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去女朋友家買些什么好女朋友媽媽胃不好爸爸身體也不是特別好買

2022-09-25 13:40:02 字數 5917 閱讀 7208

1樓:

蜂蜜是個不錯的選擇,暖胃的

2樓:楊楊搞笑**

禮還是i要送的,跟你男朋友商量商量,

看看他們是什麼樣的生活,會需要什麼東西。

要不買點好吃的盒裝餅乾啊,水果啊,他爸爸喝酒抽菸的話,就買點菸酒,這個也不是說你乙個人買,跟你男朋友一起買好了,但是不用買太貴的,實用最好

男朋友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應該買些什麼女朋友媽媽胃不好應該買什麼營養品爸爸不抽菸不喝酒

3樓:北碚周

其實都是心意,買什麼不是那麼重要。父親可以買點茶葉 多喝茶對身體也有好處!

4樓:荏苒

紅包開路 水果配起

5樓:蟲蟲不歌唱

那就主要給丈母娘買吧,買對謂有好處的吧

第一次見女方家長,要帶什麼禮物好

6樓:我不要太可愛

第一次見女方家長,可以帶菸酒、自家特產、保健品、茶葉和茶具等禮物。給菸酒茶葉是必備的,即使有的爸爸不喝酒不抽菸,但是這也是重要的社交禮儀,雖然他們不抽,但親戚朋友上門可以作為招待。

親戚來的時候,父母一般都會說是某某買的,幕後也會為你加分。當然了,如果爸爸愛喝茶之類的,投其所好那就更好了。**方面可以考量對方當地的經濟水平和送禮習俗,在能力範圍內選擇最好的。

7樓:羊平安寇祺

首先,見到女方家長要先問伯父伯母身體可好說一些長說的禮貌用語。其次就是禮物了,禮物一定要帶,帶一些高貴一點的禮物(比如:補品~酒~煙~化妝品),那樣就不會有失禮節了,那樣女方父母就不會說你小氣之類的話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前兩天我男朋友剛去了我家,拜訪我爸媽,我爸媽讓我 跟我男朋友說,來我家不用帶東西,人來就可以了。其實,第一次去女方家裡不用帶太多東西,但也不能空著手去。我男朋友就去買了一些地方特產,買了些水果來我家的。

建議你:如果你與女方不是乙個地方的話,你就買點你們那的特產,然後再買點水果去女方家就可以了。如果乙個地方的話,你就買點水果買點包裝還可以而且又實惠的點心或者買瓶酒!

呵呵呵~~~~~~~東西多少無所謂,主要的是,你得讓人家家長看出你對人家閨女可是真的很好才對。

9樓:軍奕琛通娟

禮物其實選的有心意點就可以,應該送些能給家長保暖的用品,那第一次的印象會很重要,特別是細節方面,一定要為人謙虛,比如冬天了,所以見對方家長如果是件女友家長

10樓:汗榮花錢培

我男朋友給我媽買了個包。品牌包包。比較適合我娘的風格。我娘高興的上班天天說是他女婿買的。

反正送媽媽的禮物比較好買,衣服也可以。看她媽媽是那種性格的人,如果他媽媽性格熱別好,就送束花,再說點好聽的,如果他媽媽不喜歡太張揚就別送了,總不至於一直拿著去酒店,再拿著回家吧。

如果她媽媽是那種每天用鋼筆開藥方的,送鋼筆也是也不錯,至少天天都能用。

我覺得挺好的。

11樓:切切切

高檔菸酒和補品比較好,上檔次,有品位。也要搭配新鮮水果。

首先,對症下藥才能夠無往不利。要想讓你的送禮一次性成功,事先準備工作一定要下足功夫。可以先向女友了解下她家的家庭成員的職業,文化,興趣等,然後再相應的送禮物,這樣才能夠十拿九穩。

另外,禮物一定要面面俱到,多種禮物相結合。不要只帶一種讓人覺得小氣。可以在時令水果和營養品的基礎上,為她的父母每人選擇一樣能夠表達心意的小禮物,這樣會讓他們覺得會來事,比較有禮貌。

送禮物一定要得體,盡量挑選一些實用而有心意的禮物,不要選擇過於花哨和華而不實的東西。父母都是過來人,往往會根據禮物判斷你的人品,選擇實用性的禮物會讓他們覺得你會過日子,給人踏實感和穩重感。

12樓:傑ivvi少

這你得問女方啊,他父母有什麼特別喜歡的,她能不知道嗎。

13樓:笑

禮物準備技巧:

首先,對症下藥才能夠無往不利。要想讓你的送禮一次性成功,事先準備工作一定要下足功夫。可以先向女友了解下她家的家庭成員的職業,文化,興趣等,然後再相應的送禮物,這樣才能夠十拿九穩。

另外,你的禮物一定要面面俱到,多種禮物相結合。不要只帶一種讓人覺得小氣。可以在時令水果和營養品的基礎上,為她的父母每人選擇一樣能夠表達心意的小禮物,這樣會讓他們覺得你會來事,比較有禮貌。

送禮物一定要得體,盡量挑選一些實用而有心意的禮物,不要選擇過於花哨和華而不實的東西。父母都是過來人,往往會根據禮物判斷你的人品,選擇實用性的禮物會讓他們覺得你會過日子,給人踏實感和穩重感。

14樓:秋天沒有童話啊

帶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比如洗腳盆,按摩器,蜂蜜之類的,不過最好要事先打聽出家裡有沒有這些東西,避免買重複了,重了就用不著了。也顯示不出有用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你的誠意,東西不是重要的

16樓:夏雄

你看一下他爸爸喜歡抽菸或者喝酒之類的。再然後買點水果。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裡,應該買什麼??

