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的哪個求婚片段讓你感動,電影感人求婚詞是不是覺得很浪漫?

2021-07-01 09:24:23 字數 4989 閱讀 3401

1樓:藍水燮

看到這個問題,我想起我前幾年看過的那部《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其中茅十八對荔枝的求婚,雖然沒有很華麗,但是依然讓我非常感動。

茅十八本身就是一個內向的技術宅,平時的時候不善與人交流,也不善表達自己,所以一直也沒有說什麼很動聽的話,他唯一表達愛的方式就是用自己的技術去保護荔枝,幫助荔枝。

一直到他決定要娶荔枝的時候,去找到了陳末,請他幫忙準備了這場求婚,稻城無染的天空之下,獨獨為他倆存在的教堂,草原之上,沒有其他,只有自然界的神靈和萬物來見證他們的愛,所以當茅十八開始磕磕巴巴的說出我愛你,嫁給我吧荔枝,在到最後他用盡全力大喊的嫁給我吧,伴著那滴眼角留下的激動淚珠,都讓人深深的感受到這份愛的真誠和真摯,讓我現在想起來,都會被感動。

2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我就看過很多的電影,其中的求婚方法及其場面有很多種,但是我尤其記者是在《二見鍾情》種,男主角傑克向女主角露西求婚的場景,沒有如同偶像劇般轟轟烈烈,露西還如一般數著窗外投來的硬幣,但是突然間她的手中出現了一枚鑽戒,抬起頭來看到了男主角及其他的家人,這一刻我感覺真的有那種想哭的感覺,其實在愛情中,怎麼可能一如既往的保持新鮮感呢,到最後都會迴歸平淡,平平淡淡才是真。

這也讓我對自己的感情產生深思,以後我要找一個能陪我看細水長流的女生,過平平淡淡的日子,互相扶持生活。

3樓:我愛度桑

我記得在我20歲左右的時候看過一部電影,應該是夏雨的獨自等待。這部電影裡面有一個求婚的片段,非常的讓我感動,其實如果我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我也願意像我妻子這樣的求婚。但是事與願違,我們始終都要回歸現實。

4樓:baby壞小孩

《大丈夫》這部劇中,顧曉珺對歐陽劍求婚真的讓我淚目了。顧曉珺說:人一輩子能轟轟烈烈的愛幾次,若是無緣,多少人近在咫尺也不會相互看一眼,更不會相識相愛,只要能跟自己認定的人在一起,哪怕只有十年的好日子也值了”這樣的話語,不知道能夠讓多少人感動,在此時,再為心愛的她戴上實名定製鑽戒樂維斯,“以你之名,冠她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

”這份真情一定會貫穿你們的回憶。

5樓:百度百度

我覺得每一段求婚片段都不同,有的轟轟烈烈,有的讓人感動到哭,有的是想把我們告訴全世界,有的是隻屬於我們之間的愛情,我覺得求婚是一件很神聖的事情,電影的每個演員,都是很用心的演戲,他們都是把自己帶入進去,所以我感覺都是讓我喜歡的。

6樓:鳳凰小布

我看過很多的電影,但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段,女人生病了,然後為了不讓他心愛的人擔心,為了不成為他的包袱,而出走的女生,當他走了以後男主痛苦著,迷茫著,當男主知道女主生病的時候,決定毅然而然的去娶她,並最終找到了他,說了一句無論你怎麼樣,我都會愛著你的。

7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當哈利遇到莎莉這部電影我印象很深刻,哈利向莎莉求婚的時候說我愛你在氣溫22攝氏度時還覺得冷,我愛你花一個半小時考慮吃什麼,最後只點了個三明治,我想在睡前跟你聊天.....

這些情話我當時聽到的時候很感動,對著螢幕狂哭,他們兩個雖說是歡喜冤家,但是也終成眷屬。

8樓:陌上茶蘼

《亂世佳人》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國外電影,這部電影裡面的求婚片段記憶最深刻也是我最感動的,裡白瑞德向斯嘉麗的求婚是非常的經典,就在斯嘉麗一句句的嚴詞拒絕冷嘲熱諷之下,白瑞德居然還是款款深情步步緊逼,讓斯嘉麗低下了高貴的頭,說出了那句“我願意”。

9樓:王者之劍

讓我最感動的電影中的求婚片段可能就是電影《101次求婚》了,裡面由黃渤和林志玲主演的男女主角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在影片的最後,男主角黃渤在節目中大膽的向志林姐姐求婚,並且成功了,讓人看到了男主角的勇敢和不懈的精神,著實讓人感動。

