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2023-03-15 05:15:05 字數 5058 閱讀 3098

1樓:熄風雕碧樹

世界上產硬玉的國家不少,如俄羅斯,日本,美國等。但翡翠目前唯一產地在緬甸北部地區緊鄰我國雲南省西部。高檔翡翠的價值,不比高檔寶石差。那麼評定其標誌主要有如下幾方面:

色:專指綠色。濃陽正和為上品;其餘為次。

種:質地細膩,緻密,均勻透亮為好種;質地粗糙,結構鬆散,肉眼可辨顆粒者為次種。

水:透明度高,水透水亮為水頭好。一般種好者則水頭好。透明度差,不透亮為水頭幹。

瑕:無裂無瑕為上品。具黑,髒,裂柳為次。自然界所產出的翡翠十全十美者甚少。

工藝:設計精巧,做工精細,拋光認真為好。反之則為次。

國家技術監督局根據目前市場上所售的翡翠飾品,頒發了三類技術標準,即a、b、c貨 。此標準並不代表翡翠的等級。現將翡翠的a、b、c貨簡略介紹如下:

a貨:天然翡翠原料的製成品。其質地及顏色沒有經過人為地改造,保持其天然的本質。

此類飾品,隨著佩戴的時間加長會更加水潤光亮。高檔的翡翠具有保值和投資性。在**標誌時可不必加註「天然或a貨」字樣。

如標誌為「翡翠手鐲」,其一定為天然或a貨。

b貨:對地子髒,灰黑,水乾,具綠色或深色的抵檔翡翠原料或半成品,進行人工化學,物理方法的處理,可增加其透明度,外觀較好,又透又亮,同時能使原有的色更為好看。這種人工的強烈的腐蝕處理,破壞了翡翠的原始結構,使其變得疏鬆,因而多要充填有機膠加以粘固。

這樣就降低了本身質量,改變了翡翠原有的光學及物理效能。失去了它自身的真正價值。

c貨:是在b的處理基礎上再人為的將無色或淡色的翡翠加染成艷麗漂亮的色彩。所加顏色有紅色或綠色。

對於bc貨來說,國家標準已有明確規定,在所售的貨物名稱上必須標註「翡翠優化(處理)」,否則就是以劣充真充好之欺詐行為。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2樓:祥玉園翡翠和田

一萬多?這家是瘋了吧!前面1去掉都貴了!這樣都能賣出去的話,我們這種平價店就要氣死了。

3樓:網友

同意,這種貨屬於低端貨了,是否a貨還另說。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大概多少錢?

4樓:

摘要。好的翡翠吊墜**一般五萬塊之內,一般的天然翡翠吊墜**在幾千的也有很多,不過真正天然的好翡翠吊墜,一千塊錢以內是絕對買不到的,除非是那種質地很好,但是殘次品的翡翠吊墜。

諮詢記錄 · 於2022-05-27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大概多少錢?

好的翡翠吊墜**一般五萬塊之內,一般的天然翡翠吊墜**在幾千的也有很多,不過真正天然的好翡翠吊墜,一千塊錢以內是絕對買不到的,除非是那種質地很好,但是殘次品的翡翠吊墜。

一般個頭很小的,款式一般,且成分一般的天然翡翠,**也就是幾百塊錢而已。如果是翡翠b貨,一百元以內,或者是幾十塊錢而已,主要就是買了乙個手工而已。

好的。6000塊肯定不值吧。

翡翠的真假可以先看光澤,種水越好的翡翠,玻璃光感越強。 經過特殊處理的翡翠多呈蠟狀。

親,我這邊只能給您提供資訊,具體的還需要您去珠寶店親自去鑑定呢。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大概多少錢?

5樓:

摘要。您發下**哦!

諮詢記錄 · 於2022-05-27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大概多少錢?

您發下**哦!

這樣我才可以判斷哦!

您是多少錢購入的呢。

看這個成色和通透程度 初步判斷不是**哦!

價值也就是四百元哦!

希望上述內容對您有所幫助哦!

如果有幫到您的話,還希望您可以給我乙個贊哦!(左下角進行評價哦!)祝您生活愉快哦!❤❤

您也可以標註下我們的聊天,下次有疑問可以直接點開聊天框選擇服務公升級,直接複購諮詢我哦!

6000塊肯定不值吧。

不值6000塊哦!

商家出價6000塊的話 一定別買哦!

騙人的。肯定不值6000塊哦!

希望上述內容對您有所幫助哦!

如果有幫到您的話,還希望您可以給我乙個贊哦!(左下角進行評價哦!)祝您生活愉快哦!❤❤

您也可以標註下我們的聊天,下次有疑問可以直接點開聊天框選擇服務公升級,直接複購諮詢我哦!

這個翡翠嗎,值多少錢?

6樓:娜涼

這個是翡翠,而且這個翡翠不是很通透裡面棉絮狀**大概在幾百塊錢之類?

7樓:我是老俞

是翡翠的。豆種帶色翡翠平安扣,種水有些差,棉較多,帶一點色也沒帶來多大價值,尺寸還可以,大概中到大幾百塊錢吧。

8樓:大白天毛毛

豆糯種帶色的,還可以,市場價300元為宜。

9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平安扣,價值300元左右。

10樓:送你出去

糯種,有些許陽綠,棉多。個人看法小千到中千的範疇。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目測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略種嫩,棉多。

淡油青底色,小半部有飄綠。

色力普通,物件尺寸不小,但是厚度不明。

無紋裂情況下,市場價小千範圍是沒什麼問題的。

網上,一線直播間,才會有三位數的到千出頭的可能。

祝您好運。

請問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12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3-01-04請問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可不可以再具體的闡述一下呢?