17樓:情難免貪痴

買點體貼的東西。

比如純天然的蜂巢蜜,既有保健效果,又不像一般很貴很垃圾的保健品一樣土掉渣,重要的是,不要給老人「你們老了快死了必須補」的這個感覺。

對方媽媽的話就送一些駐顏用品啊。比如護膚品套裝,給你推薦個詩薇萊深海洋水乳精華套,去**一百多塊錢一套。或者其他的也行。

弟弟妹妹還小可以買玩具,或者學習用具,送一套學習光碟也不錯啊,或者英文的動畫片,當然要內容健康的。

重要的是,不是貴不貴,而是讓人收到後覺得你體貼!一定給你自己形象加分的哦

18樓:情感帽子哥

通常情況下可以買點菸酒茶之類的,如果對方家裡沒有人抽菸的話,那買了也無妨,反正放在家裡,家裡來客人了也會用得上,買點好酒,吃飯的時候可以和老丈人一起喝一杯,交流一下感情。

19樓:萇鸞

最好買你們那裡的特產!!!!!!!!!!!!!!!

至於她父母你可以去水果店買乙個高檔點的果藍,再買點營養品,既花不了多少錢也好看!!

她妹妹和弟弟你可以一人買一支好的鋼筆,或者去文具禮品店看看,那裡才有最合適的東西!有時候不是說花多少錢,東西得送的合適,有適用價值,也體面才可以,花錢多了不適用反倒覺得你這個小夥子沒頭沒腦的,不會買東西肯定以後不是過日子的好手!呵呵!

你可以讓你的女朋友給你參考,因為她能知道哪些東西最適用、最合理!!!!不然你花了錢搞的女朋友也不高興!聽我的沒錯!

20樓:意涵姐姐

買點上檔次的酒、煙、還有其他一些營養品什麼的。

21樓:rosie的玫瑰

給叔叔阿姨買點牛奶餅乾之類的吧,我覺得還是不要買保健品,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一條美麗迷人的粉裙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爸買茶葉,她媽買保健品,他弟妹可以考慮衣褲或者數碼產品

24樓:summer尛甛吢

給他家人買禮品送點營養品在300左右,給他爸爸媽媽買個水果禮盒在150左右的就可以了 弟弟妹妹好辦啦 給他們買點送點學習用品和動漫片就可以啦在150左右的啦 應該可以了 不夠在帶點錢出去吃頓好的就ok了 我男人那次就這樣我爸爸媽媽很滿意我也感覺不錯

25樓:慶冠宇

用不著用錢來衡量 就和給自己父母買東西一樣就可以了 重要的是禮貌 小孩子就好說了 買點 適合小孩吃的東西就可以了 她會帶你見父母 那主要不是你帶來的東西 是看你的人怎麼樣 放鬆點 沒事的 可以問問她父母喜歡吃點什麼 買點就好了 不必要 非要大包小包的去的! 祝你們幸福!

26樓:通資查元

其實心意和誠意最重要,重要的不是禮物本身。

27樓:小邪神好

你好東西不在貴賤多少,心意到了就好,我建議買些水果,肯定她們家人都喜歡。

28樓:謝杰青

樓主,乙份禮物水果!另乙份最珍貴的禮物,就是你自己價值連城的寶貝拿出來啊!就是一顆真誠愛女友的心,這說容易!能否做到就很難說了!這禮物真的拿出手,春天還會遠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贊同2樓的話,摸清楚他父母的喜好,小孩的話買點禮輕的表達大哥的心意就行。除了菸酒,一些保健品等等ep:茶都可以買的。要是農村的講究的就少了,大城市裡的多注意

30樓:asus王曉茗

第一次去不管爸爸喝不喝酒。菸酒是一定要買的這是禮儀那怕別人不喝你也要買要不然別人會覺得你不懂事,既然你給爸爸媽媽買了褲子就算了還是得買菸酒然後買點麥片啊營養品之內的,弟弟妹妹其實買衣服最好了剛好你沒買,就買點吃的很歡喜了。或者買個鉛筆盒書包 鋼筆之內的也還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不用買太多的東西.但要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也可以買一些營養品.還可以問女朋友的意見,必竟她和家人生活的時間較長.

