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算是分手了麼,我們之間算分手嗎?我可以和他見面嗎?

2022-06-10 04:45:02 字數 3318 閱讀 2754

1樓:冰山冷川

這是情侶間經常發生的小矛盾,沒什麼,好好調節一下就好了我以前和你一樣,甚至比你更衝動。那次我女朋友和乙個喜歡她的男孩子去看**會,我那天給她發資訊她也沒回,她也沒給我說當天做什麼??我就這樣等了一晚上,後來第二天我就主動給她說分手。

說了後心裡好難過好後悔,還好當時她原諒我了,雖然最後我們還是分了,但想到這個事情我就後悔!

其實沒什麼的,她的母親給你打**,給你說這些就是肯定你的表現你女朋友她也需要自己的交友空間吧,希望你不要輕易放棄(如果你真心喜歡她)

別像我這樣,都兩年了,後悔一點用都沒有

祝福你,換一種方式去愛效果會更好,多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太傷心了哦""既然是她先提出分手的,你也不要太在乎了.如果她不愛你.你成日纏住她.

只會另她對你的感覺更差勁.不如你給她一點時間!如果你真的是好男,她一定會回到你身邊的.

如果你不想等.就重新開始過一段新的戀情就好啦!男孩子面對感情就要瀟灑一點嘛,該放手時就要放手啊!

緊拖著對大家都不好喔///天雁何處無芳草啊!!!祝願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不是在騷擾人嘛,她只會覺得認識你好倒霉,還不如放手,給大家留乙個好的回憶

4樓:眛緍萋

你也真厲害 家也守單位也守

不過要是我一定會嚇到報警

呵呵 你還是先冷靜一下把

你自己的事 別人是分析不了的

你們之間的過去我們也不知道

根本不能說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我們之間算分手嗎?我可以和他見面嗎? 10

6樓:白色小

看來你們都不是很在乎對方。有事就說出來,沒事就算了。

乾脆就不了了之了吧。

7樓:如果愛請深愛謝

如果不是愛得死心踏地,只是一種依賴,加上家裡反對的話,可以考慮其他人交往。如果你跟他有好日子,也可以選擇先適著交往一下。

8樓:

你愛他嗎?----半年時間很長嗎?(去吧)把事情全部攤開來說清楚是最好的。(如果是不說事情就想著和你那個的話)你放手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這樣。懂嗎?

家人反對----看你們感情如何。(如果能繼續的話)時間長了,家人慢慢會接受的。

9樓:張小傑真

如果你們之間有過或一直有愛情,那麼鬧矛盾很正常,也不算分手,但分手時如果是你先開的口,如果他考慮了,有一種原因,他在考慮是不是你嫌他不愛他了,如果是他先開口,那什麼都明白了~你不應該主動提見面,如果他不提,那只好分手,不能拖,讓他知道你到底想要什麼,如果他主動打**給你,就繼續唄!他迴避是不想面對,還有希望,先別放棄

因為一句話就分手了那我們之間的感情到底算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句話是啥?罵人的?還是傷自尊心的,也許是因為平時的積累,只因那句話成了你們分手的導火線。

11樓:善良不是笨蛋

肯定那句話只是導火索,不滿情緒積累到最高點爆發了

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 給彼此一點時間冷靜下想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 是分手的意思嗎

12樓:番茄與薯條醬

不是。首先你要明確一點,他說給彼此一點時間,肯定也是想著你的。他只是想好好平復這段時間和你過的喜怒哀樂。

給彼此一點時間也是好事,大家都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到底哪些地方大家會過得不快樂。

好好想一想大家的好。不想憤怒傷心的時候膩在一起吵架傷害你,這是他乙個比較好的選擇。

相信他還是愛你的,加油,願你們以後過得很幸福,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兆吧 不過你還是要放寬心 很多東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你會有自己的幸福的 祝福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就算不是分手的意思,也是說明你們之間有什麼隔閡了,順其自然吧,不要去糾纏,你越找他問為什麼,他越煩,你什麼都不說,聽從他的意思,等一段時間看他怎麼說,如果一段時間他還不聯絡你,估計就是想分手了,只是不想自己先開口做這個壞人,有的男人就是這麼虛偽。

15樓:我愛柏木

最起碼他有這個想法,否則閒的蛋疼跟你分開一段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是委婉的說法

17樓:江蘇常州春江

不是分手的意思,是思考怎麼樣處理好彼此關係的意思

18樓:百度使用者

他想冷靜一下,你們是不是最近冷戰或者吵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如果因為彼此吵架太多或者因為其他事 那麼這個男人就想短暫分開 也許再一段日子 能恢復對這個女人的感覺!

這點我同意前半部分。但你朋友說的,也許再一段日子,能恢復對這個女人的感覺。是不確切的。

他多半並不是想恢復感覺,而是想知道,離開你,是否會想念。想要弄懂他的心裡,你是否對他重要。

第二種,我認為,是不存在的。如我上段所說,當他離你之後,發現乙個人生活,反而比兩個人在一起,要輕鬆的話,那麼,他就此提出分手是正確的。但是,我敢說,他不是在離開你的那刻就決定了,不會再回頭。

記得,有個電視的綜藝節目,主持人說過這樣一段話。兩個人分手,起碼要有一方認為是種解脫。那麼,就真的應該分手。

我們屬於異地我們之間關係很複雜,我們要分手但我沒同意,然後們也沒講清楚,現在是我一天不找他聊天打電

20樓:白雲稱豬

沒什麼意思

你還是分手吧

第一他比你理智

不看好異地戀,或者早已變心

其實你自己心裡面也不是那麼的愛他

因為如你所說,你更在乎他借你的錢

你所謂的擔心或許是擔心他不還錢而已

既然如此就直接問他要回錢

然後好聚好散吧...

當男朋友跟你說,我們之間沒有了戀愛的感覺,我們得給彼此一段時間冷靜冷靜,好好考慮一下,這是算分手了

21樓:白雲悠

已經完全分手了,緣份盡了。另外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愛吧!

22樓:墨蓮紫星

需要分開靜一靜,不是分手叫你給他和你自己一些空間。

23樓:披星戴月

表明這個男的已經有新歡了

24樓:半得看看

說明他在想要不要和你分手

分手了,再聯絡,我們之間只是朋友嘛

他是愛你的。曾經也是愛的。現在聯絡你了。他想給你和自己乙個機會。不想放棄幸福。剛才看到你說的 如果沒有可能的話,我不想再聯絡了 他既然和你聯絡了。就已經表示。他希望和好。他希望有可能。你如果愛他為什麼不珍惜這次機會。是不是 擁有的就不值得珍惜啊?呵呵 你是不懂得珍惜。去愛吧 如同沒有受到傷害一樣。真...

我們有可能麼?我們之間還有可能嗎?

其實她對你是有好感的,但你有沒有聽過藍 紅 顏知己,在每個人生命中都會出現這樣一兩個人,你們的關係很好很好。從你上邊說的可以看出她男朋友很愛她,而且她也很在意他的感受,一些事情她會和你說卻不和她男朋友說,是因為她相信你,不和她男朋友說是因為不想讓他擔心。從這點你就可以看出兩人的地位。除非他們兩個奇蹟...

我們真的要分手麼,我們真的分手了麼

哎。相似。我也在考慮這個問題。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就不懂得去珍惜。覺得你們之間不分也不像在戀人啊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呢 好好生活吧,為什麼自己努力生活卻要為了別人呢,要懂得好好愛自己啊 其實你上來問的時候,心理已經有了答案,沒有任何人能幫你回答你的問題.只是你需要大家的支援,鼓勵,還有勇氣.畢竟不是...