翡翠的市場價一般是在800-200000元左右。其中品質較差的翡翠的**是在800-1000元左右,這一類的翡翠整體的品質較差,有著較多的雜質,通透度並不高,品質一般的翡翠**是在1000-3000元左右,這一類的翡翠是市面上較為常見。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13樓:

摘要。翡翠**跟翡翠的品質有著很直接的關係,從翡翠的質地,水潤程度,顏色,雕工以及重量來看,**在1-3萬之間。

諮詢記錄 · 於2021-07-19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你好,可以發一張**讓我看看嗎。

燈光下。光澤度一般。

我買才3000

只要認證好的話,就可以賣到8000-10000你知道這什麼種水嗎?這個觀音是什麼觀音。

只能看見玉質,是看不見觀音的。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14樓:

摘要。親親你好,這個翡翠證書圖可能跟實物會有一定的差距。按照目前圖目測,天然翡翠a貨貔貅雕件。

真貨無疑,其翡翠料子為豆種,種粗,水頭短,雕工弱。優點是有飄綠,但是由於水頭過於的短,所以整體美感變弱。不過,畢竟有綠,無紋裂情況下,市場價1-3000區間。

網上買的話,成交價偏區間低位一些。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5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親親你好,這個翡翠證書圖可能跟實物會有一定的差距。按照目前圖目測,天然翡翠a貨貔貅雕件。真貨無疑,其翡翠料子為豆種,種粗,水頭短,雕工弱。

優點是有飄綠,但是由於水頭過於的短,所以整體美感變弱。不過,畢竟有綠,無紋裂情況下,市場價1-3000區間。網上買的話,成交價偏區間低位一些。

親親你好,俗話說「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要想了解翡翠的內情,就必須要了解一點翡翠的市場**,知道翡翠的**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翡翠屬於哪個檔位。目前來說,市面上的翡翠已經分成了三個檔位,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進行選擇,比如作為裝飾性擺件的大塊頭,就沒必要太**位了, 如果是自己貼身佩戴準備傳家的,就應該對自己好一點了。一般來說,我們在入手了自己喜歡的翡翠之後,可以先通過外觀成色來看看自己的翡翠大致屬於哪個檔位,上中下分為三個品級別,然後,我們可以繼續瀏覽一些相似的翡翠成色的寶貝作為參考,可以在網上進行詢價,看其究竟價值怎樣,這樣就可以大致知道自己的翡翠在哪個價位了。

如果是從正規渠道買來的翡翠配飾,想知道**就很容易,可以拿著購買時候的鑑定證書去相關的鑑定機構進行評估,這樣對方會根據翡翠的尺如果是別人送給你的翡翠,你可以通過逛市場來請專門的店鋪掌櫃來幫你估價,多看幾家店就會大概知道這塊翡翠的**,最好去幾家不同檔次的店面,得到的答案會比較公正。寸大小人們都說「**有價玉無價」,說的就是有些東西的價值在於看不見摸不到的藝術價值,既然翡翠本身已經很貴重了, 還能作為禮物相贈,相信這樣的感情已經非比尋常了。因此**幾何也就沒有那麼重要了。

大家看看這種翡翠價值大概多少錢?

15樓:花開旖旎莉莉

是翡翠a貨。不過bai種水真的太一般du了,料子太乾,可以zhi說dao沒一點水頭,屬於回下下等的料子了,答外面買的話也就幾百塊錢,如果商場買的話那就貴了,翡翠這東西商場標價本來就虛高,再說了商場的各種費用還用人工也高的很啊!這個費用肯定要加到產品裡邊的。

朋友送的東西關鍵是心意重,戴著吧!隨便給你發幾個**,你看看這才是好一些的種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翡翠,水頭少,小幾百**,入手途徑不同**有差距。你就作價500到1千的禮份錢。這個隨禮也差不多了。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17樓:自在啼

樓主,玉器素質的評價,價值的估測,需要確切的依據,不是乙個證書編號,一張證書平面**,或是一些文字描述,就能去信口開河胡亂評估的,這樣既對樓主的寶貝不負責,也沒有客觀的參考價值。

要得到相對確切的答案,樓主需要拍幾張寶貝多角度的清晰**,並明確說出寶貝的長,寬,厚的尺碼,知道大小,看到形態,這樣才好做詳細的點評和有效的估價。

拍照示範:

18樓:b玉琬翡翠

把**發出來沒有**神仙都幫不了你的。

來專家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謝謝

東西沒什麼問題 清楚了很多 但是 品相太一般了 你多錢買的?這寶貝質地不細膩,看起來很一般,價錢很便宜的 你好,從 上來看,顏色像人工處理過的,最好去正規機構鑑定一下是否是a貨。種水不好。瓷種。透明度差。玉質粗糙。飄綠花。很翠。如果是a貨還值幾百塊。如果不是的話就值幾十塊。很一般,不會太高 求專家看...

幫忙看看這塊玉怎麼樣,值多少錢謝謝

應該是和田玉 底子很細膩,水頭一般,做工很不錯!500 1000 有沒有懂行的幫忙看看這塊玉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證書假的,這是一塊普通的大理石,是玉也是死玉,玉沒有真假只有死活,戴一輩子也是這個顏色,望採納 品質一般的翡翠 一般幾百元入手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我的這塊玉怎麼樣?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謝...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塊翡翠牌子值多少錢?

這個翡翠看起來顏色不怎麼明亮不清晰,這個翡翠我好像在 看過,好的翡翠是清晰明亮,半透明的,所以。對不起啊,這個翡翠200元以內吧。你好我是瀾玉 糯種飄花翡翠貔貅,種水不是很好 藍田玉,不值錢!多的可以賣一兩千,少的幾塊幾十塊!幫我看看這塊翡翠牌子值多少錢?糯冰觀音翡翠掛件,有些水頭,沒紋裂大概兩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