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很娘? 10,女朋友說我很娘,為什麼?

2022-12-26 20:55:04 字數 5444 閱讀 2927

1樓:網友

乙個男人娘,主要有幾個方面: 1.外在打扮上。

穿得太騷,太花俏,會被別人認為很娘。 所以穿一些有男人味的衣服,例如運動裝。 2.

聲音上。男生聲音太尖或沒有力感,會讓人覺得很娘。所以說話要有力度,要洪亮。

當然,有的是天生聲音音色就是這樣,這是沒辦法的事。如果你想該變,可以每天早上練練聲。 3.

性格上。這一點我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的。有男人的氣質,要一言九鼎,要自信,做事雷厲風行,有魄力,堅強,絕不退縮。

相信你做到這些,你就是乙個人見人愛的大男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你很娘,說明你女朋友很喜歡你要多點男人的剛強,不喜歡你那麼娘。如果你很愛你女朋友,還是要多改改娘的毛病,遇事要拿出男人的魄力,行事作風要果斷,不要婆婆媽媽的,不要那麼優柔寡斷,這樣應該會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注重下你的穿戴,穿點氣質點的,或者休閒點的,那些奇裝異服就算了,特別紅紅綠綠的,頭髮啊這些弄精神點,說話語言不要託聲託氣,陽剛點,不要看到什麼就驚嚇,大驚小怪的,談吐點有姿勢文化的不要老聊女性問題,問題多了主要看你自己改變,有沒有女朋友,你都要接受別人建議,問問為什麼說我娘?**娘,如果說得出來也是事實,那麼你可以從她們口中的你,改變下!

4樓:遺忘曾經

你的女朋友能這麼說你,就是證明你的性格不像爺們,而且像女人做事拖拖拉拉,所以才會說你很娘,就是說你性格做事不會起啦咔嚓。

5樓:地之潤

意思是剛氣不足,霸氣不夠。

6樓:眠眠要努力

女朋友說你娘,可能是覺得你做事優柔寡斷,說話聲音比較小等等。但是我個人覺得,娘並不是貶義詞,起碼比陽剛好很多。

女朋友說我很娘,為什麼?

7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女朋友說你很娘,可能是有原因的,首先你有可能是說話娘娘腔。或者你的穿著打扮很中性,或者說很女性化。還有你做的事情就像個老娘們兒。

8樓:動感光波

說你很娘說明你可能有這方面的問題,注意一下,學習身邊剛強男人的生活方式做事的方法說話方式,讓自己變剛強,有男人味,這個是很容易改變的,祝你好運。

9樓:礦泉冰水

你真的就是性格使然,要不就是你從某一方面或者某一些事情上做出的事情讓你女朋友覺得你很娘,所以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你覺得你這樣做應該就得拜託加了自身的條件,如果在成績往**,後來對他心中會越造成越來越大的乙個。牴觸,所以說以後再就不好辦了,畢竟你這樣做的話對他來說也是乙個很大的傷害,所以你自個兒一定要控制好自己,在某一方面你要要改名改成過來。

10樓:曠湛枋

因為你說話辦事總是婆婆媽媽的,沒有主見,在生活當中總是不夠男人氣慨!

11樓:看啥看愛

可能是你行為舉止非常的娘娘腔所以你女朋友才說你或者是你說話的聲音。

女生為什麼說我很娘呀? 10

12樓:晴天便好

如果女生說你很娘,可能你走路像女孩子吧,也許你長得像女生,長得很秀氣,也許你說話聲音不夠霸氣,像女孩子的聲音才會給女生留下這樣的印象,你就改變一下自己吧。

13樓:生活能手老林

回答1、穿衣打扮很娘炮,潮流與娘炮的穿衣風格是有很大區別的,建議你試試穿潮流衣服,別穿什麼緊身衣什麼的,寬鬆版不就休閒還比較好看。

2、說話很娘。說話唯唯諾諾,低聲細語沒有大男子說話的陽剛之氣。

3、性格很娘。如果你的性格比較陰柔那會娘裡娘氣的,作為男孩應該陽光開朗一點。

4、沒有主見,做事都是女方決定。做事、遇事沒主見,什麼都要詢問對方,這樣會讓對方覺得她是找了乙個弟弟或者兒子,讓對方很失望。

5、帶很多俗氣的飾品。不要在手上、脖子上穿戴太多物件,一兩件便可,對了就會華而不實,造成娘炮氣質。

14樓:網友

醫生說你很娘,證明你在做事或是說話話的地方沒有一點像男子漢的氣魄,肯定說話扭扭捏捏,做事慢慢吞吞,所以女生才會說你很娘,男子漢做事要大大咧咧。說話響噹噹。才像乙個男子漢。