10樓:無錫甄子丹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春嬌與志明》中那一首求婚歌,我喜歡這首歌,寫實鮮活。餘春嬌打救張志明打救了他整個生命賜他深情。餘春嬌大過張志明但是他矮過張志明志明低能,但是他始終帥比黃曉明‍。

餘春嬌請跟著志明跟住都請跟著志明志明人品,可靠過黎明。餘春嬌請嫁給志明下半生交託給志明變小雙俠,才能夠在地球維繫和平。

11樓:人類觀察君

我的腦海裡有一段求婚讓我印象深刻至流淚,相比之下,目前電影裡還沒有讓我感動的求婚場面。我印象最深的求婚片段在《老友記》,錢德勒向莫妮卡求婚的那個片段,莫妮卡一直以來追求的理想愛情,明明和錢德勒的風格相互悖逆,但在面對錢德勒的時候卻通通化作了我願意。

12樓:素包包子

我認為每一段感情的開始都特別轟轟烈烈,然後求婚的片場,結婚的片場都會特別的唯美,但是我認為我是特別羨慕趙麗穎和金瀚拍的那部電視劇。所以我覺得活在當下,不要羨慕其他劇情裡的情感問題。

13樓:小盧露露

應該是《閏年》裡的求婚片段吧,本來是女主向男主求婚的,但是男主想要再求一次婚,於是就轉過身去拿戒指。這個片段給我的印象特別地深,我覺得兩個人從相識到到相愛是一件特別不容易的事情,我也期待我的愛情和他們的一樣浪漫。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確實看過非常多的電影,確實有一部電影當中的這個求婚的片段讓我特別感動,之前我看過這個古力娜扎被求婚的那個片段,確實這樣人覺得很棒,在海邊,拿著一枚戒指,拿著一桶玫瑰花,就像古力娜扎求婚,看著我都覺得特別浪漫特別好。

電影感人求婚詞是不是覺得很浪漫?

15樓:特一求婚策劃

當然,很多經典的影視劇男女主角在一起的畫面之所以讓大家非常的感動,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求婚臺詞深入人心,感動到肺腑。下面就簡單的舉兩個影視劇中的求婚臺詞給大家看看。

《巴黎戀人》的求婚詞:我現在鄭重地向你求婚,你聽好了,你現在只能做這三個選擇:第一,如果你願意,那我們馬上結婚。

第二,如果你不願意,那我就想辦法讓你點頭,再馬上結婚。第三,如果你需要考慮的時間,那就讓你考慮一小時,然後我們馬上結婚。

《裸婚時代》的求婚宣言:我求你嫁給我吧,雖說我長得不帥,賺的不多,擁有的不多,但是我有一顆真誠的心!你害怕黑夜,我會一直陪伴你,直到我們年老;你喜歡吃辣,我就常常陪你吃,哪怕我上火流鼻血;我一定一定不會變心,我一定一定照顧你一輩子,親愛的,我愛你!

16樓:特愛求婚策劃

101次求婚

我承認,我是一個懦夫。我從來不敢說出來我對你的愛,我也從來不敢說出那份來自心底的情。我時常會因為你的笑而開心,會因你的難過而流淚。

但是我從來沒有告訴過你我的想法,所以很多時候,你都會認為我冷血。今天,我想告訴你:與你在一起,哪怕是多一秒,我都會感覺跟幸福進一步。

親愛的,你願意嫁給嗎?你願意讓我與幸福相擁嗎?

電影求婚臺詞往往浪漫的原因就是因為她是來自我們的生活普通人的感受,體驗著我們的生活氛圍,常人所不能體驗的浪漫,它都替我們展現出了,所以會覺得格外不一樣。

17樓:蘇嘉琪寶貝

電影《當哈利碰上莎莉》有這樣一句經典臺詞:若你要跟某人共度餘生,那麼餘生越快開始越好。那麼當要準備求婚表白的時候,可以說哪些求婚詞?

1、林宥嘉表白丁文琪全文:

dear,@丁文琪kiki

就是今天了。我在心中排練過各式各樣向你求婚的方式,有的熱鬧、有的天馬行空,有的則是樸實地像我們相處的日子。

但不管是哪一種,我總差臨門一腳的勇氣,只因為擔心踏出了這一步,卻不夠完美,錯過能讓你更幸福的機會。

我們心理都有準備,這一天就快來,但越是靠近就越是難以確定哪一天才會成真。感謝你,在我重新復出的這一年多,你總是陪著日夜衝刺的我。

當我累的時候、享受光榮的時候,我有大眾跟我分擔、分享;但是,你生活上的難,卻只能向不停忙碌的我,貼心、小心的傾訴。你總是擔心我休息的不夠、在我緊張的時候幫我加油。