32樓:

沒必要買那麼多東西啦 爸爸買條皮帶給他皮帶肯定用的上的

媽媽給她買護膚的用了看起來比較年輕 弟弟11歲喜歡玩的年齡階段買輛遙控汽車給他 妹妹暈 送首飾她敢帶啊買布娃娃呀 或者芭比娃娃呀一般小女孩都喜歡的 聽我的沒錯 你也太講究了 個個都送東西 你送什麼他們不會介意的只要你不會辜負他們的女兒 要是經濟不是很好建議就別買那麼多東西帶個水果籃子就好了 經濟好就看上面那行吧

33樓:冼施

你太緊張了,其實沒什麼,不要太在意買什麼東西,而是要在說話 態度 舉止 儀表 上下點功夫 特別是要讓他們感覺到你的真誠,善良 祝你好運

34樓:阿果

關鍵看他家是否知道你倆談戀愛,知道的話,買點水果就行。頭一次嗎。其他以後在買。不知道的話無所謂。

3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背景不同送的東西也不同,不好掌握啊,還是問問你的女朋友,投其所好,如果你倆的事已經經過家長的話,徵求一下老爸老媽的意見吧,我當年要是問問老爸老媽就不會那麼狼狽了,另外給你個建議:說話爽快一些,去了她的家你的未來岳父岳母肯定會對你進行詢問的,比如你的家庭啊,人品啊,工作啊,前途啊什麼的,一定不要想得太多再回答,不要猶豫,鼓起勇氣充滿信心,面對它,塑造乙個果斷,自信,有擔當的人物形象,差不多就ok了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應該帶什麼禮物?

36樓:碩陽人福

其實第1次去你朋友家的話,我覺得帶的禮物可以根據對方的父母的喜好進行選擇,比如說之前我在朋友家的時候,她的男朋友就到了我堂姐家他送的禮物很簡單,一條煙以後還有這個酒,另外呢,就是蘋果,還有給他媽媽的一些保健品,我覺得這樣的話也是蠻不錯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婿能不能順利的進家門,還得看老丈母娘的態度,這話說的一點沒錯,因為丈母娘對你的印象直接影響到你們未來的婚姻狀況,第1次去女朋友家就是乙個和丈母娘處好關係的時機,成功的拿到第一印象分,為以後的交往打下乙個良好的基礎。

所為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先從女朋友那裡收集丈母娘的一些資訊,比如說他愛好什麼,他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等等,根據這些條件來作出選擇。

我的觀點就是送健康送美麗,不管對哪乙個年齡段的女人來說,美都是永恆追求的主題,一切能夠讓丈母娘變美的東西都是她能夠接受的,當然禮物不宜太貴重,畢竟還沒到那個地步呢,把握好分寸,送一條圍巾或者是首飾大衣什麼的,這些就比較得體了。

可不要像我一樣,什麼經驗都沒有,第1次去丈母娘家串門,拎著半拉西瓜就進門了,當時我看你丈母娘的臉一下子就拉起來了,準備了8個菜就給我上了6個菜,事後我女朋友跟我說:你個笨蛋,我媽讓我離你遠點,他說這小子八成是個鐵公雞。

所以送禮物的時候切忌的就是小氣,大大方方的,不說太闊氣,至少不能讓人覺得你摳門兒,你要相信,只要你未來的岳母對你滿意了,你的這點付出根本就不算什麼,將來他會加倍的還給你。

去朋友家拜年買些什麼好呢,過年去男朋友家拜年,要買什麼呢?

這個問題容易解決,抄買什麼東西,去朋友家拜年,那主要看朋友好什麼,喜歡什麼!如果喜歡抽菸呢,買上兩條煙,喜歡喝酒呢,買上兩瓶酒,如果人家有孩子呢,給孩子買些玩具,這是應酬中必要的一些禮儀。給朋友買禮物,重在順其所好,否則你花再多錢人家不開心也白搭!是不是這個理兒?拜年想買禮物,一般拿小禮品吧,水果,...

中秋節適合去女朋友家嗎?去的話要買些什麼東西呀

買點水果,再買些好點的月餅或者是保健品送奶奶。其實送什麼不重要,心意到了就可以了,老人家就喜歡家裡熱鬧點,怕孤單 人去是最重要的 如果懂生活情調的男士 可以送個數碼相框。老太太不用說有多高興啊!要是熟的話就可以去,但是不要送錢,會很尷尬的.中秋節要不要去女朋友家送禮。如果對方爸媽承認了你們的戀愛關係...

每個男朋友會寄零食給女朋友嗎,男朋友給女朋友寄零食是什麼意思

會的,提到了我的傷心事 會的,這個還是自己自覺點 必須的,我身邊很多人都這麼做 男朋友給女朋友寄零食是什麼意思 想我就吃我給你買的零食 一天吃一包 你吃完的時候就是我回到你身邊的時候 現在流行朋友之間,那女朋友之間送一大箱零食表達情感!表達愛心,想讓你開心。當做禮物就好!代表愛,因為他大概不喜歡胖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