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中你最嚮往的朝代是哪個

2021-03-12 11:03:45 字數 897 閱讀 63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嚮往的朝代是:秦朝、漢朝、唐朝、元朝。

2樓:手機使用者

唐代啊,最開放自由的封建王朝,想看看萬朝來賀的盛世景象,當然還是想看看那時候的外國人長什麼樣,買點便宜的寶石,好吧,這就是乙個財迷的理由。

3樓:手機使用者

首選唐朝,據說唐朝民風開放,女性生活自由,愛情自由,婚姻自由,並不受到所謂禮法的約束。相比其他朝代女性需要接受三綱五常的約束,唐朝女性更幸福。

4樓:抽轉組

我比較嚮往唐代。因為我本人是微胖體型,然後唐代是以胖為美,所以我比較嚮往唐代。

5樓:匿名使用者

朝代的話最好是西周吧,畢竟那時候還是遵守周禮的,相對而言大概更貼近西方那種騎士精神,假如能成為其中的貴族當然就更好了。

6樓:達

是唐朝。唐朝是少有的軍事政治文化皆達到頂峰的朝代,今天國外還有唐人街,足見其影響深遠。

7樓:以心

唐朝吧。女人們可以大開大合地活著,可以騎馬射箭,拋頭露面也不會被指責。人們有隱居的權利,還保留著不為五斗公尺折腰的尊嚴。

8樓:小美

戰國時代,雖然那是乙個支離破碎的時代,但也是乙個摧枯拉朽的時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春秋戰國,那是奠定中國文化和制度的時代,影響中國直到現在。那個時代思想家輩出,那時候文化思想及其燦爛,那時候各種大家群星閃耀,典故成語多出自那時候,統治中國思想千年的儒家文化在那時候形成。

10樓:寶73840暮新

我最喜歡的是唐朝(李世民時期),因為那時國富民強,李世民又很注重民族的團結和外交。

說一說你覺得誰是最帥氣的奧特曼,在你心中最帥的奧特曼是哪一個?

肯定是賽羅啊,賽羅是賽文的兒子,雖說賽羅年輕時曾犯過大錯,但是賽文的教導和雷歐的訓練下,也慢慢變成一位有擔當的強者,之後更是多次拯救光之國,成為大家心中的英雄。賽羅不僅實力強大,還坐擁著各種外掛神器。賽羅擁有兩根頭鏢,身體線條顏色以紅 藍為主,放眼到奧特曼當中,賽羅的造型是與眾不同的!再者,賽羅年少...

豆瓣評分7 9的《可愛的你》,是在你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香港家庭片嗎

城市的喧囂已讓多少人迷失了自我的本態,年幼的孩童,不是在奔跑嬉鬧,而是在參加所謂的精英班倍受繁重學習的重壓,為的僅是不輸在那觸不可及的 起跑線 上,可愛的你 電影伊始所呈現就是這已然病態的中國式教育,而堅持自我的名校校長楊千嬅飾演的呂慧紅,正是不滿這種種,辭去了令人羨慕的工作,但同樣也是她的善念,不...

在你們心中吳京是怎樣的

哪吒攔網 現在的小鮮肉動不動描個眉打個耳環太娘了只有吳京這樣的才是男人 丫頭 吳京演戲拼命演技好認真低調謙虛,對別人也很有禮貌,不隨波逐流直男 來自黃岩洞有抱負的桂圓 年輕時候小鮮肉現在老臘肉,沒了稚嫩多了成熟,鹽系帥哥但有時會有可愛掛 也許是我的濾鏡有點重 拍戲時是好演員,在家是好丈夫好爸爸,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