也只有你,能在我迷失的時候,用你的話簡單解開我心裡的結;在我沒有信心的時候,讓我能重新相信自己。慢慢地,我覺得自己似乎已經漸漸闖進了那個,曾經只存在我想象中的未來?而我也知道,那個未來一定要有你。

就是今天了,我要把你定下來。再也捨不得你的人生繼續浪費在沒有規劃的時光流逝,我必須帶領我們,讓我們的畫面明確。

決定寫在這裡,不是因為高調,而是感恩一路以來給予我支援的歌迷。他們造就了今天的我、看著我一路的蛻變。人生中的重要一步能有他們的參與,是我最大的祝福。

緊張。我已經緊張了好幾個小時,從昨晚睡前就緊張到現在。當我把這則訊息發出去的兩分鐘後,你會看見。我不曉得一切會不會順利。但是,我已經準備好了,

準備好我的膝蓋、準備好要對你說的話、還有?藏在我口袋裡早已買下的戒指。

請你,嫁給我。

2、《當哈利碰上莎莉》:

我想了許多,結論是,我愛你 ……你也愛我,如何?我愛你在71度時還能保持冷靜;我愛帶你出去吃三明治;我愛看你緊鎖眉頭看著我,好似我是個瘋子;我愛與你共度的時光;我在我的衣服上,依然能聞到香水味;我愛在我晚上入睡前,你是我最後一個交談的人;那並不是因為我寂寞,也不是因為現在是除夕。我今晚之所以來,是因為當你知道,要與某人共度餘生時,你要你的餘生儘快開始……

3、《巴黎戀人》

“我現在鄭重地向你求婚,你聽好了,你現在只能做這三個選擇:第一,如果你願意,那我們馬上結婚。第二,如果你不願意,那我就想辦法讓你點頭,再馬上結婚。

第三,如果你需要考慮的時間,那就讓你考慮一小時,然後我們馬上結婚。”

4、《廊橋遺夢》

“在這混沌不清的宇宙中這種確定的感情僅此一次。不管輪迴多少次,也不會再有了。我渴望你,想要和你在一起,想要成為你的一部分。我愛你!”

5、《if only(如果能再愛一次)》

“我對你一見鍾情,但直到今天我才允許自己真正去體會,我一直先做考慮,毫無畏懼地下決定。今天因為你,我從你身上學到,我做的每個選擇都不同了,我的人生已經徹底地改變了。我學到了如果自己那樣做,才會過著充實的生活。

不管剩五分鐘或五十年都無所謂。要不是今天,要不是你我永遠不會懂得愛情。謝謝你教會我如何去愛,以及被愛。

”6、《愛情睡醒了》

我能從一千個從我身邊經過的人中,聽出你的腳步。因為那九百九十九個人的腳步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踏在我的心上。所以無論你走得多麼遠,走到**,我都不會遺失你。

但希望,你**都不要去,請永遠留在我身邊,同我一起走過剩下的所有歲月。沐之晴,我愛你,從開始到現在一直到未來,直到我死的那一秒,請你嫁給我。

我覺得好浪漫啊,是不是有那麼一個男生也會出現,對我表白呢?

求讓人感動到哭的電影,求能讓人感動到哭的電影

海洋天堂,文章和李連杰主演的一部關於父親和自閉症孩子的感人故事,台詞不多,卻很感人。傻瓜,韓劇,講述乙個哥哥的感人故事,我當時都哭得一塌糊塗家有消防犬,美劇,挺感人 靈犬萊西 絕對的,我看後哭的不行了 虎兄虎弟 人狗奇緣 南極大冒險 熊的故事 金剛 也挺感人的,還有 方糖 是林秀晶主演的,主角是一匹...

這是哪個電視劇集或電影裡的片段,這是哪部電影或者電視劇集裡的片段?

這是哪個電視劇集或電影裡的片段,這個我沒有看過呀,所以說我也不熟悉呀。有很多的電視劇集裡面和電影裡面的片段都是特別精彩的。這是哪個領域最後電影中的片段的,不好意思哥們,這個我沒看過,幫不上你,對不起。等人都走了,李潤與李舒白落在最後,李潤難免嘆道 皇上真是寬心的人,如今藩鎮割據,宦官勢大,皇上卻依然...

《毒液2》推遲上映,你對第一部電影裡的哪個片段印象深刻

我對毒液附身在主角身上。並且時不時想要吃掉人類,男主卻不讓他吃。他們鬥嘴的樣子非常的搞笑。那當然是男主以前在便利店看到老闆被搶劫,自己害怕只能躲在一旁,但是和毒液成了共生體之後遇到一樣的事情發生,勇敢的出來幫助了便利店老闆。我對第一部影片裡,他在超市吃掉那個持槍歹徒的頭的印象比較深刻,當時那個店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