15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一方面可能就是覺得你說話比較的娘,然後可能就是你的一些語言動作吧,你是不是沒有表現的像乙個男人一樣勇敢堅強,積極。

16樓:春羽婉晴

女生覺得你性格柔弱,舉止很輕柔,看起來似女兒惺惺作態,感覺你就是個娘炮。

17樓:小劉老師專線

女生說你很娘是因為你有點兒太過於女性化,所以說她覺得你特別娘。

為什麼女生說我很娘? 50

18樓:司寇鉞

可能你沒有什麼皮說話,你要公升陽氣,沒有男子漢的陽剛之氣。所以女生說你很娘。

19樓:莊睿廣

是不是自己沒有主見凡事喜歡聽別人的?怕事做一件事前怕狼後怕虎沒有擔當?這樣的話就得改女人都不喜歡這樣的,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就是這樣沒有擔當的。

20樓:5201314晴兒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女生說你比較娘,原因可能有很多,其中就包括你的行為行動方面,還有就是語言肢體方面,嗯,大部分女生覺得男生很娘的方面就是不夠男人。

21樓:秋梵幼楓

那應該是你的平時言行舉止,甚能穿著讓給人有這種印象和感覺。建議你可以讓你的朋友在你身旁在你不經意間拍下你平時的言行舉止,你自己感覺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某些行為很女人,比如說在打扮上學女生一樣去畫眼影,甚至別的,也可能你的穿著方面,或則說你的做事行為舉止讓人覺得你很女人,所以她們說你很娘。

23樓:一切平安順遂

你的日常行為,或許柔和,太溫柔了,或者長相不符合大眾認知的男生應有的感覺而已啦,你不用太介意這個噠。

24樓:檸檬味的汽水啊

可能你的有時候的性格或者姿勢讓別人覺得你很娘。

25樓:網友

是不是你說話沒有男生的那種粗獷,說話聲音細,聲音比較中性,然後言行舉止看起來很女生。

26樓:ssh紹華

如果女生說你很娘,那可能就是你有點娘了。因為女生看男生的觀點,跟男生看男生的觀點不一樣。男生跟女生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在工作上肩負著責任不一樣。

所以男生就應該有男人的樣子,做事一定要果斷。千萬不要優柔寡斷。行為舉止一定要落落大方,不要像個女孩子似的靦腆害羞,扭扭捏捏的。

27樓:情感分析師小

說你娘要麼是開玩笑,要麼就是你缺少男子漢氣概!

28樓:暖

具體要看你怎麼和女生相處的吧。

29樓:嘉航

意思你不爺們,做事情不果斷,柔柔弱弱的。

女朋友說我很娘,為什麼呀?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乙個男孩子很娘,主要是體現在兩個方面。

乙個是他的外形和舉止上。比如說,他喜歡翹蘭花指,他喜歡打粉底,塗香水,像女孩子一樣精心打扮,一般會被人看作很娘。

在做事情上呢,很娘的男生,會表現得沒有擔當,畏首畏尾。事情來了,他動不動就指望他人甚至指望女朋友代為完成,做事沒責任心,缺少擔當,這也是娘的表現。

我在認真答題,如果您路過,覺得我所答有道理,不妨為我點個贊哦!

