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挑選一款好的戶外登山表?可以從哪些方面去考慮

2021-06-20 21:35:42 字數 2085 閱讀 7457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要應對在戶外登山活動中可能出現的各種問題,首先需要考慮的是功能問題。目前市場上,功能比較齊全的手錶是卡西歐protrek,而鬆拓suunto的手錶功能單一,整體上沒有卡西歐protrek的好。在登山的過程中,肯定需要掌握方位、高度、溫度和氣壓這幾個要素,所以卡西歐protrek搭載的三重感應器就能夠很好地滿足登山者的需要。

其次,還需要考慮手錶的電池問題,如果手錶搭載了太陽能驅動系統的話,手錶錶盤的太陽能電板是可以把光能轉化成電能,並儲存在大容量的蓄電池內,保證其他功能的正常執行。再要說一下,卡西歐protrek的手錶擁有獨創的全球6局電波接收功能,可以實現自動校時,能夠讓戶外登山者更好地把握時間。當然啦,肯定還是需要考慮價錢這方面的因素,最好是量力而為。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登山表都要首先考慮功能的問題,這是毋庸置疑的,沒有好功能的登山表只是個擺設。我認為protrek在實用性方面做得比較到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好的就是貴的,只要看價錢就知道品質如何了。個人比較推薦卡西歐登山表protrek。

一款強大的戶外登山表需要具備哪些條件?最好具體的錶款可以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呀,抗低溫呀,所有戶外登山需要配備的功能都要有,像卡西歐protrek就挺適合的。

戶外登山手錶哪幾個牌子比較好,要求差不多三四千左右、耐用的。

5樓:無雙全錫

卡西歐的rw-60y-1a這款手錶,採用基礎黑的色調,搭配更為大方簡潔的錶盤設計。同時採用不鏽鋼內表圈處理,經獨容立幼紋、表圈拋光處理,展示了獨特金屬外觀,沒有一般戶外表的塑料感。外觀簡潔、大氣低調,所以日常使用也毫不違和,完全沒有戴”電子錶“的廉價感;dlc塗層沉穩內斂,兼具功能以及外觀,所以除了戶外運動,也非常適合日常佩戴的,而且,由於由於尺寸大幅縮小,提高了佩戴的的舒適性和實用性。

**上三千左右,耐用更不用說了,卡西歐是出了名的質量過硬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四千的戶外登山表選擇性還是有的,不過當前戶外登山表做的比較好的內

戶外登山手錶那品牌的好?

7樓:巨蟹表思聰

手錶都是計時的功能,但在外觀設計上有些不一樣,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你可以看一下天王表,不同系列的設計風格也有區別,我自己帶的是這個,設計比較有特點

8樓:張家沒界

舉例來說,佳明instinct和卡西歐prw-3100y-1b相比,instinct整合了氣壓式高度計、電子羅盤、溫度感測器,藉助四衛星導航系統實現了航跡返航、日出日落更多功能,是短途戶外運動的好幫手,如果需要長途運動的話,建議還是看看續航能力稍強的卡西歐prw-3100y-1b,雖然佳明instinct的功能比較強大,但是卡西歐更加時候戶外長途運動,其太陽能系統可以保障消費者的戶外用途,而且功能也比較強大,6局電波接收基本可以滿足全球範圍內的需求,而且這款手錶還比較耐用耐磨,續航能力強,適合長途戶外活動。

一款好用的登山表,應該具有哪些功能?

9樓:

提到戶外登山,功能性肯定是跑不了的,另外還要有外觀要求,最好是可以用於平時搭配衣服。

戶外登山表需要一些什麼功能才比較好啊?

10樓:樂正安安施爽

1.背光功能:可啟動背光,在日光下看不出太大變化,在暗處可見清晰錶盤資料顯示。

2.防水功能:戶外腕錶,少不了經受雨淋及浸水等考驗。

3.防凍功能:登山表難免接受高海拔極寒的考驗。

4.氣壓模式:即可啟動氣壓及天氣模式,氣壓數字上端顯示當前溫度及天氣走勢。

5.溫度測量:需要排除體溫及陽光的干擾,可以測得當前環境氣溫。

6.指南針模式:啟動指南針,可準確測得當前方向。這一點對於置身戶外者,至關重要。

7.海拔模式:啟動高度模式,海拔數字上端顯示的是海拔高度走勢的點陣圖,以及相對高度變化;海拔數字下端顯示的是當前時間。

8.普通功能:日出日落時間、日曆、世界時間、跑表、倒計時、整點報時、鬧鈴等腕錶功能。

需要一款戶外登山手錶,不要太貴的,價位在4000塊左右的

4000左右抄的 可以看看卡西歐prw 60t 7a,為 襲3990。它採用更為簡bai 潔的表盤設du計,更為亮眼zhi大氣。配備了第三代dao三重感應器,測量精度更高。可以防水100公尺與潮汐 月相 釣魚時間能,滿足登山 野釣 泛舟 溯溪等戶外活動的全方位需求,集時尚與功能性於一體。prw 60...

如何挑選一款好的效能雙開門的冰箱

如何挑選一款好的效能雙開門的冰箱 只要是買熱的大品牌冰箱,都是屬質量和效能比較好的。建議 可以買海爾 容聲,美的冰箱好點的,都是屬國內大品牌冰箱。因為海爾 容聲 美的冰箱現在是屬國內十大品牌中的靠前幾位。海爾冰箱是國內知名品牌 首位 容聲冰箱是著名的老牌品牌單位,是國內生產冰箱最早的廠家之一。美的冰...

如何挑選一款適合孩子的紙尿褲?哪些牌子的好用呢?

每個孩子的膚質不同,要根據自己孩子的情況來選擇。比如大王,尤妮佳,好奇,幫寶適,花王等等,都是大家公認的好用紙尿褲。應該去挑選大牌子,品質有保障,產品安全的紙尿褲是非常適合的,安兒樂,貝因美,小紅象,幫寶適,雀氏,這些牌子的紙尿褲都很好用。首先就是要根據孩子的年紀,然後要選擇合適的紙尿褲,同時也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