖,別鬧,我懂,抱拉到懷裡來,抱緊 買部蘋果6,手不疼,腰不酸,關鍵是也能開啟裝逼模式了 女朋友渾身疼,我該怎麼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