31樓:刀鋒黎明

您好!有可能是自己沒有男子氣概,男人就應該頂天立地,像乙個真正男子漢一樣,能保護身邊所有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太女性化唄,可能你的穿著打扮言行舉止比較偏女性,不夠男人。

33樓:網友

女朋友說我很娘,意思說我放不開,不像個男人,比較婆婆媽媽,這也許是性格決定的吧。

34樓:網友

應該是你沒有男子氣,平常言語和行動都比較女性化。

35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你沒有男子漢氣概。

36樓:年級前三

因為你娘,所以說你娘。

37樓:洋玲琅

因為你像女的一樣說話做事很像女的所以你女朋犮說你很娘。

女朋友為什麼說我很娘

38樓:隨機註冊

說你很娘是說你雖然身是男子身,卻男子漢的陽剛之氣不足。你肯定在說話的語氣上或者外表打扮上,有女孩子的傾向。造成這種現象,是不是你的媽媽對你特別愛護,讓你成為乙個長不大的孩子。

還是你愛跟你的姐姐妹妹一起玩兒,耳濡目染形成的女孩子的特點。當然這可能是你女朋友的,片面的看法。可能他希望你做事果斷,雷厲風行。

拿得起放得下,像個男子漢。總之吧,你作為男人就有男人的特點。

39樓:紫睿字說字話

有幾種可能。

一是,她太剛,行事偏於男人風。

二是,你可能有些媽寶型,過於聽媽媽的話,小時候會被說成你很乖順,到大了,事事過於依賴媽媽。

三是,你從小生活在花團錦簇之中,一點點養成了偏重於女性的性格,所以女朋友看來你會很娘。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女孩子不喜歡你太細膩的一種說辭。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感覺呢?別人有覺得過嗎?如果別人都覺得你很娘的,那就真的是。

這種性格在骨子裡改不了的,她不喜歡有辦法嗎?接受唄?對她男人點就不說了,女人有時喜歡直男簡單粗暴,沒辦法。

41樓:匿名使用者

找女漢子做女朋友都是這樣。

42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你言行舉止軟弱,偏女性化,感覺象女人一樣。

43樓:念含靈

女孩都希望可以依靠男朋友,你要男子氣概一點。

44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久了,距離近了。你是乙個細膩的人,無所謂缺點還是優點。人嗎,總有自己的特點,或豪放或婉約或比較中性。努力做好自己,足矣。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朋友不分留著過年?

46樓:網友

沒有男子漢的氣慨,遇事總是躲避,事後會講風涼話,沒男子漢的擔當,而且做事情不主要,老是推給其它人做,真做起事來,也是慢慢來,手的動也是軟軟的,都捨不得使力氣,更別說給她的安全感,

47樓:網友

說話中氣不足,語氣中沒有男子漢的氣概,這是其一;其二,說話底氣不足,聲音太小;其三,沒法給她安全感。

48樓:最愛西北石屋

原因是你太婆婆媽媽。在生活中大小事你在很在意叮囑不停,雖然說是很關心,但讓人覺得很煩,往住使好心變成了太多負擔。

為什麼女朋友說我很娘?為什麼女生說我很娘呀?

你朋友這樣說的話,說的只是自己的一種感覺,也並不一定代表你的真實情況,所以首先還是不要往心裡去,不要因為這個就破壞你們雙方的感情,因為有的時候女生說話確實是不太經過大腦的,下一次的就說出來了,如果真的不開心的話,可以過後給女朋友談一下,還有,如果女朋友說你娘的話。那麼可能在做事上會是在穿衣打扮上說話...

我女朋友關於工作很茫然,女朋友現在對工作很迷茫我該怎麼去說

我分析幾點供參考 1 你應該慶幸,你女朋友是乙個自強自立的姑娘,她雖然工作履歷淺但自己有目標 有信心。2 她的就業方向可以重點從她的愛好和專業考慮,本著先就業後擇業的態度,先不求高待遇。3 儘管她不收你的錢,但你對她的關心呵護本身就是對她最大幫助,你還要一如既往關愛她。尼瑪,真愛啊,這是。祝幸福 好...

女朋友說我裝逼,女朋友說我對她

證明你裝過頭了,低調點好,為今後的提公升預留更多的空間 多上幾次就不說你裝逼了。你幹什麼了她說你裝備啊 女朋友說我對她 有些人不用說他有什麼好,她覺得好就是好,對於這個好,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你女朋友天天說你,裝逼是什麼意思 對她,你總是那麼高冷,明明渴望她的愛 對其他人,總是炫耀自己 無疑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